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龍族5最新一章路媽(疑似)死亡和明妃爆發?

時間 2021-05-30 07:43:00

1樓:hhbb

我感覺路明非回憶長跑那一段挺生硬的,而且與之前劇情不符,長跑說什麼也是初中才有的專案吧,而龍二的時候江南就已經寫到路明非很小的時候就和父母分離了。再有一點就是娜塔莎對喬薇尼開一槍的劇情我感覺挺莫名其妙的,個人認為江南現在對人物的處理是為了讓他死而死,都沒有在乎劇情和人物之間是否安排合理。

不過江南近幾章的文字水平已經在回公升了,希望他不要辜負他的老書迷,給龍族這本書畫上乙個好的句號。

2樓:你看那個瓜兒

工具人完成了他的使命

他喚醒了一位來自地獄的神,下禮拜就是復仇章節了把復活是不可能復活了生機以斷,屍體都被撕裂了明非走向孤獨又絕望路應該還有一段,覺醒還談不上,生氣加憤怒吧。

3樓:時間零

在第132章節的時候,我立了個Flag.

喬薇尼必死,而且是死在路明非的面前.

龍族5為什麼喬薇尼要路明非遠離諾諾,諾諾的真實身份是不是要揭曉了?

今天應驗,維尼死了.

路明非按照描寫,應該是也快龍化了.

跳跳虎見路明非快龍化了,害怕的帶著他的幫手們灰溜溜的想逃跑. 並且在這之前還一槍打爆了佩琪的頭.

維尼的死,在很久之前出現過.

龍二《悼亡者之瞳》序章. 雨落狂流之暗.

父親為了掩護兒子逃出尼伯龍根,死了在了裡面.

今天是母親為了掩護兒子逃出尼伯龍根,也死在了裡面.

乙個是楚天嬌,乙個是喬薇尼.

乙個是楚子航,乙個是路明非.

這塊兒我再立個Flag,但不是很有信心的那種立. 路明非最後的四分之一,不是在路鳴澤的蠱惑引誘下交換的,而是心甘情願自己交出去的.

縱身為王,你愛之人和愛你之人都皆已死去.

路鳴澤,喬薇尼,諾諾......

就算你踏上那鋼鐵的王座又有何用.

高處不勝寒,起舞弄清影,何似在人間.

說的太嚴肅了,說點別的吧.

楚天嬌沒了,蘇小妍成了寡婦.

喬薇尼沒了,路麟城成了寡跳跳虎.

這兩個人是不是可以,;$2!,&3:2.

(此處如果是亂碼,則表示您手機的版本不相容,請更換手機.)然後路明非和楚子航就可以順理成章成了異父異母的親兄弟!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如何看待《龍族》新一章路鳴澤對路明非說他不是龍,但也是乙個怪物?

moon 之前看到過乙個 劇透 覺得可以參考 路明非擁有黑王心臟。路明非在喬薇尼懷胎時險些夭折,在院長的幫助下完成了黑龍心臟的移植而存活下來,沒有黑王的任何 意志 黑王其實是有著諸多的 血肉 組織 被散落世界的,路鳴澤是其中之一 極其想要得到路明非的心臟 墨淵 說實話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這個問題,尤其...

如何評價龍族5第219章

網築 這是乙個尼伯龍根,死人之國。入口無法找到,要麼被龍類選擇,要麼死後才能進入。所以有黑天鵝港的舊人也不奇怪,路麟城夫婦,要麼是被選中,蒙在鼓裡,要麼就是死了。委員會成員應該是曾經阻擊零號死去的混血種。 水兒醬 是黑天鵝港,很有可能都是轉殖體但也有可能是尼伯龍根,大火讓這座黑天鵝港成為了新的尼伯龍...

如何評論《龍族5》路鳴澤被抓

補充 我一直都很奇怪,如果效果都差不多是毀滅,為什麼龍王級的芬里厄釋放 濕婆業舞 有長時間的前搖,而人類釋放 萊茵 卻可以做到瞬發呢。然後就會覺得萊茵的效果絕不是單單 毀滅 一種。他的效果應該是 不完全的毀滅 大膽猜測一下 所以昂熱遭受言靈後一直沒有老,漢高才會說昂熱和七十年前一模一樣。零被萊茵照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