網易的哪些行為讓你感動 暖心?

時間 2021-05-05 17:02:35

1樓:賬號已登出

記得很久以前有人說過

在網易的搜尋頁面搜尋「自殺」這種字眼,就會跳出來另乙個頁面我覺得很暖心

即使對抑鬱症或者這些類似的人起不到什麼實質性的作用,但是我想他們在搜尋這個話題的時候已經用盡了全身力氣吧

希望大家都生活的特別特別特別特別好,一定要開心啊

2樓:黑糖珍珠不要冰

在疫情期間,第五人格給每個玩家發了一封信,提醒大家注意防範,在植樹節,給玩家發信件,用別樣的語句告訴我們保護大自然的重要性,還有好多好多,真的,看到了很暖心,包括正常深淵三,潘策劃說了很多,想想也真的不容易,第五人格是非對稱性遊戲,遊戲不平衡其實也正常,只是部分玩家挑事,感覺以前的委屈和抱怨突然消失了,哪個遊戲策劃不想和玩家好好溝通?

祝第五人Grand SantaFe來越好

3樓:真人

對於網易,我只想說:64,金蘋果,下面,草方塊,牛奶。

我根本不知道這些詞有什麼違規的,反正我的世界中說了會變成***,一整句話哦。

4樓:古墨長清

當我玩我的世界釣魚活動要VIP時、當我玩第五人格抽了一堆精華讓我中一堆綠皮,和女生頭像時(我特麼是個男的!!!!!!!)、玩明日之後累的肝爆,最終還是抽不到好配方,我抽2次5連抽全是重!!!!!!!!

但是網易遊戲真得很好玩呀~但不氪真得很累~qwq qwq qwq qwq qwq qwq qwq qwq qwq qwq qwq qwq qwq qwq qwq

求安慰~

5樓:

網易我的世界的版本更新總是比國際版Minecraft慢好幾個月,是因為程式設計師們希望發現並清除新版本漏洞,避免給玩家帶來不好的體驗,真感動啊,真暖心啊!

網易我的世界不能從私人租賃服中取出存檔,是因為擔心我們這些低齡玩家取著取著就把地圖搞丟了,所以網易替我們保管這些地圖,真感動啊,真暖心啊!

網易我的世界為了防止私人租賃服卡頓、給玩家帶來不好的體驗,將租賃服的能見度上限設定為10區塊,真感動啊,真暖心啊!

網易我的世界為了防止熊服現象的發生,在私人租賃服中額外提供整整1G的備份呢!真感動啊,真暖心啊!

網易我的世界為了打擊黃賭毒,在遊戲中設定了大量遮蔽詞,即使犧牲玩家遊戲體驗也要積極打擊犯罪,真感動啊,真暖心啊!

網易我的世界為了徹底消滅遊戲中的不文明文字,把所有告示牌和書上的字全部抹除,連單機存檔都要檢查一遍!網易打擊犯罪的決心之大,真感動啊,真暖心啊!

如何看待網易禁了我的世界告示牌和書文字輸入這件事?

網易的做法太對了,連我現在玩國際版Minecraft的時候還常常想起網易我的世界的種種「暖心之舉」!

有哪些讓人暖心的句子?

可帶勁 1 願你三冬暖,願你春不寒 願你天黑有燈,下雨有傘 願你一路上,有良人相伴。2 總覺得老了就是要被世界拋棄了,其實想想,世界什麼時候在意過我們呢?世界那麼大,我們只是一粒微塵,我們自己都沒在意過自己,為什麼要在意別人在意不在意呢?3 希望Sunny很暖,微風不燥,時光不老,你我都好。4 但願...

有哪些讓你記憶猶新的暖心笑容?

十多年前的回憶了。我高考那年,七月初接到香港科技大學的錄取通知,第二天和父母去銀行匯留位費 香港的院校搶奪生源的一種方法,在發出錄取通知後,要求學生在很短的時間內交留位費,這樣減少學生變卦的可能 銀行視窗的職員是乙個年輕貌美的小姐姐,看到了匯款單收款人那一欄,突然抬起頭,面帶笑容地看著我,考上了?我...

父母的那些行為讓你特別感動?

林馥 那一刻我太累了,顧不及感動,只是心中拂過一絲溫暖,又昏沉地睡過去了。這件事發生在幾天前,我今年18歲,我想我這輩子都會記得這件事。確實如此。父母之前就說過,我還是個嬰兒時,好多次都不肯在搖籃 床上睡。非要媽媽抱著我,爸爸負責駕車,在家附近兜了幾圈後才肯入睡 pureyan 小時候問父親要錢買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