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以下對於顏值問題的微博評論

時間 2021-05-31 08:54:41

1樓:餘西woo

長得不好看也可以有權利去選擇比自己好看的人啊!

但自己長得醜而不自知還迷之自信去批判其他人的顏值低下這就是沒有自知之明了……

就算長得好看惡意去諷刺他人的顏值也是不禮貌,沒有素質了:)

2樓:

怎麼說呢,誰不喜歡外表美好的事物呢?但是喜歡歸喜歡,大家在真正與人相處的時候關注的就不僅僅是顏值了。心裡想的和實際行動存在差異很正常。

外貌協會沒有什麼好鄙視的,大家幾乎都是,關鍵就是程度了。只看顏值自然不可取,但個人認為很少有人那樣。

3樓:不吃冰w

美麗固然重要,但學會尊重別人是最基本的事情,拿自己主觀的審美去diss別人的容貌是很沒教養的事可以不喜歡不認同但是不能口無遮攔的不尊重

4樓:羊仔o

如果對方看得上ta我覺得就無所謂啊(在ya不貶低別人的情況下) .如果說有的人自己一般般有乙個和他顏值對等的人追求ta ta卻說那個人怎麼怎麼樣還敢追求我,我的物件必須是高富帥/白富美這種帶貶低別人的就不行了 ﹉畢竟有的人長得不夠完美但喜歡想得美對於ta來說也是一種快樂呀

5樓:酒泗夭爾

人人都愛美,乙個好看的和乙個相對普通的,大家肯定都喜歡好看的,所以你挑選別人顏值的時候,別人也同樣挑選你的顏值,想找個tf那樣的本身這個想法沒啥問題,想是一碼事,能不能是另一碼事。

如何看待priest對於高曉松相關微博的回答?

君子當如芙 回應的雖然不夠得體但是足夠了。也許高曉松老師只是純粹的調侃,但是在很多黑的眼裡,這會是借題發揮的一部分,也會是一些nc粉肆無忌憚的開始。我不太懂黑用 作者應該約束粉絲 這種話來懟p是為什麼,她現在不就在約束粉絲嗎?我也不懂黑用 p就是配合營銷 這種話來懟p是為什麼,難道高曉松老師也會幫p...

怎樣看待王一博的顏值變化?

小螞蟻 沒什麼變化呀,就是頭髮短一點而已。我搞不懂,為何有人要放大看,真正路人看,也看不出什麼變化,畢竟只是個23歲的小朋友,1年之間會有什麼變化呢?等過10年再問才比較有價值。 大白兔愛吃啵啵 這樣說吧,老阿姨我33歲,從來不追星,有個三歲兒子,以前看我妹追星覺得無法理解。然後看了陳情令被一博的小...

如何看待微博上顧炎和沈靜雯的問題

不加糖 女孩子不要輕易選擇當軍嫂,軍婚是一段不平等的關係,且沒有退出機制,非軍一方會陷入極其被動的境地。女孩子如果覺得軍人這個職業很神聖光榮,那就自己努力成為一名軍人。 素紈 涉及到傷風敗俗的,該怎麼處理怎麼處理 涉及到法律的,依法依規處置不包庇 只是那些個在人日下面刷這事的各種yxh能不能清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