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沒有什麼非常有趣的情侶頭像!?

時間 2021-05-30 07:43:00

1樓:

啊!我來答乙個~

華為手機拍照內建的畫師模式

男票用我的眼睛當頭像,因為覺得我眼睛好看!哈哈哈!

我用男票的耳朵!因為最敏感匿了怕被打

2樓:

圖源——喜歡丸子哪

3樓:別離婚楚子航

這個時候火影忍者!!!我就必須來了,佐助和鳴人的情頭是真的適合啊!

這裡再更新幾天前看犬夜叉發現的奇奇怪怪的邪教cp當然少不了法師和珊瑚的啦!!!看到一半就瘋狂截圖哈哈哈哈哈還有奇奇怪怪的邪教骨科系列

第一張和第三張是我在微博看到的!然後我自己看犬夜叉發現這兩張莫名可以和犬夜叉那張做三人情頭hhhhh!!

4樓:紅遍大江南北的阿拉蕾

另乙個回答沒有水印!沒有水印!沒有水印!

zhihu.com/question/319071021/answer/643591035小白和許宣,炒雞喜歡這一對呀

為君點朱唇

狐仙麼?應該是,也超級喜歡啦

拜堂成親

旺仔的古裝情頭很可愛啦

綁頭髮也很有愛

獨角獸夫婦,少女心爆棚

這個應該是水冰月吧,我對動漫不了解

佟湘玉白展堂夫婦,超好看

惡魔天使小貓咪

海綿寶寶和派大星也cp感滿滿呀

湯姆和傑瑞

蠟筆小新,有些從知乎找到的

毛茸茸的小兔子,超級想揉揉

奧特曼和小怪獸

就先到這吧,我要去上課啦

大家有沒有什麼好看的情頭,求推薦?

樾靄 2.14今天悄悄更個新你們應該看不見我。最近磕了對新cp可香了。勇利維洽 這是我玩的遊戲裡的一對cp,講的是人造人與人類少女之間的盲目之戀今天來更新啦 一如既往是電影截圖 Room in Rome羅馬的房間 主題曲 loving strangers好聽爆了這個是Call Me By Your ...

大家有沒有什麼現實中發生的非常尷尬的事情分享出來讓姐妹們尷尬一下。?

喜馬拉雅寧小寧 放著自己的房不住,偏偏要出來浪,結果尷尬了。起因是想賣房。我這人挺自覺,想賣房那就搬出來吧,把房子清理乾淨嘛。7月底搬出來,是同事說反正他駐村還要好久,我就住他那順便照顧他家布小姐。布小姐是條柯基。很安靜。同事一開始說能住到明年。中間還一直讓我安心住。結果這個月突然說,女朋友要來,女...

大家有沒有什麼現實中發生的非常尷尬的事情分享出來一起尷尬一下?

千初 1 公共場合放屁,還是很響的那些,盡力用咳嗽掩蓋尷尬,然而大家卻早已看透一切 2 在大馬路上和別人玩耍,突然自己的鞋底和自己的腳分離了 3 穿襪子時把外褲也裹進襪子裡了,自己沒有發現,還被別人提醒 4 穿裙子時很隨便,然後被別人提醒有點暴露了 夏末 有一次在車站等車,對面車站有兩位漂亮小姐對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