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領導有意提拔,但你為了家庭想要孩子,有可能耽誤晉公升,該怎麼做?

時間 2021-12-29 05:55:56

1樓:只有半杯

如果你是基層員工,建議努力幹爭取提拔,如果迅速提拔了,就幹兩年後懷孕,如果短時間不會提拔,那麼一年後無論提拔與否都開始備孕。

2樓:溪水旁的樹

在你真的喜歡孩子,希望要孩子,但又不忍心放棄職場機會的前提下,

我建議是先要孩子。

因為職場晉公升是越到上面,自己的時間和精力就越少。要個孩子,職場發力期晚幾年,選擇晉公升,生孩子計畫可能就無限期擱置了。

3樓:靜心

我是因為孩子放棄了舒服的工作。偶爾會想到原來的工作,如果原來不放棄那份工作,現在會是什麼樣子? 但看到孩子的現在,也心滿意足!

任何事情都有取捨,有捨就有得,就看自己怎麼權衡!

4樓:七星

是否有考慮兩者兼得?或許你會認為這不可能,在我看來其他它並不矛盾,起碼目前來說它們兩者不矛盾。

首先,領導只是有意提拔,就是還沒有確定,既然是還沒有確定的事情,何必想太多,繼續努力工作就好;

其次,想要孩子與現在的工作是否有衝突?是因為目前的工作要經常加班、工作壓力大,擔心會影響受孕嗎?還是說因為工作與先生是分居兩地的情況呢?

如果是前者,可以先嘗試對目前的工作時間安排進行微調,從心態上調整,每天空出5-15分鐘進行運動,讓自己的身心達到乙個平衡就好。

最後,無論是晉公升還是要孩子,目前還是乙個未知數,先順其自然就好。有時候想太多了反而會影響自己。

5樓:小悅悅

不論你做什麼選擇,最重要一點就是從內心出發,要看到自己真正的需求,不然的話,當你選擇了一條路,遇到坎坷的時候,你會指向他人,新生埋怨。具體來說,生孩子最好的狀態,應該是兩個人發自內心的想要去養育下一代,是基於你們兩人的愛,而不是為了家庭完整,或者長輩催促,或者年齡到了等其他的原因,如果是因為外界原因才選擇生孩子,那麼多年以後,你看到別人事業一帆風順的時候,你或許會感到後悔,然後你會把這種情緒遷怒到孩子身上,你心裡會不會想著「當初要不是為了生你,我的事業肯定會更好」?這種想法很危險,對家庭關係來說,非常不可取。

同樣的,如果你真的發自內心的想要選擇事業,想要先有所成就再去考慮養育下一代的事情,你也要理清思緒,同時也要做好迎接失敗的準備,雖然有晉公升機會,但並不代表以後的事業道路一定會一帆風順,加入遇到失敗和挫折,你要想想,自己會不會又歸罪於他人,或者當時的選擇?覺得,要不是為了這個機會,自己早就生了孩子,一家人合合滿滿了。

所以無論做什麼選擇,都要有一定的覺悟,以及面對這種選擇有可能帶來壞結果的準備。

如果領導想讓你主動辭職,通常都會怎麼做?

也許 但辭職這事,對不想 還沒準備的人來說,絕不是 自己的意思 畢竟,辭職可能意味著暫時失去穩定的收入 發展的機會,以及其他說不清道不明的東西。但單位 的某人 想讓 沒這想法 的人,主動有這想法,主動放棄當下在這單位擁有的一切。這,是個技術活兒。也因技術的高低,出現了許多層次不定的 辦法 低技術類,...

如果你不想接某項工作,但領導說現在是組織需要你站出來為大家服務的時候了!這該怎麼回答?

寒柚 所有的話語都是看情境的,如果你確實沒有為組織做過什麼,而這次既然選擇了你,你也毫無辦法。如果你之前是有能力的並且做了事情,其次,如果轉變一下,任何一次活動都可以當成一種契機。當任務無法避免時,在任務中找到讓自己最舒服的角色,以自己最舒服的方式處理這件事,最舒服的心態去看待這件事,可能就不會覺得...

如果你是領導,會不會給422家庭一些照顧?

茵2018 不會,說實在話,生孩子是自己考慮的事情。單位領導考慮最多的是利益和成績。小學至少六年,六年長期遲到嗎?一般也不需要同時照顧四個老人啊,父母能幫都會幫帶帶孩子的。乙個長期請假的人對於他們來說肯定是要首先排除的,這就是我同情你,但我依舊照章辦事的態度。所以,盡可能的把自己的生活安排好。 言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