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認為怎麼樣的女友才可以稱為合格女友?

時間 2021-06-07 17:59:53

1樓:曦若8

受邀,可是我自己就是個女生啊。感覺有的男生很會珍惜人,所以會愛自己的女朋友,包容她。有的男生,你怎麼對他好他都不會在乎的,不值得。

2樓:CuGy

我覺得樓主的情況來看可能男方也有被家人催婚的可能吧,但是樓主依然在為自己的學術之路奮鬥,貌似無法滿足他想安定成家立業的需求?

也許樓主需要考慮一下這段感情是否還需要繼續,還是以追求自己的理想為主,這可能也是男方現在面臨的問題吧,他可能也在糾結。

3樓:Alkaid

不調皮,多站在男生的方面思考一下,作為我來我思考事情比較理性,所以,我的話就是跟我說一我就會去做一,吵架沒什麼用解決不了任何問題,但是你如果要跟我吵,我會聽著,也不跟你吵,等你消氣,就當什麼事沒有,我也會現在女朋友的方面去思考,我覺得吧,其實沒有什麼認為怎樣,怎樣的,遇到一些事情多換位思考一下,我覺得多半能想清楚吧!

只要不吵架,就可以,其餘的不求太多

4樓:想要翅膀的小魔女

兩個人在一起,就一定要考一所學校?這點我並不認同,如果他喜歡你,你的所有好壞,他都覺得可愛,當然前提是你不太作,你也會懂得他的好。

怎麼樣的男生可以稱為溫文爾雅,儒雅?

小黑 個人覺得溫文爾雅這種氣質非常難得,就像三代出不了乙個貴族一樣,乙個溫文爾雅的男生的成長環境一般都比較好,這種好指的是從小接受的教育很到位,教養也很好,而不是經濟方面,這種氣質是生在骨子裡的。乙個溫文爾雅的男生,溫柔 禮貌 有同情心 會照顧他人的感受,這些就不用多說了。他的溫文爾雅並不意味著軟弱...

怎麼樣才可以成為賴冠霖女友?

皮皮蝦 emmm,做夢。夢裡啥都有,不怕你做不到,只怕你想不到。其實我一直覺得明星和一般人是不會有什麼接觸的。通俗來說,就是距離挺遙遠的吧,尤其我現在高一,還是以學習為重叭。這種夢想想就好,畢竟未來怎樣都是未知數。反正對我來說,這是不可能的 理想和現實還是有差距的。成為他女友這種話在我看來不怎麼現實...

怎麼樣才可以復合?

情咖 對於乙個女孩來說,喜歡乙個人不是錯,但自尊自愛是必要的。目前的情況對方對你已經比較反感,再做什麼也只會更增加對你的厭惡。想要挽回,必須給對方一定的時間和空間,讓他重新思考你們之間的關係 其次你需要在這段時間內努力提高自身,讓他看到你分手後的改變。唯有如此,你才有希望挽回對方。 伊人獨笑 別再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