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品牌的跑步機比較實用,價效比高?

時間 2021-06-18 06:16:45

1樓:龍貓112

這應該每個朋友都關心的問題了!實用和價效比!我個人也覺得小白在選購跑步機的時候應該多注意這兩點!

跑步機買回家,可能只是一時的新奇,或者一時的一腔熱血,但是自己並沒有想好,怎麼去運動,怎麼去連起來,缺乏行動力,如果買的太好,那跑步機不是閒置了嗎。

還有就是對於大多數朋友,買跑步機當然要在乎價效比,希望自己花差不多的錢,然後可以買到適合自己,啥功能都夠用的跑步機!

對於選購跑步機,我有一些話想說!大家買跑步機是可以看以下幾點!

馬力值與電機效能

跑道寬度

減震設定

是否可折疊

這四點可以說是最關鍵的,你選購的時候,不要希望每一項都能完美,價效比高的跑步機,不會有大缺陷,買回家都可以正常使用,但是一兩點方面可能不會特別好,你要想好自己側重哪一點!是減震呢?還是電機呢?

還是想跑的舒服,跑帶要寬一點!這些都想好再下手!

傳送門!

龍貓112:2023年跑步機怎麼選? 家用跑步機推薦,家用跑步機哪款好?什麼牌子的跑步機好?

2樓:健身小楠

實用+價效比高的話買億健

億健跑步機是近幾年進軍智慧型跑步機行業的,持有國家百餘項專利技術,旗下產品獲得德國TUV,SGS等認證機構的歐盟CE認證,且億健跑步機主要以超高價效比取勝,在國內跑步機網銷市場佔據很大份額,連續多年在某貓平台上銷量第一!

億健跑步機的兩大方向

智慧型化跑步機

多功能型跑步機

根據億健的產品特點和用途可分為兩類單功能多功能

多功能的機型主要通過增加/選配仰臥起坐及按摩儀,智慧型化和現代化是億健的賣點

它們之間的區別就是同一款產品,億健會拆分為高中低三個版本,在跑步機硬體引數都一樣的情況下,相應的功能配置不一樣,在3000元這個價位上,億健屬於比較可靠的產品,效能配置基本夠用,如果你的預算在3000左右,閉著眼睛買億健肯定不會錯!

EXpeditionist:2020家用跑步機價錢全攻略

家用跑步機買什麼品牌的價效比會比較高?

家用跑步機三大品牌,哪個品牌比較好?想在家買個跑步機,這樣就方便自己在家隨時運動,從而保持健美 精力充沛的身體。跑步機什麼牌子好?最近發現越來越多的人開始選擇在家裡跑步,可能是因為疫情的緣故,不管是室外還是健身房可能都存在一些安全隱患,索性自己在家裡鍛鍊,省事又放心。1 馬達 跑步機的馬達大小取決於...

本人不太懂求推薦,跑步機哪個品牌好?

健身小楠 幫你梳理下買跑步機的幾大思路 跑步機有哪些品牌?跑步機哪個品牌好?跑步機選購買哪個好?1.跑步機十大品牌 愛康家用跑步機第一品牌,全球市占率高達25 被 消費者報告 評為最值得購買的跑步機 力健商用跑步機領域的老大,在健身裝置電子化處於行業領先地位必確智慧型跑步機先驅,在 消費者報告 裡排...

哪個牌子的跑步機靜音?

愛有氧 老徐 恕我直言,樓主這個要求基本買不到合適的。不要信那些亂推薦品牌的,一看就沒在跑步機上跑過。3000左右的跑步機,你在三樓跑,二樓肯定聽到砰砰砰,打鼓一樣你信不信。成本原因,三千多的跑步機,基本不怎麼減震。如果一定要靜音,可以考慮橢圓機,或者划船機,這兩種器材都能買到很不錯的了。這兩種器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