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龍族五裡面的路明非?

時間 2021-05-31 21:45:21

1樓:圓元垣

真的長大了。在龍五里的路明非身上,我看見了楚子航和昂熱的影子。但我希望路明非會有溫暖結局,和零在一起吧,畢竟乙個男人不能辜負的,除了國家,還有那個一直陪在你身邊的女孩。

2樓:秋葉紅楓

明非長大了,關於他和小魔鬼之間的秘密也正在慢慢揭開,他變了,變得開始會去保護師兄師姐,開始為了壓抑自己的龍化而去傷害自己,他也會為了自己心裡重要的人不顧一切,會去保護諾諾,還是會不顧一切去保護楚子航

3樓:長月當空

「以前我是只小動物的時候師兄護著我。現在師兄這只大動物被人咬了,我也要護著他」

原文大概是這個意思吧?

看到這一段的時候突然有點感慨。

楚子航在龍二的時候曾經說過,「未來世界是你們的,連帶著所有學妹也是你們的。」

慫慫的少年,終於成長到了可以觸碰甚至接過世界的地步。

4樓:路明非

我的衰小孩長大了能獨自面對很多事在保護不了小怪獸這件事是他內心的傷疤吧在5裡終於又跟師姐並肩了還找回了師兄但再也回不去天台 5裡的路明非讓我痛心但又無可奈何

5樓:張星海

目前為止的路明非,還不錯吧……比過去那個抱有一絲僥倖總是慫慫的要強。

大概繪梨衣的死,確實讓他成熟了許多。

師兄沒白對他好。

昨天我還在想,當路明非看到東京天空樹的時候,會不會想起當年身邊那個髮色暗紅的女孩?

今天我就在感嘆,雖然上一秒他還在小確幸諾諾……但確實這種想法如潮水般退去,終究又想起了繪梨衣。

6樓:王爾德與狗

路明非終究會走上

感受絕望

掌握權與力登頂青銅王座

屠盡龍族

最後自殺這條路

而在此之前江南給路明非一段和自己心愛的女孩一段獨處的快樂時光路明非是個特別容易滿足的人

心裡充滿了苦但只要一絲甜就能填滿

他可以為了這一絲甜別說什麼密黨

古神都被自己按在地上錘

路明非很慫

但是又對自己特別狠

但是江南說過了這個故事是個溫暖的結局期待吧

怎樣評價《龍族》裡面的路明非?

nemo 我看很多回答都想證明路明非不是衰仔,並不孤獨啥的。江南老賊是巨蟹座,路明非是他親兒子也是巨蟹座,巨蟹座的衰和孤獨跟外在實力關係不大的,越喜歡乙個人就越是自我懷疑。並且他心裡真的有獅子的,只是他也不相信有這頭獅子而已。 李愿寧 他不是龍傲天,他也不是486,他沒有過人的智慧型和力量,他只是有...

怎樣評價《龍族》系列的路明非?

南大筆下的角色,基本上沒有父母雙全的。南大,你成功用關於 龍族 的各種話題,造了勢。可我們仍舊不會忘記,你破爛的電視劇集和電影,毀了我們的王朝和江山。你還記得龍與少年遊麼? 已登出 他就是個普通人,有著普通人的喜怒哀樂懼,心裡有喜歡的人,但慫。有人喜歡他,他更慫了,畏畏縮縮,不敢相信別人的心意,但他...

如何看《龍族》路明非和路鳴澤的關係?

你們都是壞蛋 第二部不是說龍都是雙子 只有一方殺掉另一方才會成為龍王 所以路鳴澤才想要路明非的命 四分之一又四分之一 最後四分之一給出去以後 路鳴澤就會變成黑王?猜測 我的咕咕雞 個人見解 路鳴澤就是路明非,路鳴澤曾經做過左右腦分離手術。也就是說路鳴澤身體裡應該是有兩個人格的。我猜善良,正義懦弱的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