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李逍遙回到十年前時不去找林月如呢?

時間 2021-05-05 16:59:30

1樓:人性可畏

先說遊戲版,不論老仙劍還是新仙劍,李逍遙回到十年前後,對趙靈兒和林月如都不是主動去「找」,而是無意間邂逅的,然後才在被動的情況下得償所願回到了現實世界,換言之李逍遙其實並沒有去「找」誰,從主觀上他就沒想找。

至於你問為什麼不去找林月如的原因呢,其實也很簡單,包括劇版也是一樣,李逍遙心裡清楚得很,林月如慘死鎖妖塔的悲劇是因為什麼?全是因為和他相遇、對他動心所致,如果她當初沒在蘇州城外見到他,沒因此和他結下樑子逼他上擂台比武,也就不會對他動了芳心,進而執意追隨搭上了自己的性命。畢竟她林家堡跟女媧族又沒什麼瓜葛,更不涉及到苗疆的恩恩怨怨,她原本沒有任何義務和必要去插手到李逍遙的江湖之旅的,所以對於李逍遙來說,改變林月如命運、避免她悲劇的最佳做法就是不讓她與自己相見,徹底退出她的生命,不和她發生任何交集,就讓她在蘇州繼續做她的大小姐就好了,這樣她就不會有任何危險,更不會丟掉性命。

即使這樣在觀眾看來顯得李逍遙有點無情,但從實際角度來看這恰恰是對林月如最好的法子,否則就為了滿足自己心靈的慰藉就跑去見她,再讓她冒一回喪命的危險麼?那樣的話李逍遙才真是假痴情、真自私吧?

2樓:落一秒

都不知道網上這麼多人在吵啥,電視劇集這麼認真幹嘛!愛靈愛月不過是拍電視的人的賣點,男編劇的左摟右抱的貪婪!很多男的不都是希望有個溫柔賢惠聖女版的正牌女友,再來乙個活潑可愛滿是煙火氣息的紅粉知己?

就這麼點齷齪心思,吵什麼吵!

3樓:

電視劇集和遊戲裡面月如的情節差不多。

可能好的作品就總是會帶著一些傷感,特別是遊戲的繼續還是帶著這種傷感。

再一次玩這個遊戲也喚起了很多很多的回憶。

4樓:

01年發售的新仙劍奇俠傳裡

逍遙回到十年前,救了巫后之後,回到了餘杭

在山神廟遇到了小時候的靈兒和姥姥

靈月宮主治好姥姥的傷之後準備帶靈兒和姥姥去水月宮之後靈月宮主帶靈兒和姥姥去了仙靈島

李逍遙用木劍和十年前的自己交換了水靈珠

那麼李逍遙如何有水靈珠的請參照官方漫畫《水靈劫》

之後方老闆因去蘇州缺少人手在村子裡找人手

李逍遙因不知如何出夢境便幫林老闆,去了蘇州,之後就見到了月如同靈月宮主所說,當做夢的人在夢中滿足心底的願望,自然會回到現實

假如回到十年前,你會做什麼?

鄭依依 回到十年前,我會好好學習,看很多書,看很多電影,畢業旅遊,盡早的多學習技能包括學車,晚幾年談戀愛,多花時間去做很多有意義的事,關注理財,房地產,健身,每天關注新聞。前面的已經過去了,後面的現在開始養成好的習慣吧不希望十年後再回頭除了戀愛一無所有。 離莂 會做的事很多很多,首先就是好好學習吧,...

當你回到十年前,你會改變什麼?

這個我一定一定要答!十年前的現在正是我收到大學錄取通知書的時候,如果再讓我回到十年前,我一定一定不會選擇去外省讀書。原因一,女孩子乙個人在外面讀書,給父母增添了很多擔憂,爸媽都是農村人,對外面的世界了解甚少,第一次送我去外省上大學,暈車的母親差點丟掉半條命,而且那時候我也暈車,沒有帶爸媽遊覽下美麗的...

如果回到十年前,你會改變什麼

麗萍 改變當時自己看問題的角度。思想驅動人的行為活動,行為活動也反過來影響人的思想境界和內容。世界是多維的,所以選擇觀察發生事件的角度也是多種多樣的。我個人認為事件的發生遵循因果律,遇到問題追蹤溯源總能找到事情的起因。隨著邏輯鏈推演下去,直到終點都會有答案的。從一開始著手分析問題時就需要選取角度,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