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龍族》新一章路鳴澤對路明非說他不是龍,但也是乙個怪物?

時間 2021-05-30 09:43:08

1樓:moon

之前看到過乙個「劇透」覺得可以參考:路明非擁有黑王心臟。路明非在喬薇尼懷胎時險些夭折,在院長的幫助下完成了黑龍心臟的移植而存活下來,沒有黑王的任何「意志」。

黑王其實是有著諸多的「血肉(組織)」被散落世界的,路鳴澤是其中之一(極其想要得到路明非的心臟)。

2樓:墨淵

說實話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這個問題,尤其是已經有這麼多人回答了的情況下,我只能給他們做乙個總結。

有人說的是路明妃是世界樹,因為卡塞爾學院的校徽是半朽的世界樹,而且明澤說明妃是黑王的敵人,世界樹也與黑王是敵人,那沒毛病。

有人說這只是江南的坑,說不定過幾天又說明妃不是普通龍而是龍皇呢?

還有就是我自己的看法,明妃都會龍化了,那他就算不是龍,也和龍族有千絲萬縷的關係,我覺得還是去找江南,看完他的設定,這不就得了。

3樓:普通閉眼玩家

我猜是......個人胡猜...

龍族代表死亡國度所以他們不會死亡

只是從地獄歸來

明澤明妃是代表正常世界與黑王互相制衡

就像世界樹的校徽一半繁茂一半枯萎

尼伯龍根就是世界被死亡國度侵蝕的部分

如何看《龍族》路明非和路鳴澤的關係?

你們都是壞蛋 第二部不是說龍都是雙子 只有一方殺掉另一方才會成為龍王 所以路鳴澤才想要路明非的命 四分之一又四分之一 最後四分之一給出去以後 路鳴澤就會變成黑王?猜測 我的咕咕雞 個人見解 路鳴澤就是路明非,路鳴澤曾經做過左右腦分離手術。也就是說路鳴澤身體裡應該是有兩個人格的。我猜善良,正義懦弱的那...

如何看待龍族5最新一章路媽(疑似)死亡和明妃爆發?

hhbb 我感覺路明非回憶長跑那一段挺生硬的,而且與之前劇情不符,長跑說什麼也是初中才有的專案吧,而龍二的時候江南就已經寫到路明非很小的時候就和父母分離了。再有一點就是娜塔莎對喬薇尼開一槍的劇情我感覺挺莫名其妙的,個人認為江南現在對人物的處理是為了讓他死而死,都沒有在乎劇情和人物之間是否安排合理。不...

如何理解龍族 最新章節路鳴澤即將死亡?

圓元垣 從江南一開始這龍族雙生子,互相吞噬的時候,就知道路鳴澤肯定會死,龍五里說了,龍族雙生子分別具有力量與智慧型,和路明非路鳴澤兄弟情況一樣嘛。不過按江南也說了,路明非不是龍王而死怪物,而路鳴澤說自己是零號,再結合黑天鵝港的劇情,可以推測,路明非是和零 繪梨衣一樣是個試驗品,而且研究的方向應該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