價效比高的櫥櫃品牌有哪些?

時間 2021-06-03 00:35:00

1樓:

櫃體材質:櫥櫃的櫃體是由板材打造的,市面上比較常見的櫃體材質有實木多層板,中纖板,實木顆粒板等,不同材質的櫃體其功能也有所不同。從價效比來講,建議選擇經濟實惠實木多層板,具有出色的穩定性以及易清理等優點,十分適合櫥櫃的使用。

五金配件:櫥櫃的使用壽命跟五金的質量有很大的關係,在選購櫥櫃時建議開關幾次櫥櫃,檢視五金的流暢度如何,如有卡頓則代表五金的品質差,使用壽命短不推薦購買,選購時建議選擇奧地利百隆等知名品牌的五金配件,以保證櫥櫃的使用壽命,畢竟使用壽命越長,價效比也就越高。

2樓:柏廚家居小課堂

想要買到價效比高的櫥櫃不能只看品牌,還要關注以下幾個方面:

環保性。一定要選擇達到國家E1級環保標準的板材,畢竟櫥櫃大多都是存放碗筷和食材的地方,劣質板材會散發有害氣體,對身體健康有很大的危害;

安全性。櫥櫃的使用頻率較高,一定不要為了省錢去買劣質產品,因此購買時一定要檢視產品是否通過安全檢測;

耐用性。注重五金件的選擇,如果五金件質量不好,短時間內便會出現鐵件鏽裂,門板開裂,抽屜推拉發出異響等問題,影響櫥櫃的使用壽命。

3樓:Azargo

千萬別選金牌櫥櫃,售後是大坑。本人2023年3月裝的櫃子,由於設計缺陷無法使用,設計師拒絕解決問題,理由是客戶在合同上簽字了代表認可圖紙,即使圖紙上隱藏著設計師的失誤,只要客戶當時沒發現,之後任何問題都與金牌無關,這等霸王條款,等於你買了金牌的櫥櫃,售後就是一句白話。

糾紛詳情可參見http://www.

4樓:下一站落車

沒幾個答案靠譜,這東西除了少數幾個營銷做得好的,基本上乙個地方乙個品牌,地域性很強,還有答主列什麼中國十大這種,你封的?找當地大型裝修公司了解一下他們合作的品牌,基本上質量都靠譜,然後演技過關就冒充設計師或者該公司員工,演技不過關就花幾千塊錢找該公司設計師買套圖紙順便讓他帶你去買,回扣肯定要賺,但是賺了回扣也比你自己買便宜。

5樓:superdi

其實現在定製行業說實話就產品質量來說都差不太多,不管啥品牌只要有點知名度的,就不會拿自個產品質量開玩笑特別是現在競爭壓力又這麼大,個人覺得歐派,司公尺,博洛尼挺不錯的,都屬於偏高階品牌,產品風格也不錯,當然選購這些品牌時候一定要看看當地經銷商口碑怎麼樣,不同地區經銷商,設計能力,服務售後還是有差距的。

馬上要裝修了,什麼櫥櫃品牌價效比高?

價效比高低,還是要看板材和用料吧,主要是甲醛含量高不高,質量不就是取決於這些嗎,我家之前是在 易高家居 定製的櫥櫃,板材用的環保板材,質量還是不錯的,所以不要太糾結於品牌 東巴象家裝 高價效比?那就不要選擇市面上的品牌櫥櫃!無論再知名品牌櫥櫃使用的板材都是壓縮的顆粒板,那麼,為什麼定製家居大品牌都用...

衛浴有哪些價效比高的品牌?

裝修不踩坑 衛生間裝修一直是狠叔強調要重點對待的,從刷防水鋪瓷磚到五金的挑選,件件都馬虎不得。今天狠叔就先來和大家聊聊比較簡單的衛浴五金。現在市場上的五金件可以說是琳琅滿目,對於裝修的小白來說,挑選時一不小心會著了很多商家的道。選衛浴五金要注意什麼?狠叔筆記 1.花灑要選電鍍層,無氧化抗腐蝕 不積水...

有哪些價效比高的鋼筆品牌?

薛丁格的喵 100左右推薦百樂78g,88g 乙隻沒有什麼問題且筆尖寫感還不錯的鋼筆 200左右推薦白金美巧鋼尖和寫樂0501 400左右推薦寫樂14k 夜聽風吹雨 知乎首答。不請自來。我先答下需求一吧。你想文藝不想要百樂也只有lamy了。但狩獵者都懶大街了你還想要什麼文藝。不如蘸水筆多文藝啊。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