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沒有什麼推薦的每日打卡App?

時間 2021-05-29 23:24:33

1樓:貓胖

P.S.知乎之前關注的乙個問題下就有乙個打答主推薦的專案跑路了。

人均七十,這種專案大有問題!

個人試過很多打卡,包括微博,支付寶,小來早打卡,ofo,京東。普遍在一兩塊錢,這樣的專案不像上面那個沒有上限,基本上是沒有問題的。

金額低了收益自然低,因為金額一兩塊,所以大家的規則基本上更注重刺激產品活躍度,注重DAU,而不是堅持早起,所以這樣導致的結果就是打卡收益普遍在在一兩毛。

那麼有沒有既安全,收益又不至於一兩毛的專案呢?

我最近實測了乙個新出的打卡,比較小眾,適合長期。體驗下來效果拔群。分享之

想一起堅持早起的可以來這裡https://www.

2樓:Pluie

小日常,乙個怪可愛的軟體

達目標,壓上錢(數額自定)才能設定目標,一天沒打卡的話,該目標就挑戰失敗,錢就沒了。同時會有人圍觀你的打卡,你失敗了,你的錢就被軟體和這些圍觀者分了。成功了,這些錢就全部給你了。

大家有沒有什麼好書推薦嗎?

風來 推薦理由 這本書,可以說開啟了思考人生和世界的乙個全新角度,小到兒童教育 個人成長,大到乙個企業甚至國家的發展,用成長型思維,可以理清很多生活中的思想困惑或者煩惱,以更加積極Sunny 不斷努力的心態來看待今天和明天。尤其開頭第一章對兩種思維模式的介紹,讓讀者有一種醍醐灌頂的感覺。現實中的大部...

大家有沒有什麼番劇可以推薦吶?

池光大 1.動物狂想曲 2.石紀元 3.好想告訴你 4.刺客伍六七 5.愛書的下剋上 為了成為圖書管理員不擇手段!6.龍與虎 7.元龍 8.羅小黑戰記 9.月色真美 10.CLANNAD 11.反叛的魯路修 12.東京喰種 13.進擊的巨人 14.霧山五行 15.家庭教師 16.全職獵人 17.鋼之...

大家有沒有什麼好看的情頭,求推薦?

樾靄 2.14今天悄悄更個新你們應該看不見我。最近磕了對新cp可香了。勇利維洽 這是我玩的遊戲裡的一對cp,講的是人造人與人類少女之間的盲目之戀今天來更新啦 一如既往是電影截圖 Room in Rome羅馬的房間 主題曲 loving strangers好聽爆了這個是Call Me By You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