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哲晗以後打算怎麼發展?

時間 2021-05-31 12:27:34

1樓:

演戲啊,表達好多次了

她顏不錯,但唱跳藝能都一般,演技未知,估計不會太好希望她能拼一拼吧,對自己要破釜沉舟一下,她死忠路人緣都不錯,可能還有點希望

按爾導的話說,中國你這樣的女演員有多少?

希望她能爭取機會,提公升演技吧

2樓:夏淺

問這個問題的你,肯定不是她粉絲吧,如果真的是她粉絲,你可以在握手會上問,或者你是否有看了一期一會的PV?

又或者你根本不想知道!?

人生路漫漫,做個善良的人,共勉!

3樓:趙樾

先說一句,我推是圈外小透明,就別打我了。

雖然很難以接受,不過所有的一期生除了kiki,其他的都會在兩年之內的痛苦掙扎之後回歸素人,繼續自己的生活。

而這也將是塞納河xox們最終的歸宿。

4樓:九笨應援會

吳哲晗是參與過《炙熱的我們》的SNH48成員之一參加《青》 《創》 《炙我》 鐵定都續約了最近這幾天五折在口袋發言因為乙個字粉絲懷疑五折又被運營罰了但是五折這種身高和能力我覺得在絲芭不適合

五折很適合去走模特或者其他風格

身高擺在那呢

影視我覺得並不適合她

即使拍戲偶像劇和文藝片才適合她

但是從公司的角度四八不是她的地方

她如果在這還有會作品給他嗎不作品通過總選排名競爭而來的,會更更年輕的後輩

而不是八年呆在48的一期生吳哲晗

在外面就算不簽約公司,她做別的職業,自由度也大

5樓:太明未央

都說是想往影視方向發展

新粉發表一下純個人見解,覺得五折向影視方向發展是挺不錯的,但是我希望五折能跳出snh48,或者說女團的身份,去接一些正劇或者製作好點的戲,演配角就蠻好,如果是偶像劇,覺得五折不太適合。走熟女御姐路線,顏好身材又高挑,五折能駕馭的了(再來個美強慘的人設,超吸粉呀)。五折年紀已經不小了,但是走這種大美女路線的話,年紀就不算是硬傷了。

以後發展也不用考慮年紀大了要轉型的問題,就是磨練演技拓寬戲路,老老實實拍戲就行了。

但是這只是乙個粉絲的想像,一是五折可能接不到很適合她的角色,五折的演技其實還有待提高的,個人看法夜蝶裡面五折沒有孔姐自然,作為女團出身的演員優點就是自帶流量,但是如果不是偶像劇的話似乎不需要用流量明星來帶話題,再說五折的國民度其實挺低的 。但是缺點也是自帶流量,如果我是乙個所謂「正劇」的導演,我可能不太樂意用這樣乙個女團出身的演員。

還有就是就算五折路走的很順,劇本合適,戲演的也蠻好,之後新粉老粉之間恐怕會不對付,雖然都是五折粉絲,但從劇場就開始粉,為了xox氪金的,和後來看劇而入坑的,恐怕並不會是一群人。如果出河,之後的新粉和之前的粉絲肯定會有摩擦,甚至會有老粉的流失 。不過五折的粉絲都很溫柔的吧,這應該不是大事。

還有最重的硬傷,五折不歸隱恐怕永遠都消不了的黑點。事情過去了,但是石錘了,五折就是乙個「汙點藝人」(哭哭,作為粉絲心疼小五折),這個事情很難翻過去。

無論走哪條路,都很不容易,河妹裡面,個人覺得只有kiki算是出河最成功的了,但是無論五折走哪條路,我作為乙個粉絲肯定支援,不過私心想著希望五折能出河來闖一闖,還一直呆在SNH48,覺得埋沒了五折(這裡或許有一點點粉絲濾鏡?)

五折媽媽說過,五折是幹大事的人!我也相信五折是能幹大事的人,我的小可愛會成為大明星噠!嘻嘻。

6樓:

真的挺客觀,粉絲別罵我(如果說的不好多見諒)感覺她沒有一技之長,去選秀根本不行

聽說之前選秀青你,面試沒過被刷下來了

唱歌在絲芭還算行,(只是在絲芭而已),絲芭幾乎不學唱歌,出去外面真的被吊打

跳舞很廢,跟其他一些優秀的比起來差太多了

長相沒有很出眾,但也還行吧。演戲的話身高不是問題的,關曉彤還那麼多資源呢怕啥,演戲身高從來就不是問題。關鍵是人家願不願意要你。

就是演技要多磨鍊啊,這個絲芭的自製狗血劇還挺多的,最近好像有兩部要準備拍,她可以去露個臉 ,試戲,看看能不能上。雖然絲芭自製劇大部分都是廢片,起碼不會失業啊,可以養活自己

真的絲芭太廢了,生存真的難啊

還是希望她就早日到達舞台座位的頂峰吧

吳哲晗有哪些cp?

七五折 絕對大勢我的入門CP 五折灣 哲寒 有嗑粉但體量小七出圈後有木有漲就不知道了 五塊錢 極小極小 還有其他的冷的可以忽略不計 最典型的應該是七五折,因為磕得人比較多,故事性也很強,我本人是ki推,雖然有點浪。現半出坑狀態 然後的話還有哲寒,五折灣,五鑽,哲絡,哲吟,五折芸等等,但其實好像她有挺...

吳哲晗為什麼被稱為全團總攻?

七五絡觀察 瀉藥。身高174,冷白皮身材好,有肌肉,腿長108,手長10.7,不笑的時候讓人一看就想叫老公,低音炮御姐音小奶音都很蘇,可鹽可甜可攻不可受!非常讓人有1靠 超多圖預警! 疏影才吟 因為氣場強大,個子夠高,就那可靠的身體往那一站,氣場鋪面而來 其實團裡的金瓜也不少,但吳哲晗可能是因為個子...

如何評價7 9號吳哲晗拉票會?

阿嚏嚏 只希望她被溫柔的對待,雖然入坑不久,也沒有在投票上支援很多,了解之後發現她真的是個很堅強的人啊!每個人都會犯錯,換位思考會感同身受得多,願少一點刻薄多一點關愛,希望五折今年能進16,為她加油!她值得 S隊裡,李宇琪和吳哲晗算是比較慘的 公司很有可能是放棄她們兩個了 李宇琪和吳哲晗都沒什麼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