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可以成為賴冠霖女友?

時間 2021-05-29 22:29:29

1樓:皮皮蝦

emmm,做夢。

夢裡啥都有,不怕你做不到,只怕你想不到。

其實我一直覺得明星和一般人是不會有什麼接觸的。通俗來說,就是距離挺遙遠的吧,尤其我現在高一,還是以學習為重叭。

這種夢想想就好,畢竟未來怎樣都是未知數。反正對我來說,這是不可能的(_ _)

理想和現實還是有差距的。

成為他女友這種話在我看來不怎麼現實,當然啦,這也是小賴的人格魅力呀,我還是默默支援他吧。

2樓:維也納的夏天

讓他當你男朋友還是有點困難的,我這裡有個曲線的方法。

只要你當了導演,並且可以給他開拍電視劇集,讓他演男主,他就會摻著你的手,跟你上同一輛車。

至於其他的,重要嗎?是不是男友都沒什麼區別了吧?

3樓:Vanessa

首先你的顏值需要滿足以下幾個人的標準:

韓網101第二季傾城大帥哥朴志訓

pentagon 身高顏好大帥哥鄭禹碩

近期內地Sunny帥氣小哥唐曉天

如果你的顏值等同or 在女孩子中平行滿足

那麼下一步就是讓他看見你就ok

4樓:TPXD

洗洗睡吧,夢裡什麼都有

小小年紀別幻想那麼多

你追星就是為了談戀愛的嗎

迷惑行為

與其想著怎麼做他女朋友

倒不如想想辦法好好提公升自己的能力

各個領域都行啊

學生就好好學習

工作就好好工作

有時間就幫忙反黑控評加投票

有錢就幫忙衝銷量

追星不就是這樣嗎

有錢出錢,有力出力

不是每個粉絲都能真的和自己的愛豆在一起的

你看那些粉絲和愛豆結婚的,哪個不是又優秀又漂亮的想要做人家女朋友先做好自己吧

PS當個快樂追星的小仙女不好嗎?

你們覺得賴冠霖怎麼樣啊?之前在南韓很火,然後回來參加快本和拍攝初戀

我覺得賴冠霖 在南韓就甜甜的 在中國感覺有點冷冷的 演戲也不行 長的也算個清秀叭 畢竟年紀不大還有機會 希望他越來越好好好提公升自己 抱著霖霖碎覺 沒有zzt hmh有知名度?我覺得慢慢來沒什麼的,他自己也說也想穩一點,不求大紅大紫 不火只是在中國,要不是因為以前限韓令,我敢說他現在在中國的知名度應...

賴冠霖現在在南韓的處境怎麼樣?他回國發展的可能性大嗎?

Kuebiko 這個一般是相對而言的。比起和他同樣是小白或訓練多年還沒能出道的練習生們,他無疑是幸運兒。畢竟參加節目收穫了很多粉絲,還在一線男團出道了。能說他處境不好麼?不能。而說一般是比較他已經擁有的東西。雖然出道,但是一直以來都被削弱存在感。大多數人提到他印象還保留在顏值和素質方面。出道這麼久沒...

怎麼樣才可以成為林書豪?

小T阿 第一出生於美國這個籃球文化氛圍很好的地方 第二,你至少得要一公尺九吧 第四考上哈佛或其他籃球名校比如斯坦福什麼的第五參加nba的選秀 嗯,就是這樣子 氣宇軒昂 還有我想說,如果你的意思是想把自己變成林書豪一摸一樣嗎?如果是,我建議你做自己,不要去成為別人,你可以學習別人的優點,但是你要保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