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近期的的吳哲晗有什麼想說的?

時間 2021-06-01 03:02:28

1樓:墨心

剛剛把大家的回答都看了一遍,然後心血來潮,自己想寫一寫。

我是今年入坑的,準確來說入坑時間不到三個月。一開始入坑是因為吳哲晗的顏,而在補檔以後,開始喜歡上她的性格。她給我的乙個感覺是乙個很讓人心疼的人。

她一直在默默的努力!她不張揚,很低調,很溫柔。在朋友面前,她其實是乙個很皮的乙個人,像小孩子一樣;而真正讓我所心疼的是她在舞台上有時候所表現的那種無措。

但是我真的很喜歡她站在大螢幕前那種自信,那種氣場。

我以前從不追星,她是我追的第乙個星,也是我的首推。在以前我從來沒想過我自己會去追星。雖然只有短短幾個月的時間,但我已確定我想粉她!

吳哲晗若一直在,我便緊緊相隨!!這一路上每個人都會有挫折,這是她這種不拋棄不放棄的精神,讓我感到震撼!

而今年五折所參加的炙熱的我們很棒,舞台表現力和唱歌相比以前來說都有了很大的提公升。而我最後想說的是,我的小偶像都這麼努力,我也應該要努力了!加油( _)奧利給!!

對,還有最後乙個,希望吳哲晗這個小朋友能夠照顧好自己!身體健康!

2樓:下起了雨後

感覺她已經很不容易了,涅槃重生,如果換成別人也許已經堅持不下去了,但是對於她來說,這份堅持已經很值得了,她又重新回來了,最近狀態也越來越好,這樣的人難道不值得喜歡嗎,倔強而又堅強。

3樓:

Hi~五折呀

本來浪在中泰後來了解嘉興,也是因為你呀。

五折呀,你已經一路披荊斬棘走了很久,站在過頂峰,也跌入過谷底,你真的很棒啦!雖然有時候補物料看到一些事情還是會有點小小的失落還是會感到心疼,但我知道你就是你,最好的五折,最好的吳哲晗,每一次的挫折,帶來的是蛻變,是乙個嶄新的五折。沒有陪你走過那些起起伏伏的日子,沒辦法多說很多很多,但一切一切我只想說:

||不問曾經,期待未來;五折,你值得。||

五折,你真的很溫柔呀,溫柔到骨子裡啊~其實經常插科打諢說你是小直男,但其實我們心裡也知道,雙箭頭,從來不會去懷疑。

五折,喜歡你身上少年的倔強,喜歡你的不服,喜歡你的堅持,喜歡你一次次浴火重生飛上頂峰的韌勁,喜歡你骨子裡的柔情,喜歡你不善言辭但心裡總默默記得,喜歡你的溫柔,喜歡你有時的不知所措,喜歡你眼裡的星辰大海,喜歡你身上那種歲月靜好——喜歡你-五折。

||斯人如虹,吳心以許;五折,你值得。||

你很優秀,這是你要牢牢記住的呀。你會發光的,在未來,在不久之後,你一定可以發出獨屬於自己的光芒,耀眼而又炙熱,成為萬里星河中那顆璀璨的維納斯。

U R the light of the day

U mean so much 2 me

||似光似火,璀璨閃耀;五折,你值得。||

五折,知道你最近一直有在好好上班,在組裡一定要加油呀。重要的不是結果,重要的是自己要開心,要照顧好自己。身體也很重要呀,加油加油!

無論何時請記得,我們一直都在啊。

炙熱的我們,吳哲晗,加油你一定可以的!

I know it hurts when

U don't know where to go

And when U R tied up

By the past U hold

U've got to know

That U are good as gold

5折,勇敢的飛,初心不改,頂峰相見。

——————20.05.09

圖源:微博75度C 【麵包店是神仙站子啊啊啊啊啊】

五折/加油衝衝衝啊!!!

——————20.05.17

-臣在,

-願為吳皇,百戰金甲,踏破冰河。

嘻嘻,五折加油,這個夏天屬於你。

——————20.05.30

你你你你要跳舞嗎

超級超級超級無敵超級棒五折!!!

