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秘而偉大》中趙志勇會黑化嗎?

時間 2021-05-05 11:27:05

1樓:Duck

我預言一下,趙會被利用完後很可憐的死去,因為他內心還是有一絲善良,二處的人除了顧耀東都會死去,因為他們會被證明自己內心裡深處裡的英雄情懷。善良的人會成為英雄,這是主旋律。夏會為了顧和青犧牲才能再次昇華,不過如果考慮到現實時政也可能安排去台灣。

丁也死了吧,最後不好安排,丁的死亡和鐘有關,鐘一定是顧成長的墊腳石。最後顧入黨,青犧牲,顧去了台灣。

2樓:學生 命中無狗

趙志勇真不該黑化,趙志勇才是真正的無產階級。我黨一直就是要拉攏無產階級,如果趙志勇黑化了,拉攏的只是顧耀東這種小資家庭,那麼就實在是不給我們打工人面子了。相信,趙志勇最終會走到正路子上了,趙志勇對耀東是真的好,很樸素的好,看起來並沒有什麼邪念。

3樓:哀家要回幼兒園深造

在最近更新的電視劇集《隱秘而偉大》中,不少網友開始轉移自己的注意力,男女主的故事線已經開始變得好看,所以把焦點放在了其他角色上。

有網友喜歡看顧耀東和丁放的故事,也有網友喜歡看沈青禾和夏繼成的故事,但胖狗卻把注意力放在了一位可憐人身上。他就是趙志勇。

為什麼會說他可憐?

胖狗覺得大家應該都看得到,趙志勇同是警察局的小警員,他常常受人欺負卻永無出頭之日,明明顧耀東是那個最底層的警員,但顧耀東經常出風頭,奪走了不少人的光芒。其次,從家世來看,趙志勇的母親開街邊麵館,肯定不如住在巷子裡的顧耀東一家好。而在資歷上,趙志勇比顧耀東級別高,但卻從未得到過嘉獎。

大家發現了沒?趙志勇的可憐永遠都是在和顧耀東的對比之下才產生的。其實,趙志勇本人也是這樣想的。

在發生在莫干山的劇情中,趙志勇嚴重受挫了,實在是太可憐了。

一邊是自己的好兄弟救了自己的女神丁放,兩人在深山裡共度一夜。另一邊自己的女神被長官控制住,自己明明想去救她,最後卻成了最傷害丁放的人。

在兩邊的打壓下,趙志勇內心的那點正義即將消失了。

為什麼他會有此念頭,也就是他為什麼會黑化呢?

看趙志勇對顧耀東說的那些話就知道了。在趙志勇的心裡,他一直認為顧耀東憑藉的是運氣,才贏得了當下的事業和愛情,以及丁放對他的崇拜。自己沒用並不是因為真的沒用,而是他少了顧耀東的運氣。

所以在這樣憋屈的狀態下,趙志勇心裡想要的是要成為顧耀東那樣的人,但實際上趙志勇缺乏顧耀東的勇氣,所以他只能選擇走邪門歪道。

如此看來,趙志勇的黑化是在所難免的。

但老實說,在平凡又普通的現實裡,顧耀東這樣的人是鳳毛麟角,而趙志勇這樣的人卻是一抓一大把。趙志勇內心有著自己的一套生存法則,雖然唯唯諾諾,但也給正義的顧耀東警示,讓他繼續堅持自己的內心。這個角色其實就是面對抉擇時的我們,就看每個趙志勇會如何選擇了。

劇中的趙志勇選擇黑化,與自己的兄弟顧耀東反目成仇,但是他的結局就會這樣了嗎?

