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品牌的洗車機價效比高?

時間 2021-05-30 13:38:30

1樓:lg lin

我自己買的是億力的牌子,主要覺得價效比還是相對比較OK吧。買洗車機的原因主要也是算來算,去洗車店要洗到自己比較滿意的情況還是相對比較難的。為什麼呢?

一般來說,在3線左右的城市洗一次車大概20~30元左右,過年的時間基本上蹦著50元的,如果一輛車,1個月洗2~3次,乙個月支出也是100多元,整體來說,花費也不低。20~30元的洗車費,對於洗車店需要的成本是 1~2個人的人工成本、水、電、洗車耗材(洗車布、洗車液等),因此單車能的轉就是乙個低廉的辛苦錢,因此只能靠量來提公升盈利,量提高的話,單車的洗車時間就肯定壓縮了,因此能洗到自己期望的絕對的乾淨,難!

我也是考慮到這層後,想了想還是自己買乙個洗車的,看了幾個牌子,加上之前買過威克斯的便攜(沒怎麼用就壞了,吸不上水),因此後面就挑選了價效比對比較高的產品來購買,考慮到水壓、價效比、品牌售後因此我最後是購買的億力的。(基本上來說基本上還是得1kw以上水壓才能保證)

在買完洗車機後,也買過20~30元的可攜式的吸塵器,沒啥效果。最後也還是選了億力的吸塵器,總體用起來相對還是比較不錯的。

當然,自己洗車的話,免不了耗材的購買,主要也還是洗車液,龜牌的用起來也還可以!

2樓:九月不想開

用過億力洗車機,覺得還算不錯,來看看使用經歷。

開啟包裹的時候給我眼前一亮的感覺,產品的包裝很用心,不像其他同類產品乙個普通都包裝紙盒裡面泡沫盒固定。包裝盒用的紙板質量很好,有質感。開啟包裝盒第一層除了一把水槍還有一張塑料卡片註明簡單的使用說明,很用心。

第二層就是一些配件,水管、泡沫壺,還送了一小瓶洗車液和一塊洗車海綿。最常用到的東西都配齊了,不需要自己再額外購買東西。

槍身使用的塑料材質質感比較好,可以明顯提公升產品檔次。另外,這種快插介面很人性化,對準卡槽插進去旋轉90度即安裝完畢,比其它產品的螺紋介面需要轉很多圈要方便多了。但令我想不通的是,可調噴水方式的噴頭的十字銷比槍身介面略大,無法直接和槍身連線,必須通過加長杆,這樣一來槍身就會更重,手持久了胳膊會酸。

建議廠家改進介面方便使用者各種使用習慣。

隨包裝的水管配件是5公尺長,有點短,不說繞車身一圈了,至少讓我從左邊和右邊繞都能夠著最遠的地方吧?一般車長5公尺,寬2公尺,算上餘量,水管至少需要8公尺長,最好是10公尺,這樣洗車的時候才不會被水管長度束縛而影響使用體驗。

下面要談重點了——水壓。我自己除了這個無線水槍,還有乙個接市電的800W洗車機、乙個接點菸器的12V迷你洗車幫浦,所以對洗車水壓的要求更清楚。這款無線水槍雖然使用了22V的鋰電池,但水壓我覺得還是不算大,感覺比我的車載迷你水幫浦水壓略大一點吧。

只能說夠用,跟接市電的洗車機水壓肯定沒法比。但無線洗車槍的優勢就是使用方便並且便攜。我用洗車機的時候需要開啟引擎蓋逆變器直接接電瓶,然後用插線板延長出來再插洗車機,然後再接水管、水槍,非常麻煩,需要額外配逆變器,洗車機本身也很重,歸納一下就是:

操作繁瑣,攜帶麻煩。無線水槍相比來說就便攜簡單多了,乙個小的編織袋就可以裝進全部工具,讓說洗就洗的衝動更容易實現,缺點嘛就是剛剛提到的水壓,如果能再大一點就完美了。

泡沫壺很好用,還可以調節泡沫的粗細。噴出的泡沫很飽滿細膩。唯一不方便的就是每次沖水和噴泡沫都需要更換水槍接頭,有點不方便,如果能設計那種泡沫壺接在水槍上,需要噴泡沫的時候開啟開關,需要噴水的時候關閉,少了更換槍頭的步驟,使用起來就更方便了。

電池續航足夠用了,洗車不是水槍一直開著沖水,整個洗車過程中,水槍的工作時間感覺也就在六七分鐘吧,全程都是用的高檔位沖水。我寧願水壓高點,續航有個10分鐘也就夠了。

和普通水槍相比,無線水槍多了水幫浦和電池,所以重量上也會更重一點,使用過程中發現單手持時間久了胳膊會累,雙手握槍會輕鬆很多。

優點:使用之後發現,相比普通的洗車機。這款無線水槍具有便攜、操作簡單的優點,不需要像普通洗車機那樣需要要把車停到有插座的地方才能使用。

只要想洗車了,拎上裝工具的小袋子、打一桶水即可開始,更適合當前社會快節奏的年輕人。

3樓:東都樂了

東都樂了:家用洗車機選購指南---附北京沙塵暴席捲後洗車過程

最近剛買了家用洗車機,寫一下心得。恰巧最近北京沙塵暴很嚴重,洗車機派上了大用場,不用排隊洗車了,和大家分享一下。

對比了多家洗車機,以下效能各家大同小異,無需糾結:

