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黑色止血鉗裡高階這個角色?

時間 2021-05-05 17:02:35

1樓:栗子

其實看完全劇喜歡上高階醫生了呢

給渡海麻麻輸血的時候高階說「隨便用多少血都行」,渡海手術完跟他說「真是命硬的傢伙」這裡基情滿滿誒——「總有一天,讓你用錢以外的東西償還」。還有個有趣的事兒,渡海讓他「不要相信佐伯清剛」他就真的沒信,最後一集跟他說「相信我」他就真的信了~

本來以為洗白了吧下一集又對西崎教授低聲下氣的。我覺得這是編劇的鍋……佐伯也是,前期黑化太過了……但是戲份上,編劇對高階還是很好的,最後世良不提,我都要忘記他欠的一億了hhh

他背叛了東城大兩次,但是他從來沒有背叛過患者。為此,他可以一次次低聲下氣放棄尊嚴。高階也好,渡海也好,他們自己的立場和目的都有作為醫者的明確的底線。

高階醫生也是乙個活在「他人的標準」下的普通人啊,所以他所謂的利用和背叛也無可厚非了。

還有一句名台詞「必要的時候,就改變規則」

2樓:

高階就是另乙個佐伯另一種天賦、另一條攀登途徑的佐伯乙個成型中的佐伯

ps 如果說渡海(子)是渡海(父)的黑化公升級版那麼他帶出來的世良就很接近原版了

按原著世界線世良也將被高階逼離東城大附屬醫院果然文藝作品熱衷這種「輪迴」

3樓:君莫笑

太花心了

明明前幾集裡還和snipe相親相愛,三句話不離snipe,結果一轉眼就拋棄了它而投入了達爾文和凱撒(?)的懷抱。

4樓:是孟寶寶呀

止血鉗的編劇超級迷

上一集讓你覺得這人是個好人

下一集就讓他變黑

在下一集這人又被洗白了

這就是我從第五集到第七集的最直觀感受

綜上所述

我只能說高階是乙個商人(認真臉)

跟調解員木下小姐姐完全是推銷二人組啊

(超級認真)

如何看待日劇 黑色止血鉗 中主治醫生把手術中的患者晾在一邊,兩人吵架的場景 ?

易初 不會。起碼我沒見到過。平時就算大家再有矛盾,手術台上大家的目標都是把手術做好,畢竟,說好聽點是救死扶傷,實在點,出了問題誰都跑不了。 茹初見 在現實生活中這是不可能的,除非這個醫生他以後都不想幹乙個行業了,如果發生事故的話,還會負法律責任,而且一輩子都會記到檔案裡,這屬於重大醫療事故了吧,直接...

如何評價《西部世界》裡的 William 這個角色?

砍砍大王 這兩天連續走馬觀花的看完了 西部世界 和 楚門的世界 老威廉真傻,相愛是假的,女人是假的,世界也是假的,所以他終其一生都在尋求自以為是的真實,那是虛妄和無解的深淵。我一直認為人之所以是高階的,是獨一無二的,是由於我們經過千萬年的累積蛻變而產生了意識,從用聲音形體交流表達,到文字媒介的記錄流...

如何評價《刺客信條梟雄》裡麥斯威爾羅斯這個角色?

AUG 育婊面向腐女粉絲放送的大福利 育婊 說到腐國,又怎麼能沒有腐呢?這不就是經典套路嘛,一開始霸道邪氣受帶著元氣叛逆攻一起飛,從相愛到相殺,最後 深情一吻 道別離。腐文套路不就是這樣的咩。斷背山版羅密歐與朱麗葉嘛 老貓猴子 我認為這是乙個必須用大量筆墨才能寫活的人物,但是梟雄只給了他一章。我認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