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待乙個抽菸的女人?

時間 2021-06-03 14:11:03

1樓:E.aaaas

我媽說抽菸的女人都是biao子。我大學開始抽,而且抽很兇,國企工作5年了也沒戒掉。我又沒殺人放火,只是工作壓力大,自己有菸癮,被我媽打了好多次。

現在也抽,只是不敢讓我媽知道自己搬出來住了。

2樓:公尺卡

不建議抽菸,不論男女,公共場所和禁菸場所更不合適。在公共場所抽菸首先應注意不影響到其他人,能做到的太少了。女性抽菸和男性抽菸沒有什麼區別,美國以前是把女性抽菸行為當作優雅的,當然不優雅的人怎麼抽菸都不會變得優雅。

抽菸和熬夜一樣是種不良習慣,模仿和追求個性抽菸是不成熟的行為。

3樓:瘋物

只要不在禁菸場所抽菸

抽不抽菸是她的自由

抽菸不是標籤

我見過文質彬彬的人暗地裡給人使絆子

也見過叼著煙滿背紋身的人在危險的事故現場救人怎樣的習慣怎樣的外邊並不能真正反映乙個人

至少我是不會把抽菸和壞掛鉤。因為我認識很多淳樸的農村老太太也抽菸,但是依舊勤勞。甚至會比不抽菸的老太太更堅韌。

抽菸不是個好習慣,但是至少比虛偽,虛榮,傲慢和偏見好

怎麼看待乙個打老公的女人?

老公總對我說你不配,我忍不了了,打了他的肩膀三掌,他說我家暴,我拿出手機充電線抽在他身上,然後說這才是家暴,他把我一腳踹出了床外。 昨晚她用手指著我媽鼻子張牙舞爪 我罵了她十多聲 我媽沒有拉著我 她過來扇了我十多個耳光 對我媽說你不教育你兒子我替你教育 結婚四年了 可能有人會問我我做了什麼讓她如此猖...

您怎麼看待乙個和別人同居過的女人?

ccbcb 怎麼看待,如果我是男的,我不會找這樣的女生結婚 對,我就是封建欲孽 同居是一件很慎重的事情,同居以後,99 不會被她的同居男友重視。就當個免費保姆。我覺得不好。我未來老婆不應該這樣去伺候別人 當然也不是伺候我 妞妞 和別人同居過 這種經歷不是衡量乙個女人最重要的事情吧?你喜歡乙個女人難道...

怎麼看待抽菸的女生?

宋無望 我沒什麼看待的,我也抽 抽菸不是犯了什麼大罪,之所以一直有爭議,不過是男女身份不同而已女生抽菸就是壞女孩?那麼男生抽菸也是壞男孩?個人只要不在公共場合及影響到到他人的情況下抽菸都是OK的很不理解網上有些看到女生抽菸就大罵妓女的人 why?人家在家抽根煙礙著你?吃你家大公尺? 春風東短 我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