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7 9號吳哲晗拉票會?

時間 2021-05-30 00:07:30

1樓:阿嚏嚏

只希望她被溫柔的對待,雖然入坑不久,也沒有在投票上支援很多,了解之後發現她真的是個很堅強的人啊!每個人都會犯錯,換位思考會感同身受得多,願少一點刻薄多一點關愛,希望五折今年能進16,為她加油!她值得

2樓:

S隊裡,李宇琪和吳哲晗算是比較慘的

公司很有可能是放棄她們兩個了

李宇琪和吳哲晗都沒什麼資源

這次四選之後,如果在進圈的情況下,還是沒資源的話李宇琪和吳哲晗應該要考慮畢業了

至少要謀劃自己的出路

3樓:耀眼暮光張居正

6我一貫認為,戀愛甚至結婚都不是什麼大問題,如果到年齡了,這是你的憲法權利,沒有人可以干涉,作為偶像同樣是這樣。但是,如果你選擇這麼做,請不要欺騙粉絲,這就有點缺德了。

五折的問題不只是戀愛,她的問題更嚴重一層,利益輸送。利益輸送破壞了公平這一最基本原則。你放棄底線出賣尊嚴攫取了相對其他成員而言不正當的利益,對其他成員公平麼?

第一屆不登頂還好說,靠著這種方式拿到了第一,良心何安。總拿自己已經受到了懲罰和懲罰很重說事,這是你做出這種事應當付出的代價好吧,怎麼反而成了賣苦情的資本了。

再說歷史遺留問題,這種事情就像違法犯罪記錄,犯罪分子就算改過自新刑滿出獄了,難道進入絕大多數工作崗位就不需要受到政治審查了,就不需要接受人們怪異的目光和指指點點了?

做出這種事的時候,就應該想到要付出什麼樣的代價。五折我沒什麼惡感,我也不會主動把這個問題提出來,但這種解釋和粉絲的洗地方式,恕我概不接受。

如何評價2016 6 29吳燕文拉票會?

我只想說,繼上次N隊周怡生日拉票公演結束後,連4號線地鐵都沒有了被困在劇場附近之後,又一次差點回不去宿舍。幸好退場時我從站區竄到了V 才趕上了4號線,錯過了1號線,趕上最後一班703和最後一班虹橋樞紐4凌晨兩點回到宿舍。 王天 知恥而後勇,有了之前的恥辱,才有了現在努力健身敢於要票的燕文兒,拼搏一把...

如何評價7 21陸婷拉票會?

拉票會之前我就有感覺她不會喊第三名,也不會非常用心準備,今年她們整體喪,我是抱著看笑話的態度看的。但是拉票會和pk是同一時段,看完了拉票會又緊接著看陸戰隊的爆腎集資,突然被感動。那個拉票會後代表三的ok微博,那句笨死了,陸戰隊為了拿到爸爸的追加熬到三點的勁頭,我突然明白了走哪打哪兒,奇蹟之師是什麼意...

如何評價熊心瑤20160710拉票會?

就像前面黑洞聚聚所說那樣,這是目前GNZ最好的拉票,且沒有之一!沒有刻意的賣苦情,沒有空大虛的只談夢想,以乙個飯到偶像的角度來向大家闡述自己的經歷和感想,讓我很感同身受。恩穗有人進圈就發全場大閃,有多少人入圈就每個位置發多少根,也是艹了一波隊魂和讓聚聚們大有好感,最後打wota真的很燃,發糖也很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