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劍裡李逍遙是愛趙靈兒多一點還是林月如多一點?

時間 2021-05-05 17:00:31

1樓:

電視劇集靈兒無疑。

至於遊戲看官方來說還是靈兒。

因為有些人帶著強烈主觀偏見分析李逍遙應該是什麼想法,應該是什麼感情,每乙個字每乙個表情,還故意截偏向性的圖,你不累嗎?

還有希望大家都來分析分析,最好有些人能全文背誦……

2樓:人性可畏

標籤是電視劇集嗎?看李逍遙與這兩個女孩子定情以後說出的話啊~對趙靈兒:

對林月如:

這不就結了嗎,對前者是公開告白情話666+為了讓你開心我可以不再浪+我雖條件有限但一定盡全力給你創造更好的生活,對後者是從始至終也說不出那三個字+我該浪還浪只不過既然你不反對那就跟我一起浪好了+我就這條件給不了你更多你可自己想好別怪我沒提醒你——衝這兩種態度,你說李逍遙是愛誰更多一些?講真我要是林月如,聽到他說這話,我早扭頭走了,就是單身一輩子我也不跟你這種人,合著你跟我交往就只想我去迎合你啊?你丫對我還有沒有點尊重?

你就是給不起我鮑魚好歹也有點表示行不,或者哪怕你表現出一點歉意都行,像你這種自己一點改變都不想做卻只要我順著你的想法,活該你注孤生咧,拜拜吧您吶~

所以啊,我雖然不喜林月如為人,也不認可她的愛情觀,但有時候想想也真挺替她不值的,紆尊降貴拋家舍爹死纏爛打捨生忘死的就為了這麼個貨,到頭來還只得到乙份「小愛」,大好人生全都搭了進去,何苦啊?況且你在愛情裡把自己放得這麼低,連尊嚴也捨棄,自己都不重視自己,換來的不也是對方的不夠重視麼?你自己都不愛自己呢,還能指望對方多麼愛你?

感情這種東西,它從來都不該是剃頭擔子一頭熱的吧?更何況她要的也不是「乙個人的地老天荒」,而是「愛一定要有回應」,那還說啥來?你受苦你怨得著誰啊?

說句不好聽的吧,也虧了她在劇中死得早,還是在李逍遙對她感情最深、愧意最濃的時刻離去,算是用死亡成就了這段愛情的永恆,否則就憑她這種搞法,真讓她活蹦亂跳和李逍遙走到一起了,從長遠來看也是沒個好的,將來不定誰先忍受不住、誰在折磨誰呢,真不如像原劇那樣收場……

3樓:

真的兩個都愛嗎?他對月如的愛不一樣吧?那是一種感動感恩和心疼,因為月如總是對他無私的付出所有,不管他接不接受,絕望的愛著,這是乙個好女孩,你不能對她不管不顧,不能傷害。

賴上了。真是死結。

為什麼李逍遙愛的是趙靈兒不是林月如

Moon 借用電影 剪刀手愛德華 裡的一句話。I love you not for who you are,but for who I am before you.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誰,而是我在你面前可以是誰。李逍遙愛趙靈兒不是因為她是趙靈兒。不愛林月如也不是因為她是林月如。而是因為,他愛的那個行俠...

仙劍奇俠傳一 裡面李逍遙愛的是靈兒還是月如?

嘿yo喲 看完了兩種不同觀點的回答。我想說,站林月如的不過是因為覺得靈兒太過於高高在上,仙女一樣不食人間煙火,只可遠觀,所以像李逍遙或者大多數人都會選擇這樣的女孩子。相比較之下,林月如更顯得真實,性情灑脫,與李逍遙出生入死,也是 一路人 所以你們覺得她更適合李逍遙。看到這裡不要反駁,反駁就是你對,不...

愛情裡愛的多一點的人總是卑微的,怎麼處理這樣的情況呢?

文迪心語 感情中,付出得越多的那個,愛得越卑微。愛總在索取和付出中輪迴,往往付出得多的那個在感情中最投入,愛得最深,把對方當成生命的全部,因為在乎,對對方更加珍惜。儘管明知道對方在索取,還是心甘情的付出,只為想把對方的留在身邊,卑微的去愛乙個人。但不是所有的付出都能得到回報,因為對方的付出,索取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