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論《龍族5》路鳴澤被抓

時間 2022-01-05 19:22:52

1樓:思秋水CYC

補充:我一直都很奇怪,如果效果都差不多是毀滅,為什麼龍王級的芬里厄釋放「濕婆業舞」有長時間的前搖,而人類釋放「萊茵」卻可以做到瞬發呢。然後就會覺得萊茵的效果絕不是單單「毀滅」一種。

他的效果應該是「不完全的毀滅」。

大膽猜測一下:

所以昂熱遭受言靈後一直沒有老,漢高才會說昂熱和七十年前一模一樣。零被萊茵照射後也一直都是小女孩的形象。

而路麟城一幫人應該是已經被萊茵消滅了。但是尼伯龍根裡沒有時間流動,所以他們不會死,也會和黑天鵝港里的孩子們呆在一起。他們都不能出去。

因為一旦出去,時間開始流動他們就會回到死亡的狀態。

零因為是精神體,在進入路鳴澤的尼伯龍根也會受到影響,變成當初還在尼伯龍根裡的樣子(更小的小女孩)而且不穩定。

而他們想讓路明非消滅路鳴澤,應該就是想讓路明非徹底吞噬路鳴澤,完全獲得龍王的力量。而從路明非自己的言靈不要死來看,路明非掌控的應該就是生死之間的界限。路明非可以讓已經死去的路麟城這幫人真正活過來。

而路麟城應該才是真正的「世界暗面的君主」。

而路明非的回憶應該也是偽造的,作為「世界暗面的君主」,路麟城才是讓龍王復活的真兇。用血清要挾世界各地的權貴。他們覺醒幾位龍王,讓路明非吞噬前3/4,等路明非完全覺醒再讓路明非把自己復活。

這個計畫裡的變數應該就是楚子航父子。路麟城們沒想到奧丁的存在。因為所有人類對龍族的研究都沒有包括奧丁。

從之前江南發在微博裡的幾句話來看,路明非大概率是完全覺醒後黑化了。事情超出了路麟城的控制。(你創造了怪物,又把他推入岩漿。

可你有沒有想過,他活下來了。)

再額外加幾句:搬運於我另乙個回答

路麟城不會是壞人,是乙個想利用路鳴澤但被反算計的可憐人。

也就是「世界暗面的君主」。

加圖索家應該也和他一樣,算是「世界暗面的君主」。只不過加圖索家打的是凱撒的主意,路麟城打的是明妃和小惡魔的主意。

加圖索家估計和路麟城有些什麼交易。加圖索家暗中推動龍王復活,再讓明妃換命屠龍。加圖索家拿龍骨十字,路麟城換明妃覺醒。

但這兩家估計是都不知道奧丁的存在。知道奧丁存在的是楚天驕的勢力(跟可能也就是他自己)。不然加圖索家也不會連丟兩個龍骨十字。

奧丁沒有世俗的爭端。奧丁需要的只是收集強大的戰士(無論死活),在最終決戰裡對決尼格霍德而已。

所以奧丁會和楚天驕要「卵」,會夜闖冰窖搶奪龍骨,會殺死弗洛斯特搶奪龍骨。因為龍骨十字代表著龍王的力量。估計接下來繪梨衣的屍體也會被奧丁收走。

並且很可能赫爾佐格的龍骨已經被收走,楚子航在北極圈裡看到的就是運送赫爾佐格屍體回來的奧丁。

但是路麟城沒有想到明妃覺醒之後會黑化,加圖索家也沒有想過半路會殺出乙個奧丁出來攪局。

順便說一句,刺殺校長的是楚天驕基本實錘。那麼校長跟可能也在是奧丁勾結。目的是遮掩過加圖索家的耳目。

等龐貝露出馬腳後再復活。奧丁和小惡魔沒有太大關聯,但是二者的目的相同:殺死黑王。

眾多推測裡有一點我是不同意的,就是明妃明澤絕不是黑王的雙生子,更不可能是世界樹。明妃是人造的混血怪物(在混血種的身體裡加入了某位龍王不完全的權與力)。從明妃父母的態度來看很可能明妃不是她親生的,是製造出來的。

路明非獲得力量的方式類似於赫爾佐格,不過是小惡魔主動地將自己游離在外的靈魂和力量注入他的身體。因為只有路明非身體裡的權與力能夠接受這種力量。

2樓:笨小孩

這個橋段讓我想起eva裡的場景,也許路明非是路鳴澤的雙生子,路明非是零號,路鳴澤被找到了,這些人是圍繞路鳴澤建立的生態圈,路明非被送到黑天鵝港研究,結果路明非帶著零逃了

如何看《龍族》路明非和路鳴澤的關係?

你們都是壞蛋 第二部不是說龍都是雙子 只有一方殺掉另一方才會成為龍王 所以路鳴澤才想要路明非的命 四分之一又四分之一 最後四分之一給出去以後 路鳴澤就會變成黑王?猜測 我的咕咕雞 個人見解 路鳴澤就是路明非,路鳴澤曾經做過左右腦分離手術。也就是說路鳴澤身體裡應該是有兩個人格的。我猜善良,正義懦弱的那...

如何看待《龍族5》中路鳴澤是龍王級的寄生蟲這個說法?

漫漫漫 看了下前面幾個回答,我覺得可能 龍 一開始都是精神體,寄生在其它生物上,現在夏彌好像就是這種狀態,再結合奧丁的事,會不會她就是奧丁呢?龍五尼伯龍根裡應該就是乙個夢,有其它的 龍 希望路明非殺了路鳴澤。這樣看就說得通 龍 很被真正殺死,尤其是初代種那些,因為他們都是精神體,路鳴澤應該也是乙個強...

如何理解龍族 最新章節路鳴澤即將死亡?

圓元垣 從江南一開始這龍族雙生子,互相吞噬的時候,就知道路鳴澤肯定會死,龍五里說了,龍族雙生子分別具有力量與智慧型,和路明非路鳴澤兄弟情況一樣嘛。不過按江南也說了,路明非不是龍王而死怪物,而路鳴澤說自己是零號,再結合黑天鵝港的劇情,可以推測,路明非是和零 繪梨衣一樣是個試驗品,而且研究的方向應該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