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演繹法》續訂第七季了,你會繼續追下去嗎?

時間 2021-05-05 16:43:03

1樓:心無止境

「本來我已經不想拍了,可是導演告訴我有床戲,於是我想都沒想就答應了。」格雷森警監的演員艾丹·奎因如是說。

最終季當然看,劇集裡每條故事線都是有始有終,就是不知道夏洛克的父親和莫利亞提的戰爭會不會結束。本來以為會是在英國開始,沒想到又回到了紐約。

2樓:l677

當然,我還想看他倆一起raise a child呢,想看這兩個人怎麼教小孩子開鎖,當黑客,分辨菸灰,想看克萊德和他們的每乙個互動(克萊德的出現激起了我養乙隻陸龜的慾望)。

有時候我就很想體驗一下那種近乎於親情的友情,然後我就開始重溫基本演繹法,整個人都感覺暖暖的。

3樓:Daniel Lin

已經播了朋友們!我高考結束今天瘋狂看!

但正因為如此我才會繼續看 。因為美版演繹法更有人情味裡面沒有乙個人是純粹的壞人也從來不會有從頭到尾沒有一己私慾的好人

每次看到夏洛克和花生惺惺相惜一起越過千難萬險的樣子就會感動的落淚總而言之這是我最喜歡的福爾摩斯和華生

相比較而言我覺得美版花生更貼近整部劇也因為劉玉玲的演繹更加有血有肉期待下一季!!!!英國見嘍!

4樓:殷玥

一定會追下去,看著夏洛克一點點變得柔軟起來,感覺充滿了溫暖的感覺。第六季最後一集:We are two people that love each other. 感動到哭。

基本演繹法現實嗎?

青竹天 這個問題無聊至極,這個問題可以用基本演繹法推斷出你根本不了解基本演繹法,基本演繹法無論多麼不可思議,但首要條件,和唯一關鍵條件在於現實,基本演繹法其實就是基本的推理,簡單來說就是邏輯性的推理,其本身包含對於所有物品線索的推理和 猜測 以及對於對應猜測結果的論證或從已知推理過程得出論證,那麼我...

基本演繹法和側寫有什麼區別?

林硯秋 所謂演繹推理,就是從一般性的前提出發,通過推導即 演繹 得出具體陳述或個別結論的過程。關於演繹推理,還存在以下幾種定義 演繹推理是從一般到特殊的推理 它是前提蘊涵結論的推理 它是前提和結論之間具有必然聯絡的推理。演繹推理就是前提與結論之間具有充分條件或充分必要條件聯絡的必然性推理。演繹推理的...

大家覺得美劇基本演繹法怎麼樣?

拋棄福爾摩斯的設定,站在刑偵探案劇角度,或許評分會更高點。當我不在把公尺福看成福爾摩斯時,很享受這部劇 節奏和模式很像妙賊警探這一類的劇。 天天盼雨停 看到第四季了,只覺得夏洛克是乙個有血有肉的人,他會犯錯,會失戀,會復吸,參與互助會。他的推理實力來自於他不斷地學習和強化,而不是天生就開掛。女版華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