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朋友都是在校生,我儘管很喜歡她卻發現我真的愛不起了,不知道怎麼辦 我應該把這個發給她提分手嗎?

時間 2021-05-05 15:07:33

1樓:霧濃鹿人

本人女,曾經扮演的角色也和你女朋友一樣。要不是後面細節不一樣,我差點以為是他發的了。怎麼說呢……其實這個女孩是沒有意識到自己的問題,你可以選擇發個脾氣或者選擇鄭重其事的向她溝通(注意:

當中一定不能放緩態度,要很堅決的說出來你的苦悶之處),我相信她如果愛你,會做出改變的。而且如果以後生活中,又遇到相似的事,你也可以多提醒一下,相信她是願意做的,只是沒想到。

其實這個女孩只是不知道怎麼愛乙個人罷了,多教教吧,別輕易放棄。

別鬧成我這樣,我長大了他也走了。

2樓:冒小可冒小可

你是想直接分手,還是想把這個發給她希望她能對你有更多回應,更把你放心上,改善一下倆人之間的關係呢?

如果不想直接分手,就好好把這些問題跟女朋友溝通清楚,表達你的想法,你的難過,你希望女朋友怎麼做,先溝通然後解決問題,最好達到一種彼此舒服的戀愛狀態。

如果你女朋友是個通情達理的人,同時很愛你的話,那肯定會有所改變。

如果她依然如故,覺得男生就該在愛情裡做女生無條件的舔狗的話,那你該分就分。

總之,愛情是需要溝通的,自己乙個人腦補各種感動自己的行為,難過到天崩地裂,結果對方毫無知覺,真的很傻,不是很建議遇到問題不溝通就直接提分手的行為,沒必要迴避這些問題,好好溝通,能解決就皆大歡喜,不能解決就好聚好散,戀愛路漫漫,其修遠兮。

3樓:皮皮淞斯吾乃

哥們,看你這樣,我覺得大可不必發這麼多,愛不愛你心裡都清楚,你發這麼多,女生還覺得你乙個男生這麼矯情,扣扣搜搜,計較這麼清楚,一點也不男人,我覺得都這份上了,隨便找個理由果斷點吧

4樓:龍殤

愛不起是因為什麼,是她不值得你愛了,還是你支撐不起與她在一起的消費,世界上只有一種落差,那就是認清生活後依然熱愛生活,努力打破一切阻礙,和她坦白。加油吧

我和女朋友的朋友關係不好,女朋友很生氣,因為這個和我提出分手?

DerDer 說實話,如果她真的愛你,絕對不會因為朋友就和你分手,無非是想分手然後恰好找到這個理由。我個人來說,朋友和男朋友比起來,我肯定選男朋友。因為乙個好的朋友,不會因為我找了乙個她不喜歡的男生就和我鬧掰,她最多是冷靜處理,減少和我的聯絡,出去吃飯就是我們兩個出去吃,避免三個人的活動,這是正常。...

我和女朋友都是今年大學畢業,女朋友畢業想去大城市發展,而我已經考上家鄉的銀行,該何去何從

小花花一朵 我和你的情況一模一樣,今年畢業,考上了家裡的銀行,女朋友想出去發展,我爸媽想讓她留在我的家鄉考教師編或者公務員。現在惆悵死了,我是接受不了異地戀的,不知道題主最後怎麼選擇的。 有趣的靈魂 如果能接受異地,可以一直走下去,如果接受不了,還是分了吧,銀行公務員不容易考上,很多人都想上,放棄了...

女朋友明明喜歡我的可是很對待感情很木訥,喜歡逃避問題,不會談戀愛?

流水高山君某人 可能你們在一起之前你對她的了解不夠多吧,沒能了解她到底是怎麼樣的乙個人就稀里糊塗得在一起了。嗯,問題已經發生了,怎麼辦呢?你說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挺喜歡她的,也能感覺出她喜歡你,可是對於她對你示愛的反應表示不滿。我認為,第一,你首先要從自己開始做起,適當減少這樣做,或者減輕這樣做的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