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看了五集《山河令》完全看不進去?

時間 2021-05-05 11:27:05

1樓:

我懷疑我就是你說的那個劇情看不懂只嗑糖的…前幾集真的完全搞不懂,五湖盟和其他幾個門派到底是誰跟誰,沈慎和高崇到底是好是壞(現在還搞不懂),喜喪鬼搞那個喜喪有什麼意思,還有其他幾個鬼去滅那幾個門派究竟是誰指使的,再後來更亂了,容炫那一群人又是誰跟誰,如玉到底是男的還是女的…

五分之四的劇情都是2倍速…

完全就是提煉純糖…

現在還把抖音也刷成山河令…

我也是佩服我自己了…

2樓:逃離地球

我在朋友的強烈推薦下咬咬牙強迫看了8集,可還是沒有覺得好看,然後和朋友說不好看,她又說服我說再看看保證我會覺得吵超級好看加上這部劇在網上如此火還有人幾遍幾遍的刷,我就又咬咬牙看到了10集,還是看不下去了,故事情節平平無奇,倆演員也不咋喜歡,還是棄了。

3樓:糯糯團

我全部看進去了,全部伏筆我都懂,他們說的每乙個角色名字我都會自然腦海裡浮現出那個人,因為我看什麼戲都特別認真能把乙個演員融入到他那個角色裡,你試圖融入他是個角色他不是個演員就好了,就只看他那個角色你就能看懂了

4樓:左公升右降

對我來說看不進去是你的幸運。像我這種當初奔著知己情去看的人。已經被這部劇弄得抑鬱了。憋屈的很。很多人氣的幾天都緩不過勁。

對那些以言情劇方式開啟的人來說,她們看的倒很歡實。

5樓:阿爾帕西諾

第六集開始就會發現真好看真香,你試試看。

我前五集都是漫不經心1.5倍速看的,一直到第六集阿絮的美人臉露出來後換成了1.25倍速,12集開始變正常倍速,27開始一集會往回拖反覆看兩三遍名場面,32集後開始熬夜補劇,昨晚今晚都是半夜三點才睡,還都是哭成狗之後入睡。

明天準備正常速二刷。我也沒想過有一天自己能心甘情願的花超前點播的錢,還付費看彩蛋。

今晚折騰幾個小時之後我理解了最後四集的用意。結局讓我整個人都昇華了,是一種很寧靜的充實感,但奇怪的是我會不停的流眼淚,雖然心裡並沒有悲傷的情緒。

好幾年沒看劇看成這樣了,值得推薦。

6樓:阿沫

看了五集都還看不進去的建議棄劇吧。

很明顯不是你的菜麼。

這個劇本就重在磕CP,最優秀的地方也是CP感,劇情有BUG但還好,如果更重視摳劇情,對CP不感冒,建議早早放棄~

7樓:李洙赫窩佬攻

只能說你還沒看見重點,溫客行跟著周子舒一方面是覺得周子舒是他的變數,其次是因為周子舒有一對好看的蝴蝶骨,而溫客行的母親就是有一對好看的蝴蝶骨,所以他對蝴蝶骨有著異於常人的執著。再有周子舒是他的竹馬,小時候他們就認識。

再說晉王殺了周子舒手下你是怎麼知道的?我記得周子舒大概是在20來集才知道一切都是晉王的安排,至於他兄弟的死和晉王有關,他在效忠晉王的時候是從不知情的。

關於琉璃甲,第一集應該有介紹,山河令本就圍繞著江湖人搶奪琉璃甲為主線,畢竟有武功秘籍。

最後在說一下鬼王問題,大概12集,溫客行就有說到,鬼谷向來弱肉強食,每天都在打著你死我活的主意,什麼忠不忠心的,鬼谷壓根沒有忠心的人,你以為溫客行怎麼當上鬼主的?他也是剝了老谷主的皮。

8樓:艾主席

首先回答一下題主最後乙個問題,實不相瞞,別人衝著劇情去看的我不清楚,反正我本人的確就是衝著倆男主的CP 與溫客行的人物塑造去的。

9樓:護國神翼

這些問題後面的劇情都有解釋…

我雖然不是書粉,但是看劇前在嗶站上把一些主要的設定理了一遍,所以再看劇的時候就不用扣邏輯了,專心吃糖就行。預習果然有用,高中老師誠不欺我。

如果實在看不進去就棄劇唄,不用逼自己看,每個人口味不一樣。當時花千骨之類的一些劇大火的時候我也看不進去來著,沒辦法,好劇是好劇,但不對我胃口。

為什麼是《山河令》?

經世 我們應該把做蛋糕和分蛋糕這兩件事分開,首先科技發展使得人類生產的以及可以使用的蛋糕越來越多,誰都不能否認,相比於過去人類福利得到了普遍的提公升,比如人均壽命提高,饑荒的減少,旅行更方便等等。資本,技術,勞動者是做蛋糕的三要素,但資本和技術往往是一體的,而且作為生產資料的佔有者,在分蛋糕方面,具...

陳情令山河令之類的網劇為什麼評分就高。山河令真的拍的就比贅婿好嗎?

耽改,這種劇,兩個老爺們兒談情說愛!真的!我是不樂於給他差評,我也不樂於舉報他!但是真的有一天,要是我孩子看這個!我抽死他!我的態度!井水不犯河水,你們愛看啥看啥,別沒事宣傳 基 腐 男男 我不說,不代表我喜歡!這種劇是讓我感到個人嚴重生理不適的!別再宣傳了,自己偷偷看就行了! 塘嫋無肀 山河令喜歡...

想知道大家看了《山河令之後有學到什麼嗎?或者是有什麼比較深的感觸?

青色的靈蛇 人的喜好和理解力是多種多樣的。不要強求別人的觀點和自己一樣。強扭的瓜不甜。知己這個詞真的太重了。重到這個詞只有互為知己的人才能深刻理解。不要試圖站在自己的角度去過度解構別人的感情。因為作為看客,由於自身的經歷和成長環境,不是每個人都能成為劇中那種天之驕子。中國產爛劇真的給了大家很多我也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