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冠霖現在在南韓的處境怎麼樣?他回國發展的可能性大嗎?

時間 2021-05-05 15:21:56

1樓:Kuebiko

這個一般是相對而言的。比起和他同樣是小白或訓練多年還沒能出道的練習生們,他無疑是幸運兒。畢竟參加節目收穫了很多粉絲,還在一線男團出道了。能說他處境不好麼?不能。

而說一般是比較他已經擁有的東西。雖然出道,但是一直以來都被削弱存在感。大多數人提到他印象還保留在顏值和素質方面。

出道這麼久沒有什麼一發驚人的part或者綜藝。而目前碗也到了即將曲終人散的時候,更多的路人或粉絲都是在期待姜迪迪的solo (話說的有點直)。解散後的發展,就要看公司的規劃了。

個人而言,我不希望他在國內當明星。因為國內愛豆明顯的套路是:不管你因為什麼才華擁有了人氣,你都得給我乖乖演戲去。

數數90後不演戲的知名歌手,好像就華晨宇了吧(可能有遺漏打死我的壞腦子)。但演戲的話好處是迪迪愛豆實力的弱勢就不明顯了,壞處是沒有台灣或大陸資本背後幫忙的話,方塊資源糊的不行。

但要是在方塊低調等二次出道呢?首先可以確定的是不會solo ,這點從迪迪自身實力(別打我)和方塊推藝人歷史來看不可能。我感覺比較大可能還是組團,5人左右。

應該不會和柳迪迪二人組,那樣的形式目前市場上不太能接受。(有例子就不點名了)

多的下次補充吧,打字有點累了。

總之迪迪已經很幸運了,希望未來也能保持這份運勢吧。

2樓:莘馨

近幾年應該還行,畢竟碗正活躍,解散了應該會回去組新團出道。所以最近幾年可以不用擔心。不過後續就要看情況了(公司的宣傳還有隊友給不給力了),回國估計也有點難,得看未來政治走向,近兩年應該不會回來。

3樓:Amber

奶罐回國發展的可能性現階段真的不大,以後也不好說,畢竟還有政治問題,如果沒人帶的話回國發展也不會很好。奶罐雖然跟碗一起出道了,但是跟隊友比起來,奶罐真的是實力最弱的乙個,每次看到分析碗主唱line實力、rap line實力、舞蹈實力的帖子,奶罐的排名都不會靠前,奶罐的實力是真的沒有其他隊員紮實的,他是時間最短的小雞練習生但是最後出道了,比起那些四五年練習生一直沒出道的,他真的很幸運了,但是他很有發展潛力,不然他也不會跟著碗一起出道,他是有可能變得更強的,只是現在還沒有變得很強而已,雖然每次出新歌奶罐的part都很少,從開始的Energetic五句詞到現在Boomerang兩句詞,開始是心疼的,覺得詞太少了,現在還是覺得太少了,但是也能理解,好在現在雖然說資源不太好,綜藝什麼的也上的少,但這樣就有更多的時間去練習了,希望奶罐真的能成長為乙個實力超強的霖霖,不然nh小姐姐就會一直忽略實力只嗑他的顏了,畢竟有實力才是硬道理啊。碗解散後希望方塊能出個好點的男團,現在方塊真的除了泫雅小姐姐真的沒人了,聽說善皓也要solo出道了,講實話,善皓跟奶罐實力差不多,感覺還沒有達到能solo的水平啊,不過作為202女孩兒還是會祝福的,善皓也要加油哦。

聽說方塊快要推新女團了,成員有101的小狐狸,希望狐狸小姐姐也走花路啊,之前的solo曲真的還蠻好聽的。

加油吧,都要加油哦

4樓:

這個賴在台灣牽扯到敏感的政治問題,除非他回去的是中國,不然我是不看好他在台灣有什麼作為,台灣的粉絲群都是一些小蘿莉,估計往中國發展了

怎麼樣才可以成為賴冠霖女友?

皮皮蝦 emmm,做夢。夢裡啥都有,不怕你做不到,只怕你想不到。其實我一直覺得明星和一般人是不會有什麼接觸的。通俗來說,就是距離挺遙遠的吧,尤其我現在高一,還是以學習為重叭。這種夢想想就好,畢竟未來怎樣都是未知數。反正對我來說,這是不可能的 理想和現實還是有差距的。成為他女友這種話在我看來不怎麼現實...

你們覺得賴冠霖怎麼樣啊?之前在南韓很火,然後回來參加快本和拍攝初戀

我覺得賴冠霖 在南韓就甜甜的 在中國感覺有點冷冷的 演戲也不行 長的也算個清秀叭 畢竟年紀不大還有機會 希望他越來越好好好提公升自己 抱著霖霖碎覺 沒有zzt hmh有知名度?我覺得慢慢來沒什麼的,他自己也說也想穩一點,不求大紅大紫 不火只是在中國,要不是因為以前限韓令,我敢說他現在在中國的知名度應...

為什麼覺得現在的賴冠霖和碗時期的他不一樣了?

藍莓的賴皮 首先是自家粉絲,看了團綜,但是是通過劇喜歡他的 一開始看顏沒敢正視他演技哈哈哈 之前微博看到粉絲撞到他的時候,覺得他沒有錯啊,只是說不上來彆扭的感覺吧。後來懟微博上說他的人,我記得好像是那個人不是粉絲,就是懟他沒有腹肌還露,還和姚比較來著,看完他反懟以後和上乙個事情同感,還有懟私生的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