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到底是不喜歡我的哪一點?

時間 2021-07-14 12:01:48

1樓:傅愛

當我看到一朵嬌柔的鮮花時,我會心情愉悅地靠近它,有時甚至會忍不住湊上去聞聞它。可,當我看到仙人掌仙人柱時,我雖然也有可能靠近它卻並不會有聞它的舉動。

我其實也喜歡夾竹桃,但自從知道它全株有毒後,也就不敢過於靠近了。

所以你看,我們對事物的態度其實是根據它自身的屬性而改變的。並不能據此說明是喜歡還是不喜歡。

既然你做事消極(懶),又常擺張撲殼臉,恐怕老師也就很難和你開玩笑了。

當然,有的人會表現出反差萌,有時也很拉好感,這就像仙人掌開花時我會覺得它格外吸睛一樣。那麼,你有這樣的反差萌嗎?

還有,事物並非非此即彼的,更多的其實是中間地帶。

在老師喜歡你和不喜歡你之間,還存在這樣一種情況:無感。

其實我們和大部分的熟人都是這種狀態:既沒有喜歡,也沒有不喜歡,只是沒感覺、不來電而已。

所以,你沒看出老師有喜歡你的跡象,並不說明老師不喜歡你,他(她)可能只是對你無感。

如果你想找突破口,讓老師喜歡你,那麼面向自己時,你先要把這個問題改一下。

把:「老師是不喜歡我哪一點?」改成:「老師到底能喜歡我哪一點?」

其實就是說:你到底有哪些美好的特質讓別人喜歡你呢?

女生問「你喜歡我哪一點 」該怎麼回答?

顧七七 男生可以反問女生 那你覺得你有什麼優點,女生應該會回答 我沒有什麼優點啊 男孩接著說 對啊,我就是簡簡單單喜歡你這個人罷了。 黃栗子Ye 在男女相處過程中,有些問題時常困擾著男人們,那就是女生總是喜歡突然問一些奇奇怪怪的問題,比如 你喜歡我什麼?我身上哪一點最吸引你?等等 面對這樣的送命題,...

男生問 你喜歡我哪一點? 時該怎麼回答?

安亦奇aki 我愛你也許並不為什麼理由,雖然可以有理由,例如你聰明,你純潔,你可愛,你是好人等,但主要的原因大概是你全然適合我的趣味。朱生豪 他 問你乙個很蠢的問題,你為什麼喜歡我?我 我也不知道啊,我覺得說出理由來怪怪的,可能因為你長得好看哈哈哈哈!不對,我說過我喜歡你嗎?他 你不喜歡我,你每天跟...

男朋友說你喜歡我哪一點,怎麼回答?

兔圖圖 所有啊,看到了他的暴脾氣,對朋友的態度,見過他對你最差的狀態,見過他哭泣,所有的都喜歡,溫柔的時候覺得他好好啊,對我太好了吧,發脾氣的時候覺得臭脾氣但是還是喜歡,無論什麼樣,只要他愛我,不涉及三觀底線,所有的我都愛,超級。 戈澍菘 喜歡你認真工作的樣子 喜歡你專注一件事情 喜歡你思考時的神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