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浴有哪些價效比高的品牌?

時間 2021-05-07 13:35:56

1樓:裝修不踩坑

衛生間裝修一直是狠叔強調要重點對待的,從刷防水鋪瓷磚到五金的挑選,件件都馬虎不得。今天狠叔就先來和大家聊聊比較簡單的衛浴五金。

現在市場上的五金件可以說是琳琅滿目,對於裝修的小白來說,挑選時一不小心會著了很多商家的道。

選衛浴五金要注意什麼?

狠叔筆記:

1.花灑要選電鍍層,無氧化抗腐蝕、不積水垢。

2.水龍頭要選銅鍍絡,潮濕環境可以產生鈍化層,用幾年都光亮如新。

3.馬桶選虹吸式,噪音小;加裝噴槍,清潔更方便。

4.乾區選T型地漏;淋浴區選深水封地地漏,防蟲防臭不返味。

5.挑選好主材後,最好拍照存檔,避免不良商家偷偷替換同品牌低價型號。

2樓:帥哥哥

大家先來和我算筆帳吧,每個人一天3、4次的廁所要上吧,再加上父母或者小孩,衛生間就顯得特別重要了,所以家裡裝修用的衛浴品牌一定要選的好!而馬桶可以稱得上是衛生間中最重要的物品,一定不能忽視馬桶的存在。

現在隨著之前掀起的智慧型馬桶蓋潮,很多家庭都開始用上了智慧型馬桶蓋或者是智慧型馬桶,我家也不例外,用的是高寶智慧型馬桶。

雖然有很多人都知道智慧型馬桶比普通馬桶舒服,功能也多,但是面對市面上琳琅滿目的衛浴牌子,都看花了眼不知道該如何做出選擇。那麼我就以乙個過來人的角度告訴大家如何挑選一款好的智慧型馬桶吧~

首先就來看看智慧型馬桶的出水方式吧~很多夥伴在初次購買智慧型馬桶時沒有經驗,很容易忽視即熱式和儲熱式的區別,被導購一忽悠就選擇了儲熱式的智慧型馬桶。可是你要知道儲熱式的智慧型馬桶,每次都會用加熱水存著保溫,很容易造成細菌的滋生。你想想看出差許久回來,再用這種水洗淨pp,這不是給自己找罪受嗎?

所以要買智慧型馬桶就選和我家一樣的即熱式智慧型馬桶,瞬間加熱,更乾淨衛生。

可能會有小夥伴問了,那瞬間加熱不會有燒斷的風險嗎?這個我當時在購買的時候也考慮到了,導購和我介紹說,高寶的智慧型馬桶有很好的保障,哪怕斷電、燒斷等情況也會有相應的安全保護措施,不會導致整個智慧型馬桶的故障。

還有一些臀洗、婦洗、抑菌除臭等焦點問題,想必大家或多或少都會了解一些。如果你還是不會挑選,可以選擇像我家一樣的高寶智慧型馬桶這些世界十大衛浴品牌,無論是防水阻燃還是功能設計都會有一定的保障。

3樓:逆流的魚

跟著我爸一起做裝修也快十年了,衛浴產品我也研究過不少,對於咱們老百姓來說,真正具有價效比的其實就是國內屈指可數的那幾個一線品牌。

一方面,國際大品牌的品牌溢價會略高,實際衛浴產品裡的質量國內外差別不是很大,國際品牌很多時候是賣品牌、賣設計,並不單純是賣產品,像一些五金產品,國內產品的質量、使用壽命基本上是對等的。

另一方面,國內衛浴品牌的產品符合國家標準的並不是特別多,但符合了國家標準的品牌產品一般都是可以任選的。而且國內外產品以往最大的區別在於設計風格和質量上,只不過這幾年這個區別越來越小了。我們這幾年在裝修的時候,發現就有不少人會選恆潔這類國內品牌的衛浴產品,設計和質量上與國外差別並不大,但又少了那部分溢價,所以價效比是真的很高了。

4樓:王皮皮

如果很在意質量,請至少選擇TOTO跟科勒

如果非常注意價效比,請選擇中國產的一線品牌。

因為未必會體驗到差距,如果體驗不到差距,那麼昂貴也失去了價值。

價效比是對你而言你花的錢你得到了什麼樣的體驗。

同功能國內的一線應該比進口品牌一線差價3-10倍左右。

如果體驗上覺查不出來,質量問題,這邊買一套那邊換三套新產品?再厲害的廠家也很難說我舊的幾年比你新的還厲害吧

5樓:

感覺衛浴還是線下買比較穩妥,比如說馬桶,總得現場看看材質,釉面,重量吧,我雖然不是專家,但是現場驗貨還是懂的。如果線上買,很多東西都得不到保障,心裡也不踏實,裝修不是小事,還是求個安心的好。如果說價效比,其實一線品牌都差不多,如果是馬桶,高階的可以考慮恆潔,箭牌,中低端可以考慮康麗潔,價效比是很高的,家裡用了很多年了。

有哪些價效比高的鋼筆品牌?

薛丁格的喵 100左右推薦百樂78g,88g 乙隻沒有什麼問題且筆尖寫感還不錯的鋼筆 200左右推薦白金美巧鋼尖和寫樂0501 400左右推薦寫樂14k 夜聽風吹雨 知乎首答。不請自來。我先答下需求一吧。你想文藝不想要百樂也只有lamy了。但狩獵者都懶大街了你還想要什麼文藝。不如蘸水筆多文藝啊。需求...

價效比高的櫥櫃品牌有哪些?

櫃體材質 櫥櫃的櫃體是由板材打造的,市面上比較常見的櫃體材質有實木多層板,中纖板,實木顆粒板等,不同材質的櫃體其功能也有所不同。從價效比來講,建議選擇經濟實惠實木多層板,具有出色的穩定性以及易清理等優點,十分適合櫥櫃的使用。五金配件 櫥櫃的使用壽命跟五金的質量有很大的關係,在選購櫥櫃時建議開關幾次櫥...

衛浴品牌哪些好,衛浴品牌排名?

小仙女 好的衛浴有哪些品牌?十大衛浴品牌摩恩衛浴讓美好用水體驗觸手可及。在理想中,浴室是能夠讓疲累的靈魂在此得到片刻喘息的避風港。而在現實中,浴室卻總是霧水朦朧,堆滿雜物,讓人一刻也不想多呆。好的衛浴有哪些品牌?想要縮小理想與現實之間的差距,你需要十大衛浴品牌摩恩衛浴,讓美好觸手可及。藏起雜亂,照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