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待乙個很愛你的男朋友打過你的事情?

時間 2021-05-29 23:24:33

1樓:

說實話,我男朋友也很愛我,但如果他一旦動手,我絕對要考慮我們兩個人到底合不合適,如果我是用了一定的語言激怒到他了,他實在忍無可忍,只能證明我不夠懂分寸,我男朋友不夠包容我。所以這個時候就該考慮兩個人到底合不合適,還能不能一起生活一輩子,不行就只能分手。

2樓:沒有馬的騎兵

那還繼續幹嘛?這種時候不果斷就是自作孽。在市場供需上,女人永遠是搶手貨。換乙個沒準把你當寶貝寵著呢。

女人不怕感情坎坷,就怕自己不願意覺悟。

如果還愛她,那就立刻轉移愛的目標。

如果放不下,那就去努力恨他。

不管哪樣都比自己受苦好

3樓:樂哉 東樓君

不同人對愛的定義不同,但我希望題主一定要明白,無論你的男友平常表現對你有多好、肯為你付出多少,這些不能代表他就愛你,愛是表現在乙個人對另乙個人付出的各個細節的。他可以有缺點,可以和你三觀、性格不合,但是如果他愛你,他會尊重你的想法,甚至為了你去改變,是把你真正放在心上的。

除非說他喝了酒喪失了理智,清醒的狀態下他若是能對你動手去傷害你,那他對你的愛一定是不足夠的。在這種時候,他平時對你的好只能說是對這種行為的乙個彌補,根本就不能說是「很愛你」的表現,他根本就沒有「很愛你」,甚至都是不夠愛你。

4樓:Xu哞哞

男朋友曾經打過前女友,怎麼看待這個問題?

求助題主,最近也在為同樣的事情困擾TOT他和前任談了有七八年,因為發現前女友出軌,打了前女友很重的耳光 前女友求復合沒有答應。我們在一起的時候,他很坦誠的和我說了這件事,我已經忘了他當時到底是歉意得意還是平靜的表情。之後這件事情我和他詳談了一次,他說他後悔的不是他打了他前女友,而是後悔把這件事情告訴...

有個很愛你的男朋友是一種什麼感受?

綿綿 每天都幸福到爆!他會給我做我喜歡的美食,會帶我去我想去的地方,會幫我料理生活所有的瑣碎!我好愛他吖!啊啊啊啊啊啊! YYY 今天和男朋友在一起692天了他很愛我我也愛他我17歲他19歲這種戀愛真的沒有摻雜太多外界因素和物質很純他實習的時候吧工資乙個月一千五然後他會給我發1314 然後剩下的錢自...

怎麼跳過戀愛,擁有乙個愛你的男朋友

雨落 1 建議奪舍,你看看周圍哪對情侶最幸福,且男方三觀正性格好,你就向誰女朋友下手,直接變成她。2 自己好好學習,專注科研,造乙個完美的機械人男友。3 聽說西南苗疆有蠱,建議題主直接學習如何下蠱。4 突然覺得傳說中的傀儡術也符合題主需求。5 發家致富變成富婆,只要把錢緊緊攥著,適當給對方甜頭,我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