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電視劇集《寒武紀》?

時間 2021-05-06 12:49:23

1樓:撞進你懷

《寒武紀》這部劇首先在題材的設定上就很吸引眼球,涉及到黑幫警界的糾葛云云。是一部集江湖豪情、懸疑冷酷和浪漫唯美為一身的偶像劇,有一點點江湖,有一點懸疑,配上養眼的演員,精美的場景,酷炫的打鬥場面,還有老戲骨的精彩演繹,讓人耳目一新。目前,《寒武紀》的豆瓣評分是6.

6分。作為一部網劇,沒了諸多題材上的限制,有利於導演編劇的發揮,不用擔心賣劇的問題,就不用請流量,無需拍攝過多的集數,就不用拍攝水戲(水分很大的戲),以上先決條件就使得《寒武紀》的出發點不低。

從卡司陣容來看,由偶像劇男神界的鼻祖秦漢搭檔首次在大陸拍攝網劇的偶像劇天王賀軍翔,還有新晉演技小生侯明昊擔任主演,本身就看點十足。

劇裡男主設定是乙個從沒殺過人的黑道殺手,我覺得這部劇跟韓劇《城市獵人》有那麼一丟丟像(不是指劇情),就是關於男女主的感情發展和事情經過上,男主都是很厲害的角色,前期都在扮豬吃老虎,女主總是有意無意壞男主事兒,都認不出戴了面具的男主,而在察覺到面具男是男主時都選擇了保護男主…諸如此類的。

但是我更喜歡《寒武紀》裡的女主一些。印象中好像金娜娜更會壞事兒而且經常妨礙男主(我應該沒記錯吧),但是這部劇裡的女主行為還沒到我不能容忍的地步。況且在第十二集裡,女主顫抖的揭開男主面具,發現是男主時,為了保護他立馬把面具丟到了海浬,然後緊緊的抱著他。

▼高畫質中國產《寒武紀》電視劇集鏈結▼

劇匯TV,juhuitv.com

2樓:雷蒙娜

我能說寒武紀的周雨彤是最美的周雨彤嗎?可甜可欲,太美了。廋了之後就少了甜美。撿子(小猴子)實在太打動我了,我感覺已經中了撿糖毒了,歌曲太應景。太愛

如何定義地質時代 寒武紀 ?

寒武紀 Cambrian,是顯生宙的開始,距今約5億4千1百萬年前 4億8千8百萬年。這個名字來自於英國威爾斯的乙個古代地名羅馬名稱 Cambria 該地的寒武紀地層被最早研究。中文名稱源自舊時日本人使用日語漢字音讀的音譯名 寒武紀 音讀 羅馬字 kanbuki 說到寒武紀最著名的事件莫非屬於寒武紀...

如何評價浪潮與寒武紀達成元腦合作?

膽膽小小Morty 寒武紀副Quattroporte劉道福認為 寒武紀做晶元的最終目的是支撐客戶以及開發者開發應用,構建完整的生態。而元腦生態則是領先且出色的產業AI化生態戰略,此次與浪潮達成戰略合作,既契合了寒武紀的生態戰略,又將進一步賦能寒武紀雲邊端一體生態,寒武紀將攜手浪潮為整個AI行業貢獻更...

如何評價寒武紀第一屆ACM訓練營?

回到廣州冷到睡不著,刷了下知乎看到這個問題就回答下了 懷念深圳的溫度 分割線 先說下為什麼匿名,我不是託,我不是託 我不是託,我沒收錢,匿名只是出於保護個人隱私。下面是正題 先來一張大佬圖 講師方面都是大佬,有知乎傳奇Dreamoon童鞋,有杜教主 做題做傻了,記不齊人名了 講課內容比較全面,數論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