——————20.08.26

4樓:人不孤獨枉少年

不知道你會不會看知乎,因為kiki七五折關注到你,cp很甜,但是終究是友誼,先祝願你們友誼長存。大體了解了一下你,耿直又倔強任性的孩子,是真的必須遭受挫折才能成長的,這種挫折很苦,要跌倒谷底,要孤立無援和眾叛親離才能重生,一步一步都是血淚和心驚。很驚訝你居然挺過來了,好的壞的,都是你,只要有找對方向繼續向前。

你還在堅持並且越來越好了,就這一點,我斷定你前途無量。你的掙扎你的成長盡收眼底,不用擔心粉絲誰走,人生路漫漫能陪著走一段就可以好聚好散了,懷著感恩的心,放在心底化成動力吧。也要同樣守護和珍惜著依然陪伴你前行的人就好。

你也要自信一點往前走啊,你也是可以駕馭舞台的王者,你和kiki擁有同樣的潛力,接下來你要更努力更努力了吳哲晗!

5樓:

我呀,其實喜歡五折真的有一段時間了,當初只是打著隨便看看的心思便查了一下snh48,看到彈幕上那麼多的戴莫七五,便也搜來看了看,戴莫的929,七五的夜蝶,都沒讓我入坑,甚至在想,國內賣cp都這樣的嗎,正好推薦出了s隊的公演,也就隨手開啟看了看,這才是讓我入坑五折的原因吧。

總之呢,吳哲晗是乙個很棒的人,她不是小透明,也不是可有可無的人,更不要覺得她不如誰,她是獨一無二的,我承認她有好多的問題和不足,但也並不影響她在我心裡是最好的,也是放在心尖上的人。

發光吧,我的少年。

6樓:

沒有什麼特別多的建議,多學習,多鍛鍊,最近狀態很好,望保持。

既然不受推每個月還要留白那麼多天,不要閒著,看書健身上課,年輕人,有點活力,不要怕麻煩,懶惰使人麻木,使人生病。

貓其實建議送走,但實在喜歡也沒辦法說什麼,多留點心思照顧自己。

多練練語言藝術,這句話同樣說給團裡其他的許多人,情緒當頭不發表文字,對自己有特殊意義的訊息多加斟酌,反覆檢查再按傳送。

7樓:糖糖Candy

五折擁有絕佳的外形。真心是老天爺賞飯吃。只要她舞蹈把動作做標準,就比很多更賣力的好看。只可惜她的身體確實不好。

關於她之前不上全場,其實不只是黑子黑她,很多粉絲也是失望的。只是對於她,粉絲更多時候都不敢對她說重話。她敏感又衝動,說太多她萬一又控制不了自己,又是乙個大黑點。

五折的粉絲一大堆說是女友飯,其實大多都是親媽飯,操心這操心那,想一心一意地對她好。對於她的進步,即使是一點點,也會開心得不得了。

粉絲把她投進選拔,為的不是一夜的開心,而是希望她一年中有好的資源,但倘若她自己不好好珍惜,好好努力,我們繼續投票又有什麼用。在我看來,她bv落選,風尚不盡人意,其實都與她總選後比較頹廢有關。

假如她最近真的開始認真起來,好好公演,而不是曇花一現,我相信她的五選成績不會差,畢竟靠著這個外形就足夠吸引人。夜蝶后,她其實吸進了不少新粉,要鞏固好這部分粉絲,那就得靠她接下來的狀態。很多粉絲都是始於顏值,但光靠臉,是難以有死忠粉的。

畢竟好看的臉很多人有,哪一天看見好看的就轉推了。真心希望她能保持好最近的狀態,放開自己,本來就是乙個優秀的人,為何要自卑,不敢自信說話呢?

