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如何看待抽菸的女人

時間 2021-06-08 14:46:22

1樓:尕尕

無所謂,周圍也有很多認識的女人抽菸,乙個不良嗜好而已,法律沒規定違法,我也管不到,如果是我媳婦能在要孩子前三年戒菸也無所謂,生完孩子那就無所謂。

2樓:w 宇的知乎

我想的是:抽菸的女人可以理解為抽菸的人,抽菸的人和吃飯的人,看電視的人,呼吸的人沒什麼大的區別。只不過是乙個人發出抽菸的動作而已,所以,我不知道我應該怎樣看待她。

3樓:我來了

都是社會人,女性抽菸很正常,都是成年人可以自己負責,只是社會賦予女人的枷鎖會多一些,從而產生看法。抽菸也代表不了人的好壞,不過抽菸對健康並不好,有時候還會影響到其他(她)人,所以沒抽就不要去抽。

4樓:

抽菸的人中有很多偉人,大家。不抽菸的人也不是各個都長命百歲,更不是各個都是聖人。不能以抽不抽菸來定位乙個人的好壞與善惡。但是抽菸有害健康是千真萬確的,不論男女。

5樓:飛刀

老婦人抽菸據說是為了紓解疼痛比如胃痛,久之成癮。也有的據說北方某些地方的女人也抽菸,抽旱煙水煙,習慣了。

年輕女子抽菸,多為特立獨行與眾不同。

抽菸,個人喜好,無關他人。不過吸菸有害健康是共識,做一件對自己身體有害的事情以表示自己的特立獨行,實在是不理智的,甚至荒唐的。

6樓:淺九

首先,要說明的是,答主對於抽菸的人,無論男性女性,都沒有惡意和歧視。畢竟抽不抽菸並不能衡量乙個人的好壞善惡。

但是,答主不喜歡抽菸的人,是因為抽菸對身體不好,不僅僅是對於菸民,對於一些吸入二手菸的人來說,危害更大。

而對於這個問題,答主本身認為是有問題的,似乎在題主的潛意識裡將抽菸的男性和女性進行了區別對待,這顯然是有失公允且對女性而言是極不友好的。

個人拙見,不喜勿噴。

怎麼看待乙個抽菸的女人?

E.aaaas 我媽說抽菸的女人都是biao子。我大學開始抽,而且抽很兇,國企工作5年了也沒戒掉。我又沒殺人放火,只是工作壓力大,自己有菸癮,被我媽打了好多次。現在也抽,只是不敢讓我媽知道自己搬出來住了。 公尺卡 不建議抽菸,不論男女,公共場所和禁菸場所更不合適。在公共場所抽菸首先應注意不影響到其他...

如何看待抽菸的女生?

為什麼要對女生抽菸有偏見呢?我是男的,對女生抽菸沒啥意見,哪怕是我女朋友只要不是太頻繁就好 除了生病懷孕,場合不對等除外 你可以先了解下她為什麼抽菸,有沒有什麼解決的方法或者可以替代,普及下抽菸的危害。如果不能戒,那能不能試著和她談談先減少下次數。用你的愛打動她! 半分半 女生抽菸和男生抽菸有任何差...

如何看待抽菸的女孩?

青燈渡人鎖鏈勾魂 首先,從法律角度來說,沒有任何一條法律規定女孩子不能抽菸。其次,從健康角度來說,抽菸的危害也遠遠小於嚼檳榔。在他人的眼光下女孩子抽菸從始至終都覺得不大對勁,至少沒有男孩子那麼體面。如果只是自己在家裡抽抽那我覺得倒沒什麼影響,走在大街上抽的話除非你是美如天仙我建議還是不要。 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