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老男孩自費組建線下戰隊ScBoy的結果會如何?

時間 2021-05-05 16:43:03

1樓:「已登出」

用愛發電。星際2這種沒有區域網的低輔助AI複雜操作即時戰略遊戲感覺前景非常不好。吸引不來什麼新人,老人也厭倦了抽筋手,乙烷。

2樓:阿史

雙buff鎮樓。

據色總自己分析,在杭州買套房做訓練基地,過個一年半載賣出去連成本帶利潤都有了。還有據不願透露姓名的保安隊長張XX告密,某電競惡勢力已經在籌畫一峰廣場、旭東大樓了,所以…

炒房團,你們的末日到了(ω)

3樓:魔群月光

個人不抱太大希望

老男孩講相聲是專業人士,但是在商業合作、舉辦賽事、組建戰隊、資本運作這些方面真不咋地。

前有雅木茶龐克假賽事件,現在又有OM老闆跑路事件,馬上iA茂茂又要退役了。覺得老男孩再這麼玩下去遲早會出其他的簍子,中國星際再也經不起這種折騰了。雖然話說的難聽,但也是事實。

覺得二老還是好好地當解說吧(現在解說也做的越來越走心了)或者乾脆完全轉型算了。

4樓:雨和塵

直接在魚市場找個庫房得了,打得好獎勵大閘蟹,打得不好的直接沉西湖餵魚

當然自己建俱樂部是好事,91方便管,水友們也能去投食╮( ̄▽ ̄"")╭

小色也說了戰隊以後會去招贊助商,有產品符合觀眾他們還是會接受的,綜合他們直播的一些資源給戰隊打包一起招商做做,正規運作就好。

至於小色說的去找其他俱樂部的人談心,讓其他俱樂部也建星際戰隊,理由是星際價效比高,反正做戰隊怎麼都是虧,星際也賠不了多少。

如果能成那能給其他很多選手乙個穩定的環境,比如小明雞哥,星際也能再續兩三年,但我覺得這個可能性不大,國內也沒有太多頂尖選手了

星際老男孩實際的觀眾數量有多少?

如果你使用乙個叫做 豆奶直播 的uwp軟體,你就可以看到真實的觀眾人數,這裡做個示範 教練不要打我 老男孩我記得我之前有看過,絕對是超過五位數的,具體想看多少,等我晚上更新 摳腳大漢喀秋莎 原來十萬人口猛男的時候一猛男2 3人口,現在20w人氣了應該能漲一些,不過聽日語課的時候有100w人氣的日語學...

星際老男孩的觀眾群體眾生相如何

迷路的石頭 We all treat Soon Ephone as big brother.He said the calculation 我清華本科,常青藤在讀博士。我每週都會在youtube上看他們解說的好幾場比賽啊。個個都是人才,說話又好聽,超喜歡的。這學期上AI的乙個seminar cour...

二五仔,猛男梗來自秦川還是星際老男孩?

閒者 就像是dio與手下和jojo及小夥伴們都把替身叫做替身一樣,這是一種很神秘的巧合。就像是替身使者會互相吸引一樣,也許猛男和二五仔也是這個樣子的吧。 羅伯斯皮爾博格 怎麼都在說這兩個詞早就有了,偏題了啊。題主問的不是這兩個梗是誰先的嗎?問的語氣也很平淡,就是陳述而已,怎麼又成引戰了?知乎現在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