乙個zqsg的老母親飯真的希望她能有更好的發展,但這取決於她自己。

8樓:九笨應援會

五折姐姐越來越棒了

但是五折在電影電視,電影方面太缺少了,包括萌隊,應該去上上專業課我的爺爺也去世了,希望哲寶寶加油。大家都會和你一起努力注意身體,最擔心的心臟

9樓:

吶,兩個月過去了,來更新一下回答,不得不說,這兩個月我對五折用的最多的形容詞,乙個是驚喜,乙個是可愛,不管是看到她難受得都要倒了還是堅持上完unit,還是看到她天天在口袋房間叨叨叨,還是連軸轉半夜學舞上新的unit,我不得不說五折變了,而且變了很多,她確實不是四選前後那個喪到整個人情緒都影響到粉絲的那個她了,活潑元氣又能量滿滿,這是我這快兩年來看到的最喜歡的她了,希望還能繼續保持,這樣的wzh我還能喜歡好久好久~

原回答:

最近在知乎在hhy都有看到挺多對五折的評價,怎麼說,好像很多人都覺得過了年,她的氣質和狀態整個都變了

最近的表現,很讓人欣慰,在欣慰的同時保留了期待,但是說實話我又不敢有太大的期待,希望也相信這一切不只是曇花一現…

10樓:

真的是很漂亮的一張臉,二選的時候我覺得她雙眼含淚的樣子簡直美翻了,還有前陣子那個廣泛傳播的直播片段,我的純路人朋友都和我誇了她漂亮

95年8月生,年紀並不大,top們很多都是92年左右的,相比之下她算非常年輕的一位

雖然身體一直欠佳,但是歌舞能力並不弱,算團裡中上級別吧,只要她把態度擺正認真去做,效果都會很好

七五作為最古老的cp,一路風風雨雨,不論從前發生過什麼,至少現在這兩個人都很成熟了,對待cp的態度以及兩人的關係都已經進入了乙個非常穩定的階段,對雙方來說都是乙個很好的加持

年後的五折精神狀態好了很多,希望再接再厲繼續保持,不要浪費這些優勢呀

11樓:

第一身體是革命的本錢,保養好身體才是最關鍵的事。

第二年後的狀態很不錯,公演上全場 mc活潑不少,也發了舞蹈練習室,繼續保持。48g向上走的根本是鬥志,你這樣的條件只要有心,粉絲不會看不見的。

第三保持乙個良好的心態,謹言慎行 ,在情緒控制不住想要發一些話語之前 ,盡量先做別的事情 ,再來思考剛剛想要說的話是否合適。 負能量可以通過很多不同的途徑宣洩,粉絲肯定都是一心向你的,有些話換種方式效果會好很多。

第四有時間報個班學習一下吧,不管是什麼班,對你只會有好處沒壞處。

對於吳亦凡和鹿晗合作單曲《咖啡》你有什麼想說的?

我喜歡虛擬世界 別懟我就事論事而已 期待2020鹿晗創造營的表現 過萬重山漫想 說實話就是鹿晗參加創3需要重新恢復熱度和關注度 所以前幾天借黃子韜,又發歌借吳亦凡同天還和林俊傑互關微博,熱度滿滿的。不過其實這樣發歌也沒什麼就是營銷號寫的很煩人。歌我也聽了,還可以。 Ma七安 單聽這首歌我覺得可聽性不...

怎麼看待snh48 吳哲晗的8年偶像路

你的名字 一步步走來很不容易,她真的有在好好長大,也確實一直從小美到大。因為經歷的多現在也越發成熟,但是一直不忘初心,硬體條件也很優秀。炙熱的我們表現很好,你要跳舞嗎和殺破狼太好看了,舞台上很霸氣私下又很可愛,不站隊,也從來不蹭別人人氣,對隊友很細心也很紳士,很好的乙個女孩子。 銅豌豆 首先一點,我...

請問你最喜歡s隊吳哲晗的哪一點

一弦一柱思華年 善良,對於流浪貓狗的熱心真的圈粉 顏值,長得真的好看,五官大氣,可能也是我比較喜歡這類的顏歌舞,阿哲唱歌我覺得是真的不差,至於舞蹈,可能由於身體原因,狀態時好時壞的。作為一名3年的沙子,其實一開始對她的小分隊拉票並沒有很大期待 這是實話 但是她的表現狠狠打了包括我在內的一些人的臉,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