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麼看待乙個總是後悔的人?

時間 2021-06-01 21:58:27

1樓:一瞥驚鴻

哪怕曾經非常糟糕的過往,依然不後悔。應該做出改變

因為第一,後悔無用

第二,那都是曾經真實的自己,我願意接納那個不完美甚至糟糕的自己,並且因此而努力的活向更好

2樓:Jahnan7

大概率是對自己不滿意慢慢的形成了愛後悔的習慣「人生,就是乙個不斷尋找自己、不斷選擇、不斷重新出發的過程。

沒有絕對正確的人生。」---這句號是我引用知乎乙個博主的

正確的看待遇到的事情和現在的自己讓以後越來越好是關鍵

3樓:母音子.自然之印

乙個總是後悔的人,是乙個總是再回首的人,乙個總是再回首的人,是乙個喜歡思考的人,從這個角度上來講,乙個總是後悔的人是比較值得肯定的。

但有一點,如果把後悔放在前面好不好呢,就是在沒有做之前考慮的更清楚,在我們的傳統文化裡有「吉凶悔吝」4個字。這是乙個這4個字的迴圈過程,從前到後。如果把腿放在前面就更加完美了。

4樓:何處

我記得,餘罪裡有一句話說的挺好。就是說,我們會做出許多的抉擇,在我們這一生中。我們每乙個抉擇。

或許沒有對,也沒有錯,但是,我們在這個環境下做出的抉擇,已經決定了我們是誰,我們是怎樣的人。所以說,不要去後悔自己做過的事情,因為你自己做過的事情決定了你自己是自己。錯事已經做成,與其後悔之前做過的,不如想想,自己如何不再做些以後還會後悔的事情。

你怎麼看待乙個在qq上把你刪除的人?

閻蘿王 挺正常,對不是特別熟的人,長期沒聯絡就刪了唄!只能說明,他 她應該那會要麼是心血來潮,要麼是閒得無聊,不然一般人是不會特意清理陌生人的,就像我,QQ裡陌生人大幾十了,我理都懶得理,平時事兒多著呢,晚上下班了只想好好休息休息,真沒時間清理一下QQ陌生人。你認識的,熟悉的,喜歡的,把你給刪了,應...

怎麼看待乙個因為你老實和你做朋友的人?

小修哥 大方向,我們可以把除了有血緣和親緣關係以外的人,稱之為 朋友 只不過有一部分朋友有比較具體的關於朋友關係的名詞詮釋,比如 發小 同鄉 老鄉 同學 同事 戰友 室友 筆友 以及各種 友。都是在某一階段,一起共事,工作學習生活或者其他,形成的社會關係。對方選擇選擇和老實的你做朋友,不管他目的如何...

憂鬱且孤獨的人,你怎麼看待總是歡樂活潑的人?

蘇越柈 就覺得大家都是普通人吧。你不打擾我,我也不打擾你。你歡樂活潑,我覺得很好,也不會說心裡不舒服,也不會說什麼 我自己乙個人也覺得很好,也不希望別人打擾我,大家各過各的,井水不犯河水,多好。 我很想告訴你,只有極少一部分歡樂活潑的人是發自內心,大部分都是由於內心自卑,或者不自信,或者為了得到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