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21賽季杰倫布朗場均可以拿到24 5分,如何評價他這幾年的發展?

時間 2021-05-05 11:27:05

1樓:Jackie Zhao

塔圖姆目前來看是凱爾特人未來十年的核心

杰倫布朗是凱爾特人未來十年的領袖

雙探花的組合看似位置重疊,但是卻那麼互補

杰倫老師剛進聯盟的時候是被當做3D球員打造的但是與其黑又硬的外表不相符的,是他極度成熟的心智不管是面對球場上的困境,還是面對社會時事的評價都能體現杰倫老師遠勝於一般NBA球員的學識同時和飄逸的塔圖姆相比,杰倫布朗似乎更符合凱爾特人「鐵血精神」的氣質當聚光燈全部聚焦在塔圖姆的時候,杰倫不聲不響的在持續進步,在本賽季已經能夠拿出和塔圖姆不相上下的表現

而這一切,都是一支球隊成熟領袖所應該具備的素質或許杰倫布朗不會成為聯盟前五,甚至前十的那種超級球星但他會成為這支年輕凱爾特人未來的領袖

2樓:凍魚

個人不太看好杰倫布朗的上限能有多高,很有可能這個賽季和下賽季的資料就已經是他的天花板了。總體來說,雙探花中,他不如塔圖姆。

其實,如果不是上賽季和這個賽季的資料爆發,我可能都把他給忘了

新秀賽季前三年,他是替補,資料不好不壞,13/4分,4/5個籃板,2次助攻的水準,看起來是個板凳匪徒的資料,尤其是三年級比起二年級不僅沒有進步反而還退步了,這種資料的人在NBA裡一抓一把,沒什麼亮點也沒什麼特點,除了年輕。看起來根本不像乙個能帶隊前進的核心,頂多算個輪換球員,這樣的球員說不定哪天就被聯盟拋棄了。

從上賽季開始的爆發,有點意思了

不得不說,杰倫布朗這兩個賽季進步確實大,上賽季20+6+2,打得有點全明星鋒線的苗頭了,他和塔圖姆的雙探花陣容也帶著凱爾特人成績不錯。

本賽季更進一步,打出了24.5+5.6+3.

7的優秀資料,距離25+5+5只有一步之遙,也因此入選了全明星陣容,是聯盟對他的肯定和鼓勵。基本上算是星途順利,快速發展了。能進一次全明星,已經超過聯盟95%,甚至98%的球員了。

但是,我依然不看好的他的發展上限

原因有幾個:

1、進攻效率手段不豐富,即使杰倫布朗打出來個人巔峰賽季,但是他的得分區域還是不豐富,10個投籃區域分布中,他有6個區域低於聯盟平均水準,只有弧頂三分、45度角三分、三秒區兩側中投這四個區域好於聯盟平均水準。如果對手把他摸透了,讓他在擅長的區域得分更加困難怎麼辦?

2、進攻防守效率很一般,進攻效率113.5排在聯盟第90位,而防守效率只有111.9更是排在聯盟第201位!看起來的黑又硬,實際防守起來軟軟軟。

咱們印象中防守很差的路威,經常因為防守失位而讓隊友給擦屁股,其防守效率是110.3,聯盟排第160位,比杰倫布朗還高了41位!

所以總結起來,杰倫布朗如果不開發出更多的投籃區域和改善防守的話,上限也就如此了,這賽季或下賽季就是他的巔峰。

如果 2016 17 賽季威斯特布魯克場均三雙獲得 MVP,詹姆斯還是最全能的球員嗎?

象牙山隊長 在強調一下 資料完美,並不代表這球員全面 但是球員全面,肯定會打出漂亮的資料 不矛盾LBJ的全面不是說資料,是在場上局面的把控,利用自身的牽制力能做出很多事情 傳球,策應,引導,得分,把控節奏等等 威少全面也是用了自身的特點和牽制力 突分,拼搶,亞當斯和坎特頂好人之後,威少才能搶到那麼多...

格林換杰倫布朗的交易可行性大嗎?

Jackie Zhao 這筆交易不會發生 因為以安吉一貫的交易風格,要麼孤注一擲,梭哈所有籌碼換來總冠軍,要麼隱忍不發,不斷地積累高質量籌碼 當年構建三巨頭,就屬於前者 而最近幾年的交易,則屬於後者 球隊現在的所有人,不管是蝸殼 海沃德,還是雙J和選秀權,都是高質量的交易籌碼 也就海沃德稍微差一點,...

如何評價詹姆斯本賽季全勤並且場均上場時間聯盟第一。?

你要不要吃哈密瓜 不請自來。五年詹密。說實話,很心疼,82場,幾乎場場30 的出場時間。季後賽第一場輸給步行者,我就只想他一輪遊,好好休息一段時間。以後只想他打幾年養生籃球,我也多看他幾年,也給我一段時間去努力到能夠去看他的現場比賽。 鴿子 黑老詹的幾百人回答幾千幾萬高讚,這種誇老詹的問題,零散的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