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相容耗材品牌的硒鼓價效比高?

時間 2021-05-30 10:55:42

1樓:辰木

沒有提供印表機型號,還真沒辦法提供建議。

雷射印表機的硒鼓沒有統一的標準,也就是不同的印表機,甚至相同品牌但是不同型號的印表機,硒鼓都是不通用的,所以想挑選第三方品牌的硒鼓,首先要知道印表機的型號或硒鼓的型號。

如果單說品牌的話,天威、格之格、萊盛、得力、繪威、富士櫻都是中國產印表機通用耗材不錯的品牌,列印質量不比原裝差多少,但是價錢卻可以降低一倍甚至更多,所以如果對列印質量沒有非常高的要求的話,建議選擇價效比更高的中國產耗材。

辰木:印表機耗材推薦:印表機買的起用不起?教你如何挑選硒鼓、墨盒、墨水最省錢——硒鼓篇

2樓:列印耗材小七

其實也是說不准,看硒鼓型號還得看具體某一型號,每個品牌都自己的做得好的型號。

只能說常用的型號可以選比較常聽說的品牌,他們的硒鼓都是做得相當成熟,質量也是有一定的保障。

3樓:印表機那點事兒

這個就沒法說了,每個品牌有每個品牌的優勢,有些品牌硒鼓做得好,有些品牌墨盒做得好,有些品牌色帶做得好;

就硒鼓來說,也不是說乙個品牌所有的硒鼓都好,也有自己擅長的型號,可能這個品牌擅長這幾個型號,那個品牌又擅長那幾個型號,沒有具體型號沒法給你說。

冰箱哪個品牌好用價效比高?

挑選冰箱的關鍵點有很多,第一點當然便是價效比高,也有電冰箱的雜訊尺寸 防臭味防串煙作用 是不是節電 也有環境保護狀況這些,這種領域都必須留意,這兒呢可以為各位介紹幾種特性 價效比高都非常好的冰箱,期待能幫助到大夥兒。海爾 BCD 190WDCO 外觀簡約精美,玻璃鋼材質控制面板好看,室內空間非常大,...

冰箱買哪個品牌的價效比高呢?

麻呢麻呢轟 對家電方面了解不深,不過按普遍認知來說冰箱是海爾的比較好吧,我家冰箱用的就是海爾的,現在的產品了解不深,不過我家冰箱將近10年了還是能用,質量上是沒問題的。 文威 市面上主流品牌就那些。中國產主流品牌有海爾 美的 容聲 美菱 海爾卡薩帝 海爾統帥 美的華凌。合資主流品牌有西門子 松下 博...

哪個品牌的洗車機價效比高?

lg lin 我自己買的是億力的牌子,主要覺得價效比還是相對比較OK吧。買洗車機的原因主要也是算來算,去洗車店要洗到自己比較滿意的情況還是相對比較難的。為什麼呢?一般來說,在3線左右的城市洗一次車大概20 30元左右,過年的時間基本上蹦著50元的,如果一輛車,1個月洗2 3次,乙個月支出也是100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