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龍族》路明非和路鳴澤的關係?

時間 2021-05-30 07:28:27

1樓:你們都是壞蛋

第二部不是說龍都是雙子

只有一方殺掉另一方才會成為龍王

所以路鳴澤才想要路明非的命

四分之一又四分之一

最後四分之一給出去以後

路鳴澤就會變成黑王?猜測

2樓:我的咕咕雞

個人見解

路鳴澤就是路明非,路鳴澤曾經做過左右腦分離手術。也就是說路鳴澤身體裡應該是有兩個人格的。我猜善良,正義懦弱的那個人格就是路明非,而黑暗冷酷暴君般的那個就是路鳴澤。

所以路明非時常出現在幻境中,到頭來交換生命只不過是在交換身體的掌控權。還有乙個證據

路明非在日本的時候說過,他發現自己的行為越來越像路鳴澤了。說明路明非在支付生命的同時就是在一點一點地把身體的掌控權交給路鳴澤。

3樓:清明弱水

路明非和明澤其實是同乙個人,他們也是零號。因為小時候被赫爾佐格博士做過分腦手術,人格一分為二。路明澤說過一句話:

權與力。這從側面說明了路明非擁有黑王的力量,但是沒有鑰匙,使用不出來。而路明澤恰恰擁有鑰匙,沒有力量。

每次路明澤說,開啟作弊碼,相當於是給路明非啟動力量的許可權。

4樓:Yuki

啊,,,我覺得二人不太可能是同乙個人吧

二人在同乙個時間裡出現在了不同的地方

如果是同乙個人的話

那之前鳴澤在第三部開頭的時候肯定會被子航和凱撒他們知道

5樓:匿用名戶

明澤只能幫明非四次,幫完後自己就會消失,他希望明非能慎用自己的力量,所以騙明非每次幫他要他四分之一的生命做為代價。

在龍族5中明非應當會使用最後一次機會,也就是說明澤在5中會消失,明非將迎來真真的孤獨,那時江南也應該會把他們兩人之間的關係和身份透個底。

6樓:solar海

這個世界真無聊。

沒有和我一起玩啊。

要是有兩個我就可以了吧。

就這麼決定了。

然而哥哥

即使有我陪在你的身邊

那高懸的王座上

你依舊還是乙個人吧

怎樣評價《龍族》系列的路明非?

南大筆下的角色,基本上沒有父母雙全的。南大,你成功用關於 龍族 的各種話題,造了勢。可我們仍舊不會忘記,你破爛的電視劇集和電影,毀了我們的王朝和江山。你還記得龍與少年遊麼? 已登出 他就是個普通人,有著普通人的喜怒哀樂懼,心裡有喜歡的人,但慫。有人喜歡他,他更慫了,畏畏縮縮,不敢相信別人的心意,但他...

如何看待《龍族》新一章路鳴澤對路明非說他不是龍,但也是乙個怪物?

moon 之前看到過乙個 劇透 覺得可以參考 路明非擁有黑王心臟。路明非在喬薇尼懷胎時險些夭折,在院長的幫助下完成了黑龍心臟的移植而存活下來,沒有黑王的任何 意志 黑王其實是有著諸多的 血肉 組織 被散落世界的,路鳴澤是其中之一 極其想要得到路明非的心臟 墨淵 說實話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這個問題,尤其...

如何看待龍族五裡面的路明非?

圓元垣 真的長大了。在龍五里的路明非身上,我看見了楚子航和昂熱的影子。但我希望路明非會有溫暖結局,和零在一起吧,畢竟乙個男人不能辜負的,除了國家,還有那個一直陪在你身邊的女孩。 秋葉紅楓 明非長大了,關於他和小魔鬼之間的秘密也正在慢慢揭開,他變了,變得開始會去保護師兄師姐,開始為了壓抑自己的龍化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