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過年換個髮色,大家有沒有什麼推薦?

時間 2021-06-09 07:07:14

1樓:Yik

我覺得愛茉莉5br可!!!衝鴨姐妹!!我是十一月份在理髮店漂了一次然後自己染的!!

你可以不漂,我漂了再染後顏色就很深,我覺得有點乍眼,你可以黑髮直染,會有點紅棕色,Sunny下會很好看。然後我頭髮現在將近乙個半月了叭,髮色掉的不是很厲害,我朋友說現在有點愛茉莉7p,我以為它會掉成黃色結果沒有,我頭髮都長出來了,顏色還沒咋掉!!圖二是剛染完圖一是現在顏色從之前的深紫變成現在的粉紫,就是變淡了點。

2樓:

紅色吧紅色真的太絕了,我是心血來潮隨便去理髮店色板上選了乙個紅的我漂了一遍,我的美女室友乙個漂了兩遍乙個三遍(乙個比乙個好看嗚嗚)紅色褪色也好看,據我舍友描述會褪成粉棕色然後偏橘。

現在在家為了保命染回了藍黑,中間怕太藍一直在給托尼老師說多點黑少點藍,不過藍黑也好好看,現在有點掉色灰灰的應該慢慢會變得有點綠然後再變黃。之後應該還會去染。

3樓:丸小丸丸丸

亞麻棕真的很顯白!!但我想等到夏天染紅,陸柯燃在非日常派對裡那種紅!!!絕了感覺好好看好亮眼。

第一次染頭髮的時候覺得要染乙個低調的顏色,後來覺得,你看不出來我不是染了個寂寞嗎!我就要做人群裡最靚的仔!

4樓:暴富仙女

給你康康我剛染的粉棕色

自己買的染膏自己染的

紅紅火火恍恍惚惚

這是我原來的髮色

類似棕灰色那種

染膏很普通

十幾塊開始動手

這是賣家秀色板

染完的效果

夜晚路燈下

然後過了乙個多月後

沒有乙個顏色可以逃脫變黃的命運

5樓:愣住怪

推薦愛茉莉7p女團色或者5br深玫瑰色還有8o落日橘還有花王英國灰咖

最近染了5br 室內低調室外好看!

我是漂了的直染也很顯色,愛茉莉就是顏色好看,漂了之後掉色越來越好看

夏天有沒有什麼好看的髮色?

sunflower 上大學之前的願望就是換不同的髮色哈哈哈,願望是可以湊齊赤橙黃綠青藍紫,召喚神龍 下面進入正題啦 第一次入坑染髮 只和染髮師只說了一句 弄乙個自然的髮色 於是就有了傳說中的自然棕。掉完色就是上面黑,下面黃,尷尬的土不拉幾的樣子 第一次染髮花了1000就真的當 買了個教訓吧 然後我就...

大家有沒有什麼好的牙齒矯正醫院和醫生的推薦啊?

重慶正畸劉洋博士 醫生是正畸的核心,不論我們去公立還是私立醫院,都是想選擇靠譜的醫生。因此,有意矯正的朋友們,則需要判斷下,你要找的醫生學歷 資歷 經驗是否足夠好。那麼,如何判斷呢?口腔正畸學是專業性很強的學科,大學口腔系本科畢業後需要再讀正畸專科研究生,或者繼續進修才能掌握該學科的知識與技能,也就...

大家有沒有什麼好書推薦嗎?

風來 推薦理由 這本書,可以說開啟了思考人生和世界的乙個全新角度,小到兒童教育 個人成長,大到乙個企業甚至國家的發展,用成長型思維,可以理清很多生活中的思想困惑或者煩惱,以更加積極Sunny 不斷努力的心態來看待今天和明天。尤其開頭第一章對兩種思維模式的介紹,讓讀者有一種醍醐灌頂的感覺。現實中的大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