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怪獸大學獨眼仔

時間 2021-05-05 16:42:02

1樓:乙隻叫耶魯的小金

來寫一段觀後啟事吧

1.在實現夢想的階段裡,光有努力還不行,還需要一些戰略和機遇。

2.在團隊合作中,應該讓個人優勢轉化為集體優勢,讓整體的效果最大化。領導和成員都不應該帶有驕傲自滿的情緒,這樣更利於形成團隊凝聚力。

3.在我們努力實現理想的過程中,經常會有一些質疑的聲音出現,可能讓我們對自己的能力產生懷疑,這時我們就更應該堅定自己的夢想,朝著那個方向努力,很多怪獸都說Mike不行,但他還是依然堅持住,不斷的努力,不斷的證明自己。

2樓:指尖流年

沒有好的天賦,卻能通過努力成為驚嚇專員。

他讓我看到,只要有夢想,就去做,總會有結果。他臨走時對OK其他團員說「Don't let anyone tell you different."我看的版本譯為「不管別人怎麼說,別當回事兒。

」很多人說過他不行,但他依舊堅持住,不斷去證明自己,不斷努力。

最後的他,的確不足夠嚇人,但足夠創造奇蹟。就像院長最後對他說的「Keep surprising people.」

如何評價電影《怪獸卡車》?

愛冉 b站買下來了才去看的,不然我都不知道這麼個電影。先說結論總分五星給3星半。這個電影我不同意是兒童電影,這個電影應該對標中國產的捉妖記之類的。1.怪獸是萌點,醜萌醜萌的。2.劇情整體較為輕鬆愉快,我看的時候還是笑了好多次的,有幾次看上去驚險但實際上我知道主角肯定能化險為夷所以沒什麼感覺 3.結局...

如何評價亮仔bright和贏仔win四月十四日的雙人直播?

東風向西吹 兩個人的直播,三個人的寂寞,五個人的沉默。這個直播從腳尖尬到每一根頭髮絲兒!這種專產重工業糖的cp泰妃估計很快就懶得白嫖了,快點解綁吧! 金銀花姐姐 有啥好看待,不喜歡就別看。中國市場沒了人家就要一蹶不振嗎。別忘了我們是白嫖看劇。還有那個什麼gmm公司創始人是個台灣人。喜翻前身天府泰劇也...

如何評價說唱歌手熊仔?

熊仔 1990年9月12日 本名熊信寬,台灣台北人,饒舌歌手 書香世家,祖父為小學校長 父母親皆為大學教授。學歷為建國中學 台灣大學電機系 電信工程學研究所。就讀台灣大學時,加入了台大嘻哈研究社。2014年加入音樂人大支創辦的 人人有功練音樂工作室 於2015年發行首張專輯 無限 曾為製作專輯休學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