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你最喜歡s隊吳哲晗的哪一點

時間 2021-06-01 02:28:28

1樓:一弦一柱思華年

善良,對於流浪貓狗的熱心真的圈粉

顏值,長得真的好看,五官大氣,可能也是我比較喜歡這類的顏歌舞,阿哲唱歌我覺得是真的不差,至於舞蹈,可能由於身體原因,狀態時好時壞的。

作為一名3年的沙子,其實一開始對她的小分隊拉票並沒有很大期待(這是實話),但是她的表現狠狠打了包括我在內的一些人的臉,也是從那次我才知道,原來我的阿哲,也是會展示自己的,她知道外界對她的黑,她也在用自己的方式去反擊。

最後,美顏三連

2樓:起名廢

瞎叨叨喜歡她什麼呢?喜歡她對著小動物愛心慢慢的樣子,喜歡她被粉絲油膩到就害羞的表情,喜歡她跳舞時活力滿滿的樣子,喜歡她奶聲奶氣對著我們撒嬌時候的樣子,喜歡她唱歌時認認真真的樣子。她有點倔強,時而有點叛逆,可是也是會認真考慮粉絲意見的人。

我喜歡她被別人調戲時呆楞呆楞的表情,喜歡看她皮來皮去上躥下跳的樣子,喜歡那個時不時在口袋裡變身小話嘮的她,她這個人小孩子心性雖然重,但是很有自己的想法。知道自己什麼時候該做什麼事,有自己的步調。我記得總選握手會還是什麼時候,乙個聚聚的repo,大意就是我不要自己乙個人前進,我要拉著你們和我一起走。

這個人哦,對粉絲總是這麼的溫柔。

還有乙個repo,聚聚問她

有沒有考慮排古裝寫真,她說有考慮的,但是要先找好攝影樓,她都知道粉絲想要看她什麼的那麻麻什麼時候能等到我家小哲的古裝,一定巨美巨帥,到時候麻麻給你花式表演360度托馬斯迴旋

這個人有很多戳人的點,她溫柔善良,做的比說的多,時而呆楞小直男時而開竅嚇死人,皮皮孩有時候看的是真的想讓麻麻打她,最後再放一張我從入坑到現在最心動的一張圖

這是我覺得最好的浪漫了

3樓:絡繹

長相,氣質,性格,貓……

小五折的長相和氣質堪稱絕搭,不笑時清清冷冷,卻又不失溫文爾雅;笑起來時溫暖可愛。喜歡小動物,恨不得在街上看到貓狗就衝上去對嚎。對團哥和圓圓也很溫柔,直播時一人二貓,歲月靜好……

阿哲的好太多太多,但凡願意去了解她的人都會忍不住心動吧

4樓:

喜歡她的手

比如在梅洛斯之路「其實就是你」那一句,修長的一指比如在擼團團圓圓各種狗狗貓貓的時候

比如在舞台唱歌拿話筒,手長得握住之後還多出一截比如每次彎腰致謝,手平攤放在心口的時候

比如介紹自己是五折吳哲晗,手張開比五的時候每乙個手出現的鏡頭,都好漂亮

又細又勻稱又白又長

5樓:煎雪

她讓我喜歡的地方太多了,初心是顏,夢想高飛第一眼見到就喜歡上了。

本來以為自己喜歡上的是個高冷御姐,結果也確實又高又御,比我大一歲,是姐,就是不冷,還挺暖的。

下班的時候給粉絲們比的「520」

在b50組閣後,在玻璃上寫下的「SII」

屬於她的老式浪漫。

在這個社交網路無比發達的年代,還在用這種方式表明自己心情的,真的有點「土土的」「笨笨的」,但我偏偏喜歡這樣的笨拙。因為這份笨拙帶來的是純粹的溫暖吧。

被她溫暖~

你最喜歡自己的哪一點?

Asa 我想了很久,第一喜歡我勇敢,想做的是乙個人也去做了,這些年始終忠於自己。第二喜歡我善良,自己覺點長得也挺好。第三喜歡我雖是乙個女孩子,從不談論他人是非,不妄議。 我不願意 我最喜歡自己 無論做什麼,我都不害怕自己乙個人,甚至有時候乙個人覺得很爽。以前的我也是成群結隊,不過經歷的多了,慢慢也就...

你最喜歡萬茜哪一點?

粽小飛 聲音,因為我是聲控,之前沒什麼印象,準確說是不認識這個演員,在浪姐第一期看完,唯一有好感的姐姐就是她唱 敬你 的聲線 雖然吉它彈錯斷了幾次 然後有朋友說她唱歌不錯,推薦我看了她參加的 聲臨其境 然後在B站考古了所有唱歌和朗讀配音等聲音作品,發現她唱了很多影視曲,越來越喜歡她的聲音,簡直有點沉...

最喜歡丁程鑫的哪一點?

只是多希望 某次月考,規則是隊內互投但不能投自己 他寫了乙個字 鑫 然後把pad放在桌子上說 你愛要不要 接著扔了筆卻又低頭把它撿起來的那一刻。帥炸我。少年的叛逆鋒芒不屑堅持義氣擔當純粹弱小卻不畏強大。帥炸我。 太乾淨了,少年感太強,眼神太清澈,以至於看很多舞台都瘋狂心動的我,看他的舞蹈總是沒法進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