選購的第一步首先要確定是買無線洗車機還是有線洗車機。兩種洗車機的優缺點以及適用場景見下表:

優點缺點

適用場景

無線洗車機

便攜,不需電源

續航時間短

電機功率較小水壓小

小型車洗車時間不超過15min

有線洗車機

電機功率大

出水壓力高

需要220V電源

一般需配置放電槍

電源條件滿足全情景適用

無線洗車機不受電源限制,除了洗車之外還可以用來沖洗外窗玻璃,清洗水池。

這款洗車機顏值較高,出水壓力分兩檔,續航時間在高壓檔可維持20min。

它的360°萬向噴頭以及噴水長毛刷比較實用。這款對於小型SUV或者中小型轎車來講是足夠的。

但是對於中大型SUV或者大型轎車,則需要考慮續航更長的洗車機。

使用點菸器電源可以選這款,我開始買的這款,用起來也不錯,水柱大約能噴出4-5公尺。洗一次車大約需要加兩次水。水壓略小,對水壓要求不高的可以選這款。

如果有條件的話,還是盡量選擇有線洗車機,因為有線洗車機的出水壓力和水量都要遠勝於無線洗車機和點菸器電源洗車機。洗車的時候感覺自己很專業,有種在洗車房洗車的感覺。

一般的:

有線洗車機出水壓力100bar,水量400L/h

無線洗車機出水壓力70bar,水量200L/h

從以上資料可以明顯可出二者效能的差距。

我目前使用的型號

可以調壓的洗車機,低壓可以給寵物洗澡,高壓可以打掃院子。

為了使用有線洗車機,我專門買了放電槍作為洗車機的電源。(我的車是電動汽車,可以使用放電槍)

以下是我今天的洗車過程。

經歷沙塵暴後的車

開始洗車

收工洗好的車

全程用時35min,用水兩桶約35L。

總之,自己洗車是很有成就感的,高壓水柱將車身泥土衝下去的感覺,真的很爽。強烈建議你也自己動手試一下。

4樓:大太陽

我認為乙個好的洗車機應該是這樣的:

品牌:應該是專注生產高壓清洗器械的品牌,例如:億力,凱馳,威克士,綠田、卡赫等

水壓大:最好有100pa左右或以上吸水方式:最好是處來水與自吸兩用重量:最好能單手輕鬆提起

電機:感應電機比串激電機好

重中之重是要在乙個靠譜的平台選購,我推薦:京東2023年家用洗車機推薦,家用洗車機什麼牌子好?有哪些很好用的家用洗車機推薦?

億力,綠田,指南車洗車機品牌推薦哪個好?

5樓:

家用洗車機(感應電機),國內哪個品牌質量最好最耐用?我在考慮的有安露、指南車、億力,德國凱馳的有點貴? - 無情的回答 - 知乎 https://www.

6樓:至尊丶寶

我2023年618買的凱馳洗車機K3PLUS,買時是奔著德國品質去的,用了一年感覺除了噪音大、高壓出水管振動大,其他還不錯。店鋪質保一年,誰知道剛過質保期洗車機內部就開始嘩嘩漏水,聯絡客服說郵費自理,維修費鑑定後再定……算了吧,我認了!700多買個洗車機就用了一年,還不如去洗車店辦張卡!

言盡於此,不吹不黑,僅供參考。

7樓:玉隨有緣人

建議你買凱薩朗牌洗車機,物美價廉還有售後保險,廠家直銷,售後完善,不要去小廠子買,出了事誰都不願意給你擔著!建議你購買凱薩朗牌洗車機!可以去官網上去看看,也可以實地去考察考察!

8樓:隔壁村二狗

我買了個指南車的很不錯電機拎起來非常有質感是純銅的電機非常耐用售後服務也很不錯哦,凱馳的太貴了,億力的也買過,用了半年電機就報廢了

家用洗車機品牌哪個好?洗車機什麼牌子好?

九月不想開 家用洗車機品牌哪個好?洗車機什麼牌子好?用過綠田洗車機,覺得還算不錯,來看看使用經歷。綠田高壓清洗機,重量7.6KG,解決家用洗車機的笨重與不便,提公升洗車機效能和強勁的衝擊力,打造全新的生活方式,讓清洗成為一種習慣,更自在便捷,體驗高壓 高效 便利所帶來的樂趣。洗車機的體積不大,收納便...

全自動洗車機多少錢一台?洗車機那個品牌好?

汽車人阿偉 全自動洗車機也稱之 全電腦自動洗車機 靠著其智慧型化和人性化的設計,通過電腦程式就可以自動實現清洗 打蠟和風乾等一系列洗車工作,滿足了車主們多樣便捷的洗車需求,受到廣大車主們的青睞。市面上全自動洗車機,主要區分為 毛刷式全自動洗車機 和 無接觸式全自動洗車機 隨著科學技術的不斷發展進步,...

哪個品牌的跑步機比較實用,價效比高?

龍貓112 這應該每個朋友都關心的問題了!實用和價效比!我個人也覺得小白在選購跑步機的時候應該多注意這兩點!跑步機買回家,可能只是一時的新奇,或者一時的一腔熱血,但是自己並沒有想好,怎麼去運動,怎麼去連起來,缺乏行動力,如果買的太好,那跑步機不是閒置了嗎。還有就是對於大多數朋友,買跑步機當然要在乎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