其實並不會,編劇不會這麼負能量的。而在劇情裡,其實也能看得出來趙志勇黑化後的走向。

總的來說,趙志勇這個人並不壞,而且還是乙個難得的好人,只是走錯路的而已。從他對顧耀東的態度就知道,趙志勇還是乙個有情有義的人。

在成功找到顧耀東和丁放之後,所有人都圍著丁放的時候,只有趙志勇乙個人跑到了顧耀東身邊,想要得知他是否安好。

這乙個細節就能知道,在趙志勇本來的性格裡,他不是乙個見色忘友的人,反而是乙個在危難關頭關心自己朋友的人。

其實趙志勇對丁放也是如此,只是在楊奎的淫威下,趙志勇只是表達了自我,卻沒有付諸行動。

趙志勇雖然不是顧耀東那樣勇敢正義之人,但他卻也是乙個難得的不壞的人,與劇中楊奎等人的對比下,趙志勇簡直要好太多了。

可趙志勇是否能成功,是無法像顧耀東那樣的,但也罪不至死,他絕對會有悔過之意,畢竟和他站在對立面的是他的好兄弟顧耀東。

▼高畫質中國產《隱秘而偉大》電視劇集鏈結▼

劇匯TV,juhuitv.com

4樓:哦lol

小趙演技蠻不錯的,或許他才是大部分人的性格,賣麵的老媽,警局被欺負的新人,倒霉的運氣。倒也是,沒有打破一切的勇氣,又沒主角光環,也就是大多數平凡的普通人。善良又懦弱,沒背景,沒運氣,但又存在的著點嫉妒,最重要的是還不清楚自己是什麼定位。

上面有個答案說的好,他就是那個時代被裹挾著的大多數人。

5樓:ricardo

沒有黑化,後面的boss心是新來的二處處長,趙志勇只是他的旗子,最後,趙志勇為了顧要東死掉了。夏處長調到南京成了國防部檢察官,最後成了少將,後來郭亞東慢慢變成了下處長的樣子也有一點智謀了,最後一次他們要把淮海戰役的布防電報發出去,三個人又聚在一起合作了。

6樓:優七七

會的(估計小紙條是他寫的)

先不說整體的劇情需要

從家庭說起,顧耀東家庭幸福出來的孩子,在不沾染社會之前,學習優異,名牌大學,妥妥別人家的孩子,而趙志勇,母親維持生機,警校畢業,又在二處每天使喚,父親也一直沒見到,這與顧耀東有乙個直接對比,也是乙個潛在因素

還有就是個人問題。顧耀東是乙個對於未來滿腔熱血熱情,又善良正直的人即使在二處也依舊沒有同流合汙,自甘墮落,但無論趙志勇之前是什麼樣的人,到了警局之後已經被同化了,他深知這樣是墮落的但是沒勇氣改變..只有被迫同化,以至於顧耀東到之後想救陳憲明的時候(趙志勇不知道)他都讓顧耀東不要一意孤行說都是小角色,不是幹大事的人,他可能也是會羨慕顧耀東無論經歷什麼,他的信仰都不會被外界干擾,這是趙志勇沒有的

其次最關鍵的一點就是丁放的到來,從一開始我們可能只是覺得他對於好看女生的一種普通喜歡,但是到後頭摸清顧耀東不喜歡丁放之後極力的撇清顧耀東與丁放的關係,再到看見丁放直接表面喜歡顧耀東(沒說但是很明顯)他的一種失落與挫敗感。這是直接原因讓他對顧耀東有了嫉妒或更深的感覺

處長的偏愛,家庭的溫暖. 丁放的喜歡,即使顧耀東是團欺,還是經常挨打的那個.,但總會有人替他出頭,妥妥成長型男主

可是趙志勇只有原地踏步,起初他以為顧耀東只會和他一樣,但是他們的距離越來越遠,導致了他心裡的陰暗面,他比顧耀東心思中,也會偽裝 ,真的是不二的黑化人選

唉,我還以為小趙會是乙個逆襲的人,但是唉

其次我真的好磕處長和耀東啊我天啊

楊隊長著實慘的一批啊,其實咱仔細想想還是他自己作的,他非得和丁放說那麼一句,以至於讓顧耀東那麼關注他然後又跟著去倉庫然後發生那樣的事情唉╯﹏╰

王處才可愛了啊哈哈哈可憐又可愛( . )

感覺是我心中諜戰片top前3!

7樓:陸玉寶

目測會。

看到20集。

後面還看了預告,趙志勇如果在30集之後從明面上跳出來,傷害爆表。

如果25集之前跳出來,會成為經驗包。

還有個可能,先黑化再洗白,不過目測可能性不大。

最後,楊奎終於掛了。

最最後,希望後面的劇情別注水,挺住,這部劇就真的成了。

8樓:Honey 無尾熊

以下是個人對人物解析後的結論:

我覺得會的,而且目前的劇情來看,趙已經開始黑化了。

為什麼會黑化?

