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剛買的電腦很卡

時間 2021-06-08 14:46:22

1樓:愛妻哥

我沒看錯的話,你買的這個配置,是不帶固態硬碟的配置,只有機械硬碟的話,卡也是在情理之中了,機械硬碟大型程式啟動慢,系統開機50-90秒,都屬正常範圍,如果想讓它跑快點,公升級乙個固態硬碟吧,目前480G都不貴,基本在299-499之間,公升級後,整機執行速度提公升十分明顯。

2樓:幻零

有可能是你開機的步驟沒做好,或者是你的系統還沒更新到最新如果這些你都做好的,還是很卡的話,那就看是你玩遊戲卡,還是正常使用卡。

如果是玩遊戲卡的話,那就有可能是配置更不上,或者沒開好那些玩遊戲的模式。

如果是正常使用卡的話,建議退貨,或者換貨,不然的話以後會讓你更加難受。

3樓:逸之

打遊戲另說,如果是隨便上上網都很卡,建議直接換貨或退貨,電子產品是有次品率的,如果不是自己使用不當造成的問題不要試圖修復它,還在7天內就趕緊退換

4樓:生活就是沒事找點樂子

看看插上電了沒,筆記本會降低效能提高續航。還有這台筆記本效能肯定比不上台式,要求別太苛刻,要麼就花8000多買個遊戲本。

我的電腦配置 為什麼用CAD很卡呢?

梁九書 我的筆記本配置,可以看看 是不是比你low多了,除了記憶體大之外,都比你差不少 CPU i7 6700HQ 基本頻率2.6GHz,而i5 8250U基本頻率才1.6GHz,顯示卡 GTX960M 比 R530 強了有3倍之多 硬碟都是固態。按理說我這個配置CAD不卡的話你這個配置應該更不卡才...

我剛買的電腦經常藍屏是因為什麼?

小白愛裝機 題主你好,我是小白一鍵重灌軟體的客服,對於你這個問題,方法如下 當電腦首次出現藍屏時,應當在重啟電腦時,按鍵盤快捷鍵 F8 進入系統啟動選單中,選擇 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 來啟動電腦。另乙個有效的解決方法 開啟 執行 對話方塊,輸入命令 Regedit 進入登錄檔程式。依次展開 HKEY ...

電腦配置很好,但是剛開機的時候還是很卡,怎麼回事?

三十三的大哥哥 兄弟,你是學計算機的嗎?我真的懷疑,就算你是偏軟體,可大學四年你天天要用電腦的啊,但你這配置連我高中的弟弟都堪布下去了,I7的U你配個機械硬碟,好比拿法拉利的發動機裝在自行車上,顯示卡用個600多的,你這CPU1800差不多吧,你要是不玩大型遊戲,完全用不著I7,上個I3就行了,至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