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日劇 黑色止血鉗 中主治醫生把手術中的患者晾在一邊,兩人吵架的場景 ?

時間 2021-05-05 17:02:35

1樓:易初

不會。起碼我沒見到過。平時就算大家再有矛盾,手術台上大家的目標都是把手術做好,畢竟,說好聽點是救死扶傷,實在點,出了問題誰都跑不了。

2樓:茹初見

在現實生活中這是不可能的,除非這個醫生他以後都不想幹乙個行業了,如果發生事故的話,還會負法律責任,而且一輩子都會記到檔案裡,這屬於重大醫療事故了吧,直接吊銷行醫執照,說不定還會作為各大醫院的反面教材講解吧

3樓:從南到北

最近正在追這部劇啊,我感覺這個情節畢竟只是在電視中,現實生活中應該不會發生這種事情畢竟是很危險的啊,而且日劇就是比較誇張,這個情節可能是為了凸現故事的情節,增加起伏性,真是在生活中這樣病人可能早就掛啦!

4樓:「已登出」

電視劇集和生活還是要分清的…

在生活中如果真的主刀吵架走了可是非常嚴重的醫療事故了…

電視劇集的看了個爽真別太認真…尤其是日本這種拍職業劇以「我拍的這個職業最屌最膩害什麼劇情都能來」為中心的…

5樓:[已重置]

手術做一半加價 1000 萬?病人的棺材板快壓不住了https://

如何評價黑色止血鉗裡高階這個角色?

栗子 其實看完全劇喜歡上高階醫生了呢 給渡海麻麻輸血的時候高階說 隨便用多少血都行 渡海手術完跟他說 真是命硬的傢伙 這裡基情滿滿誒 總有一天,讓你用錢以外的東西償還 還有個有趣的事兒,渡海讓他 不要相信佐伯清剛 他就真的沒信,最後一集跟他說 相信我 他就真的信了 本來以為洗白了吧下一集又對西崎教授...

如何看待守望先鋒中的主T位玩家?

很難,同時很憋屈 難是因為極度依賴奶媽,同時拉扯出給輸出空間是一件非常需要意識的事情,反正我玩不來 毛妹倒是容易得多,會給盾和能打點傷害基本算完成任務了 憋屈是因為難度太高,什麼時候衝,什麼時候撤,什麼時候打傷害,什麼時候給隊友提供保護,真的很難。尤其是奶媽或輸出覺得你就是個充電寶,因為你覺得該衝的...

如何看待《陳情令》中兩位男主的顏

乙隻小象呦咯咯 路人,作為在娛樂圈工作十年以上的人,對各路藝人帥的鮮的美的早已無感。然後最開始看見王一博是在101,當時覺得他的長相很耐看,配上韓系造型挺有味道的,而且最大的優點是非常有辨識度。最開始知道肖戰也是101,助演那次,完全沒記住他長什麼樣,就覺得辨識度不太夠,依稀記得人性格很好,比起另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