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武術實用性比較厲害,比較適合女生?

時間 2021-05-05 15:21:56

1樓:詠春

要說實戰性,各門各派都具有自己的一套拳理。要說男生女生,其實這並不是問題的重點。重點在於去正確客觀的區分擂台競技格鬥和街頭打架鬥毆,我們不去神話傳武的街鬥實戰性,也不要去迷信現代搏擊的實戰能力。

而是要看你自己願意接受哪種形式的學習和訓練,如果選擇武術類,那麼需要真真正正的認一位好師傅,然後按部就班的進行學習。如果選擇搏擊類,那麼你需要把自己當成乙個運動員去要求,去訓練。個人認為,適合女生練習的拳種很多,這裡首先推薦詠春拳,不是因為它是又女性所創,而是因為其拳法以柔克剛的特點,談到以柔克剛我們不要去拿這個去和什麼作假的大師去比較,所謂四兩撥千斤的前提是你得有四兩!

所以任何一門武術或搏擊術都是要求功力的。其次拳擊比較易上手,找到好的搏擊館制訂屬於你的課程就可以開始訓練了,這樣不久就可以具備實戰能力,然而競技類格鬥的技術深度有限,更多的是練,可挖掘的內容並不多。平心而論,中中國人適合學中中國人的武術,這裡推薦一下梁挺系詠春拳,目前技術保留的相對完整的體系。

2樓:qnimal

對抗性強的競技武術都有防身作用,只是各有特點,成型有快慢。根據女生身體情況和生活方式建議少單獨走人少的夜路,練好觀察情況的能力,保護好自己預防可能受傷的情況。

考研黨有沒有比較實用性比較好的APP時間管理軟體?

茄子不會飛 1.自律性軟體 番茄todo 很簡潔的介面 可以新增各種待辦事項,條例很清晰 而且可以統計資料,一目了然 forest 這個種樹的小軟體實在是!太!可!愛!了!每當不能專心於手裡的事情玩手機,小樹會枯萎,會在森林裡留下一顆枯木,好心疼的 初期用來培養定心是個不錯的選擇 2.實用性軟體 不...

哪個品牌的跑步機比較實用,價效比高?

龍貓112 這應該每個朋友都關心的問題了!實用和價效比!我個人也覺得小白在選購跑步機的時候應該多注意這兩點!跑步機買回家,可能只是一時的新奇,或者一時的一腔熱血,但是自己並沒有想好,怎麼去運動,怎麼去連起來,缺乏行動力,如果買的太好,那跑步機不是閒置了嗎。還有就是對於大多數朋友,買跑步機當然要在乎價...

有哪些500元以內實用性強且適合烹飪新手的廚具?

嘻皮臉 1.破壁機 破壁機比攪拌機打出的東西細膩,口感好,關鍵是沒有渣。聲音有但也可以接受,大馬力旋轉的時候確實有一點大,正常做東西的時候轉速是變化的,而且一般是交替工作的,所以整體感覺是還行的。這個功能超全的,而且這一款有語音提示,自動清洗功能真是方便,清洗的也很乾淨,懶人福音啊。2.電餅鐺 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