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存在其他文明,他們的文明會是什麼文明?

時間 2021-05-05 15:21:56

1樓:生而期待無限未來

這個,說老實話,資料不足,無法暢想。這麼說吧,哪怕是地球,只要地球傾角小一度或大一度,衍生出來的文明就截然不同,有無月球,文明也截然不同,太陽靠近或者離遠,文明也截然不同,可變因素太多,文明的種類無窮盡,哪怕是豬能飛、水倒流、海是黃色人倒立的文明也是能有的。

2樓:薛丁格的老貓

科技研究方式可能不同,點科技樹的順序也可能有區別,但是總體不會出太大偏差,比如在我們想造晶元,沒有魔法超能力的話,前置科技乙個都不能少,精密機械,材料精練,精密光學,自動化控制技術,等等,缺乙個都造不出來。而每一種前置科技都需要更多的前前置科技,最終覆蓋所有的基礎技術。

所以也許具體技術細節會有不同,但是總體不會有什麼差別

3樓:宮宸

科技樹這個概念本身就是錯誤的,現實世界裡的科技樹上每乙個新的節點都會直接要求幾乎所有之前的節點。確實北美土著沒有點亮輪子,他們因此也沒有點開任何後面的科技。相比之下《文明》裡不點開輪子也能造飛機,能征服世界根本就是扯淡。

隨便拿任何乙個現代高科技產物,它都缺不了幾乎任何歷史上的重大科技點,不服可以給我舉例。

4樓:睡橋帕露西

這個要看文明的構成,如果是類似地球人的生物,那麼科技樹很可能大同小異。

科技本就為滿足需求而生,需求不同的文明,科技樹才會有大的差別。

如果宇宙中存在超級文明,哪些是他們必備的技能?

bo liu 在黑洞內構建世界用黑洞的形式吸取整個宇宙的資源為超級文明所用。至於為什麼星系中看不到超級文明 微生物在油田油礦裡也看不到人類啊 德明 幾百年來,人的精神之外的科學在迅速崛起,並且創造了足夠強大的物質文明與文化,人的大腦是宇宙演化的產物,蘊藏著宇宙的最深奧的秘密,在向外探索的科學的盡頭,...

如果真的存在高階文明,那麼他們在宇宙的飛行方式會是什麼樣呢?

可與人言無二三 所有時空自由自在,過去現在未來混元如一,一切歷史都是當代史。思想有多遠,我就有多大。沒錯我就是出身於混沌年代的奇點大道君,你們這群蠕蟲也可以叫我宇宙。 在下鬥帝消炎 首先得擺脫慣性,否則載人 外星人 很危險。接下來不以實體物質為載體,否則阻力不說,偶爾的急剎車或者躲避隕石行星,都會降...

如果外星文明要毀滅地球文明而保留其他物種,會採用什麼辦法(地球人會在各個領域進行全面地反抗)?

趙桐 如果科技差距到一定程度,辦法是很多的,思路上比較可以實現的就是,氣體,用類似ddt666這類的專門對付蟲子的藥物一樣,開發一種專門對付單一物種的有毒氣體藥物還是很容易的 到時候你會發現,人類都在毫無意義的掙扎,連貓狗都不如 先吃 假設在要滅絕人類的時候,有乙隻只剩下乙隻的足夠大的且受到一點擾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