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哲晗為什麼一直不溫不火?她和許佳琪差距會越來越大嗎

時間 2021-05-31 19:54:37

1樓:

我覺得她們的差距會很大,目前為止會慢慢拉開,但是後面誰也說不准,五折如果火起來了肯定會有黑子拿以前的事情說事,到時候說不定會發展成為全網黑,畢竟這年頭的黑子太多太多了,路人吃瓜然後聽信,就拿許佳琪來說七年沒有黑料都被黑被罵,更何況是出過事的五折呢,而且sb不給影視資源這一點也卡住了五折,她的顏值很適合影視,而且我正好吃她的顏,最怕的就是她被那些無腦黑傷害,她的夢想是全能藝人,她也有這樣的條件,可惜資源不行,這一點很遺憾,但是是金子總會發光的吧

2樓:煎雪

吳哲晗不溫不火嗎?

來看看吳哲晗三選拿下23之後,總選名次一直是上公升軌跡:23-15-12-5,票數1w9-8w9(35元一票制),且成為五姐的同年小分隊投票近90萬,金曲大賞個人solo第四名,粉絲的票力和粉群增長再明顯不過了吧?至少在塞納河,著實談不上不溫不火。

但如果你跟我說完開眼看世界,談娛樂圈,那吳哲晗著實是太不火了。原因是什麼呢?絲芭有給過她走向外面的機會嗎?

粉絲給投出的個人單曲,被絲芭作為小夜曲的插曲一併給了(其實大家都有,只是她的為了塞粉絲的口,說成是個人單曲),到現在三年了都沒有發行,絲芭所謂的出村資源更輪不到她,就連絲芭最能夠有話語權的劇場,她個人c位的somewhere在相當長一段時間內鏡頭量與三號位平分,這樣惡劣的環境她還能怎麼火呢?

題主把她與許佳琪做對比,我覺得她實在無法與許佳琪相提並論的,資源、營銷的差距是有目共睹的,不用我再一一枚舉了吧?許佳琪最後能火成什麼樣我不知道,吳哲晗最後會溫成什麼樣我也不知道,但兩人的差距從公司的資源傾斜開始就應該有的,等到今天才凸顯出來,吳哲晗擔得起「頑強」二字。

3樓:

相同的機會下沒什麼差距吧,五折六選也到了第五,對工作也一直盡力做到最好,雖然黑子老說她身子弱但是她也從來沒有因為身體耽誤過工作。

只是絲芭大資源沒給過她,全靠粉絲花錢投小資源,差個機會。

不同機會環境下發展肯定不一樣啦,祝兩位都好吧

4樓:

先答第二問:個人認為她和xjq的差距會越來越大,追不上的那種。

至於第一問,感覺情況略複雜,畢竟作為外人能獲得的資訊有限,很多幕後的東西我們看不到,但可以從能看到的部分合理反推一下。乙個顯而易見的事實是,運營並不喜歡她,是單純不認可她的能力還是不喜歡她這個人已經不重要了,哪個都不是好訊息,總之這麼長時間裡她沒有贏得任何能對她事業有幫助的人的尊重和喜歡,粉絲帶著濾鏡談論她的條件資質之類的毫無意義。所有能用錢換的機會粉絲都砸錢給她買來了,她的表現也就那樣吧沒什麼真正的水花。

外加早年犯過的原則性錯誤,以及後來以健康為由長期不跳公演全場,這些不良歷史折損的風評,個人認為她從來就沒有真正扭轉過來。兩年前,大約是18年年後她休假回來開始跳全場的那陣子,記得知乎上有人評價她的粉絲是「真的把她當成寶寶在養,爬了半步好開心,走了一步是神童」,果然到現在就真是這麼個局面,粉絲不出錢就寸步難行。她看起來也沒有魄力打破現在這個局面,所以就不溫不火了。

5樓:273S

吳哲晗性格內向、反應慢、堅韌不拔,歌舞能力屬於河內中堅但不拔尖,顏值和身材整體突出,CP長情,屬於看著就有好感的那種。

從總選和小分隊選拔來看,吳哲晗在河內人氣和成績還是不錯的,總選排名和小分隊選拔至少超過她的歌、舞、MC水平。

許佳琪在河內就活躍多了,能力確實更強,外務也多,小分隊也厲害,但是也沒什麼太大差距。如果青你2火熱出道了,差距才能拉開吧!

最近才發現,七五折應援會相當牛啊,青你2期間(吳哲晗沒什麼大活動,炙熱剛官宣)集資不斷,其中的一半給許佳琪應援會都接近20萬了,已經超過餃子榜上排名24之後的渣渣了。終於對大勢CP的力量有了乙個量化的認識。

6樓:xszysqj

(都是我喜歡的妹子,客觀評價)KIKI畢竟去青春有你了,現在熱度非常高,五折就還是在團,KIKI在顏值方面就比較佔優勢,7 senses還有去過南韓打歌。

五折那個是demoon吧,就兩個小分隊就差很多,我覺得blue v和demoon質量都不高,就存在感很低,甚至可以說建了跟沒建一樣,當然不否認各位偶像的實力。

而且一期生差不多都算畢業了,KIKI青你沒黑幕的話也就出道了,五折也只能在小分隊稍微發展了。

7樓:

五折以前出過岔子,降格之後才重新回來,風評在一些人眼裡一直都不好,外加身體比較虛卻堅持養貓,公演狀態時好時壞。

KIKI對比五折,一身體健康,二把握機會能力強,三是官推,有領先是很正常的。

8樓:

如果這次KIKI青你火了

那麼她們就會差越來越大

五折也是顏好舞好,為什麼就是不溫不火呢?

真讓人頭大

五折有點憨憨的,如果KIKI不在,話就不怎麼多的感覺防熟,匿了

為什麼余文樂一直不溫不火?

張紫陽Ares 只愛型男,不喜帥哥。從來沒有喜歡過冠希哥 只對阿樂情有獨鍾 因為相比冠希哥 阿樂沒那麼高調 他只是淡淡的在做自己 拍戲,唱歌 雖然真的恨不贊成他唱歌 打球,做自己的牌子 CMSS,MADNESS 然後真的很不喜歡冠希哥CLOTS的各種風格感覺像快餐 來得快去得也快 但受眾更廣 對那些...

SNH48的沈夢瑤為什麼一直不溫不火

eliuak 看到其他帖子都是一年前寫的了,想來回答一下2019年初的沈夢瑤。她現在真的很耀眼,現在H隊的公演開始代c了,而且是挑不出毛病的C位哦拋棄了鐵劉海,越來越A了,336有了一群小夥伴,一七瑤源傘在一塊的MC很有梗很默契也很搞笑 希望瑤瑤可以越來越好,有越來越多的人能看到閃閃發光的沈夢瑤 不...

為什麼吳尊人設一直沒有翻車

作為他曾經的粉絲來說一下,是的,就是因為臉,因為以前一直迷的就是他的臉啊,從來也沒有覺得他有唱功有演技,但是就是花美男的長相,我還記得他公司當年不讓他露出手臂,因為有肌肉,不符合當時的審美。所以其實我感覺他的人設就是花瓶,而且也沒有啥不好的啊,因為他的確可以靠臉吃飯。然後這麼多年了,臉一直也沒誇,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