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乙個n系,你怎麼看待s系?

時間 2021-06-30 15:13:00

1樓:夢短逢夜長

友善的s小夥伴相處起來很舒服呀

尤其是es,雖然他們有些過於熱情

但我自己其實有點封閉,能夠被他們帶動起來也不錯不過有時候真的覺得他們有點煩……太能說了,不過也分人,有的人情商高一些,更舒服

s小夥伴在無聊出去玩的時候是很好的選擇!嗯n夥伴更適合思想交流,好像都不是很愛出門的亞子

2樓:

非常極端N的來隨手答一下,就是不能理解,相當不能理解。

他們中有很好的人也有很聰明的人,可以做朋友一起玩(雖然不是那麼知心),但是我真的完全無法理解為什麼他們的重點永遠在在我看來極為無趣的事情上並且不覺得無聊,也無法理解對我來說一些顯而易見又充滿吸引力的東西為什麼在他們那裡可以完全看不到或者看到了也視而不見。

一句話概括就是雞同鴨講鴨同雞講,降低期待當個解悶的玩伴/必要的時候互相幫一把還是可以的。我很珍惜陪在我身邊的s系親人朋友,但是相互理解真的算了,努力互相尊重吧。

3樓:1586666

總被他們調侃傻(本人心眼不大所以內心很不爽QwQ)他們很注意細節和生活。想得比他們多而且總是想不到乙個頻道。沒過幾天就被他們孤立了(可能是本人問題但內心有怨氣)n係人對我真的蠻包容的除了ⅰntj表白n系小天使hhhhh

4樓:

說乙個n對s的有意思的事(非針對intj,這裡intj只是乙個我認識的人,只是表述事情,我發過我大學室友關係最好的是乙個intj女生)

認識乙個intj男,他自己想給備胎算命在備胎裡找物件,說這是糾結於te,s女生說不信算命對算命有顧忌,不給他。他就上公升到n和s上來。說這個s是被s限制了,s和n還是不能交流。

人女生沒給他,說一堆s欺負我乙個n。

5樓:

羨慕s的行動力和生活技能,但是無話可說,一交流必然雞同鴨講。不想委屈自己去迎合他們喜歡的話題,對話時我選擇敷衍。沒事就不主動開啟話題。

怎麼追乙個佛系女生?

阿懟 就是對她好,表明心意,持續對她好,然後她可能會拒絕的很堅決,但是你過陣子,給她一些反應時間,還是堅定對她好。指不定她就覺得和你談也不錯。反正佛系嘛,什麼都無所謂,開心就繼續,不開心就不要了,同時也很理智。在這個過程中你可以不經意透露她不了解你的一面,提高吸引力。在她知道你喜歡她的時候也可能會反...

作為乙個建築系學生,得高分重要還是做乙個有想法的人重要?

huanan wang 感覺我和lz做作業的習慣差很多,拿到任務書之後或者之前,就是在上次交圖之後是應該知道自己下乙個任務是什麼的,然後就開始大量的蒐集資料,感覺自己大一大二的時候這一點做的就不好,不能說是模仿,起碼會給你提供非常大思維拓展空間和新的思路,你會發現自己可能一開始會有思考的漏洞和沒有重...

怎麼成為乙個日系酷女孩?

孫銳今天也要加油鴨 簡要概述就是十個字 穿大不穿小疊穿不單穿 下面多圖預警 衛衣單穿太土了吧內搭大號T恤 T恤單穿太無聊內搭個襯衫 其實什麼襯衫都可以白色彩色格仔都可以 T恤裡面還可以穿打底衫 然後下裝的裙子其實是兩件套在一起的 一條黑裙子一條白裙子 我真是個鬼才 兩件短袖T恤也可以疊穿 不用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