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T現在的處境是怎麼樣的?

時間 2021-06-02 03:52:21

1樓:Overthinking

NCT所有的主打歌概念真的很驚豔,沒有一首主打是談情說愛的就真的一直在闡述他們的世界觀kkk反正很喜歡他們不知道為啥nh就那樣而且隊內成員人氣差距太大了....公司居然還在nh人氣都沒坐穩的情況下去開界巡...太迷了......

2樓:Yukarin

用條妹的處境來側面描述一下nct現在的處境:在沒有特地搜尋nct的情況下,乙個與nct幾乎無關的話題下,遇到另乙個條妹會激動半天。

雖然不想承認,但是小眾是事實,是現況。

但我相信不會是未來。

真的只有18條合照了...(求生欲滿分)

3樓:skam

局勢不容樂觀,前有狼後有虎,上公升不易,還要各位小姐妹們一起努力

條們自己很努力,咱們要做的就是努力打榜,別撕逼你條出道三年還沒有大爆,已經被群嘲了,自家不能敗路人好感,條很好,只是需要乙個爆的機會

今年要看帽的規劃了,我覺得條能不能爆看今年了吧!

4樓:

內憂外患吧。對手太強勁,目前公司對條的策劃太趕粉,粉絲內部混亂。

其實從2018企劃之後,條圈了不少粉絲,從知名度和銷量音源方面都有了很大的進步,但是這對於大爆來說還不夠。

明明硬體軟體都是同時期男團裡無可挑剔的,為什麼條依然沒有大爆?怪就怪這個越來越迷的策劃吧。錯過了時機,又沒有利用好每乙個可以爆的點。

如果沒有這個企劃,讓他們以常規固定男團活動,怎麼可能不爆。說到底是被企劃拖累了。這麼多年了,李秀滿還沒醒。

不要說他的想法如何如何偉大,這種大型企劃,賭上了最好的練習生,投入了那麼多資金和人員,沒有達到預期,就是一種失敗。

有些粉絲確實是因為無限擴張的策劃所吸引,但是有利有弊,目前落實在條身上的無限擴張的策劃以及公司對每個小分隊所做出的安排,粉絲的反應負面要比正面的來的多。這就說明nct到2023年為止,不是在積攢,反而是在消耗。消耗成員的青春,身體,有限的圈粉和固粉能力。

只有sm還不願意面對自己策劃失誤的事實。

如果nct的企劃真的有大爆的那一天,那也不會是一代成員。這才是我最難過的地方。

5樓:

最近又看了好多nct的相關訊息。所以,以下純屬個人觀點

在班級裡,擔任一定的職務,屬於xx委員(但不是學習委員也不是紀律委員,類似於衛生委員,文藝委員) 大概是那種有自己特長的感覺,能攬下並做好自己應該做的,但是不能在大多時候管理其他同學。

學習成績呢,能站在前一半,因為前面有很多學習時間比他長的,還有很多能夠在考試中超常發揮的。但很穩定,呈緩步上公升狀態。

老師學校方面呢,不好說,喜歡又不喜歡

家長方面呢,是個有錢人家小孩,家長也啥都給好的,也望子成龍望女成鳳,但不是有那種家長嗎,有點作,搞得孩子自己也不知道家長想幹啥,然後作完了家長其實也挺懵逼。

孩子本身呢,繼承了家長的優秀基因,長相好,性格也好,脾氣好,很努力也有上進心。作業都能好好完成的那種,但是老師的判卷標準就很隨老師自己心情了

孩子和同學關係呢,本身有點冷傲,但不隔路,和誰都能玩。但是很關注自身的成長,專注自我發展。

就是這種感覺……

6樓:蜂蜜收藏家0606

如有偏題望理解。

需要乙個能爆的契機。

但是我有點看不懂sm的策劃了。在我看來完全出逼應該是重中之重,畢竟上上下下這麼多人誰不要養家餬口呢。但是著眼當下看。

威神國內剛出道不久,雖然資源還可以,但近年國內偶像業發展迅猛,路也是要一步一步走,慢慢積累人氣。不可能和以前前輩在中國活動那樣,沒有什麼強硬的競爭對手,更順利。

數字隊的話,感覺真的是to the world了,sm現在讓他們到處跑開con,可能到了開con的時候吧,我個人覺得多上國內綜藝露臉比較好,畢竟本土成績才是最硬的。

但是去年boss好像真的還可以,比較可惜。我覺得sm自己應該清楚怎麼對大眾胃口。要是想搞小眾完全可以等知名度提高之後,這樣也更好,吸引眼球,達到所謂的'不是迎合,而是改變'的效果。

我懷著略擔憂的心還是非常期待今年得回歸,我是說南韓的cb

7樓:

如果是像mamamoo這樣在乙個小公司,有這樣的程度已經很不錯,但是他們是在nh最大的娛樂公司,前培養出來了東神,sj,snsd,exo這樣登頂的天團,這樣的成績就難免有點不夠看了。前有防彈後有新男團,估計是沒有登頂的機會了。就看威神v在tc的活動了。

nct 對中飯的態度怎麼樣?

GalaxyHoliday 公司的政治立場就很正也很注重中國市場不然也不會有專門讓他們學中文的物料 另外可以找一找中本老師去參加的首腦會談還回應過歷史問題 總之就是可以很放心的劃 是金可愛的小兔子呀 非常奈斯 中飯地位還是很高的,xhl背景下還逮著機會就關心中飯今天看到有中公尺抱怨說fd不在乎中公尺...

賴冠霖現在在南韓的處境怎麼樣?他回國發展的可能性大嗎?

Kuebiko 這個一般是相對而言的。比起和他同樣是小白或訓練多年還沒能出道的練習生們,他無疑是幸運兒。畢竟參加節目收穫了很多粉絲,還在一線男團出道了。能說他處境不好麼?不能。而說一般是比較他已經擁有的東西。雖然出道,但是一直以來都被削弱存在感。大多數人提到他印象還保留在顏值和素質方面。出道這麼久沒...

現在的處境我還怎麼辦?求解!?

把自己的感受放在第一位,你喜歡什麼討厭什麼,想做什麼不想做什麼,表達出自己的情緒,表達出自己的情緒,自己先過開心。你老公對你的態度,對你怎麼樣放在第二位,不要以他為中心,簡稱不能慣著,情緒上不能慣,要不他以為他是大爺,總是挑這挑那,最好你過的開心,你老公來迎合做出改變。變成他寵你,你展現女人風情,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