首先,趙志勇的從小生活環境深深影響著他,他媽媽很忙,而且是在街邊做賣麵條攤的小生意,劇中沒有提到過父親,我們可以猜測趙志勇的成長經歷中是缺少父親的角色的,同時由於母親常年操持忙碌麵攤,也導致很少得到母愛的陪伴,在人生中性格形成時期這就決定了他的性格一定是有性格缺陷的,這樣的孩子成年後容易出現神經質、精神病或人格障礙;

父愛缺失的男孩,性格長大了很不穩定,有的膽小怕事、優柔寡斷、有的脾氣暴烈、做事衝動、有的自暴自棄、抑鬱寡歡;

母愛缺失的男孩子,成年後或多或少會有些固執任性、自私內向、悲觀失望、敵視他人,心胸狹隘、易於嫉妒等;(已經可以看出來趙兩方面的缺陷都顯露出來了吧)

其次,我們可以大膽猜測一下,乙個從小沒有父愛,母親疏於照顧的男孩子,會經歷什麼?霸陵、嘲笑、侮辱等,這些又加重了其成長過程中的性格缺陷;

第三,從他在警局的工作作風和行事風格來看,他已經這樣不是一天兩天了,很可能是在成長或學習過程中就習得了這一重要的生存法則——只有忍氣吞聲、逆來順受,日子才會好過一些。但是這又是陷入了更壞的惡性迴圈的行為模式,在黑暗中站久了的人,你覺得遇見了一束光,是更容易被光給照亮還是用自身的陰影將光給覆蓋?

第四,先開始趙志勇跟顧耀東交好,能成為好朋友,是因為顧耀東的出現,很大程度上解決了他的處境,讓他處境變好了,自己再也不是刑警二處最沒用的人,被呼來喝去的罵廢物,大家的槍口都集中指對著顧耀東這個新人了,所以當對方是自己的「同類人」甚至比自己還不如的人出現時,他的行為是同情的、幫助男主的,其實心理上是開心的、雀躍的,自己有了夥伴、比自己還不如的墊底;

但是當越和顧耀東相處下來,他就越發現顧耀東跟自己是不一樣的時候,他的陰暗性格就開始慢慢作祟了,從之前一起住院看到自己形單影隻,顧耀東除了有溫暖的家人、女朋友、還有自己心中的女神都去探望他,兩相對比,心下失衡;

隨著越一起相處,越發現兩個人完全不是一樣的人,甚至原來作為自己墊底的廢物一次次得到了自己想要而沒得到的優待時,比如處長的保護、處長的關心、女神的青睞……內心的失衡只會越來越嚴重,嫉妒、憤怒、無奈等各種情緒相繼而來,這讓本就神經脆弱的他一步一步被擊潰;

等到一根最重要的導火索也就是確認女神丁放討厭自己卻喜歡男主顧耀東的時候,也就是趙志勇開始黑化的時候了,因為黑暗已經把他吞沒,嫉妒使人面目全非。

雖說趙志勇黑化是必然,但是有理可循,他是那個黑暗時代、缺憾家庭下的典型悲劇人物代表,後期表現大概率是和新來的處長沆瀣一氣,壞得讓人牙癢癢,但是讓人我恨不起來。

他很可憐,終其一生,總是不得,志不得、愛不得、友情不得…以上。

《隱秘而偉大》中,李易峰成功的用呆萌形象詮釋了乙個新人到戰士,還有哪個演員因本色出演而成功?

沐梓 很奇怪,什麼是本色出演,顧耀東是最不像他本人的,看過他糊咖時期的劇的人都知道他演過乙個男配叫項允超,24歲演的乙個角色,是台灣典型偶像劇,飾演男二,霸道Quattroporte 2008年拍過一部劇叫真愛謊言,20歲被人臨時拉來當男主演乙個自閉症患者 動物世界是這樣的 再說隱秘而偉大,憨憨形象...

如何評價《隱秘而偉大》裡李易峰的表現?

靜靜 粉絲說了不夠有說服力,央視專家和春晚導演說他 表演精準,準確 非常優秀 這個演員未來可期 演技這事兒,見仁見智。劇裡老戲骨確實出色,但李易峰撐起了正劇大男主是不爭的事實!隱秘開播三個月上星十幾輪,央視好多次開會表揚,並且說李易峰是 既有粉絲號召力,又兼具業務能力,能帶劇的稀缺型演員 這個評價可...

《隱秘而偉大》男二號王瀧正為何不紅?

很多答案裡提到王老師佛系,我其實有個問題一直沒搞清楚 王老師的維基百科提到宗教信仰是佛教 那夏處長吃這麼多雞肉?另外超喜歡溫柔的王老師 還有王老師的手臂是不是短一些 泡泡的糾結 隱秘而偉大能爆火,一是因為很多演技過硬的配角撐起了場面,比如可憐可怕可惡的王處長,楊隊長,還有貪財的副局長 二個原因就是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