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麼看待乙個,談了20多個男朋友的女生(19歲)?

時間 2021-12-29 05:49:17

1樓:勇敢的小餅

沒什麼好看待的,20個和200個有差嗎?話又說回來,20個和2個有差嗎

沒事多看看自己。每個人的生活觀念和道德準則可能不太一樣,無需太關注別人,看待個毛啊。

2樓:沉默的貓

凡事反常必有妖,19歲談了20多個男友,就算她早早熟從9月開始談戀愛,那也是一年2個以上男友的更換頻率。這種女生,要不根本不知道什麼是真正的愛情,要不就是濫情。

這種型別的女生也只能吸引與她類似的男生,以此迴圈往復,如果她不正視自身問題且改變的話,我可以負責任的告訴你,她的後半生會過的很不如意,除非她家裡有礦,又或者智商很高。

3樓:

談戀愛多不是說不自愛,我的話這麼多男朋友也就和乙個親了,乙個擁抱了,其他的大部分都是手都沒牽過就分手了。當然也有被渣男騙了,然後前男友就警告渣男這樣的事。有遇到好的也有遇到不好的。

對於我來說,可能就是很明白自己想要怎樣的老公了吧。大學裡交過乙個男朋友,分手過又復合,最後因為地域因為兩個人的性格而分手。畢業之後就開始相親,相親了十來個吧,速度很快,一般聊個半天我就大概明白這個人是不是我想要的,現在我也已婚生子。

所以說正常看待吧,沒什麼特別的,對自己負責就好。

友友們 怎麼告訴媽媽自己談了乙個省外的男朋友?

嘁嘚嚨咚嗆 先告訴你男朋友這個情況你不知道該怎麼跟媽媽說,問他有什麼辦法。如果他把問題都推給你,或者讓你生公尺煮成熟飯,偷戶口本等等,那麼可以換人了。乙個值得託付終身的男人是應該有幫你解決難題的能力的,哪怕沒有這個能力,至少也得有這個心。如果是我會跟你媽媽說每年寒暑假陪你一起回家,在南通生活幾個月。...

各位怎麼看待男的拿乙個手包?

Rainy Yang 抱歉,從小到大,除了上學背過書包,偶爾揹著膝上型電腦包,旅遊的時候背過旅遊包以外,其它時候我幾乎不會去背或提任何包。因為我嫌麻煩,嫌沉,並且包對我來說,永遠都是身外之物,經常會被我忽略它曾經在我世界存在過。曾經有一次,我因為有事要帶的東西稍微多些,就揹著個小包出去,中午在街上吃...

怎麼看待乙個女生有了男朋友還交其他男生朋友?

果蘭莯莯 正常。只要不越界就行。這個世界這麼大,總不可能交了男朋友了之後就不能再和其他男生聊天交朋友之類的,那工作和人際交往怎麼辦?交朋友只要保持距離就行,不用想太多。 iuhsuyil 男朋友和男生朋友不衝突吧。說實話我喜歡的我都不會做朋友,要麼男朋友要麼大家陌生人。能做朋友的就真的只是朋友,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