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My Little Pony》第七季的一 二兩集?

時間 2021-05-31 06:20:00

1樓:Peter Bluer

首先要指出的是,孩之寶在第七季打破了季初冒險打Boss的慣例,轉而以日常開篇。這種打破常規的創新行為我是支援的,而且就我個人而言,我覺得效果不賴。就看孩之寶接下來的劇集能不能做好了。

開頭日常可能意味著孩之寶會將更多的精力投入於對人物的更深層的刻畫,豐滿角色形象,而不是搞主線,拼命挖坑。這可能也和第六季開的大量新坑有關。以這兩集為例,目前最受好評的是大公主的形象,那魔性的笑聲已經被無數人銘記於心,同時也是官方欽定了「徒控」屬性。

我現在很期待公主姐妹的日常主場呢!

其實這兩集TS的勾勒也和大公主差不多(說實話,看TS在幻境裡呼喚書記的時候,我鼻子有點酸……),不過可能是因為我們已經習慣了TS的焦慮症(S2E03都記得吧),所以反響沒有大公主強烈。(側面突出了大公主的戲份之少233333)總之S7E01讓我成為了兩組師徒組的擁護者之一。(別誤會,我是CP無不站的那種)

然後是S7E02。這一集詬病比較多的是崔姐的形象(從傲嬌變成了「幼稚」),普遍的觀點是:絕壁是OOC了。

宣告一下,我是那種想法比較豐富的人,基本什麼都能強行解釋。所以我的看法是:崔姐其實是知道書記(很可能)會因為她的言行大動肝火,但是她自己天真了一下,認為:

這只是乙個玩笑,縱使少有過分,也不會讓書記的怒火發展到什麼不可收拾的地步。所以她一開始一副無所謂的樣子,而在被書記怒批一頓之後立馬就收斂了(意識到書記把自己認為的玩笑「當真」了)。這種事情我和同學開玩笑的時候遇到過,所以我認為誇張是誇張,但可以理解。

至少這讓我們看到:崔姐其實也有不成熟的一面,她有時也會開一些不合場合的玩笑。

書記就沒什麼異議了,基本上就是正常人(馬)的正常反應。不過這種經歷我是感同身受的,我經常在面對同學說一些吹逼、不合常理的話的時候不敢反駁,怕惹對方生氣。就是不知道我朋友是不是跟崔姐一樣的想法。

總體來說,我很喜歡這兩集,但是劇情方面確實有硬傷:S7E01的結尾轉折真的是太快太突兀,一下子讓人有點懵;S7E02的M6線形同虛設,它原本應該告訴我們teamwork的重要性,但是在活動中卻沒有絲毫體現,只留下了一首歌(歌很好聽),基本就是平鋪直敘湊時間;此外書記的那種奇怪的紅色怒氣到底是怎麼產生的恐怕又要成為一大未解之謎。除去這些扣分項,我大概會給前兩集「良好」的評分,但是「出彩」就得看後面的劇集了。以上。

2樓:qwerty吃小莊

不請自來

看a站熟肉

劇情很讚[但第一集好像太不子供向了一點]

logo也沒有那麼粉嫩了[與大電影和eg相同]sg崩壞好評

pc鬼畜的笑聲好評

但是I AM THE

3樓:KarokeCirno

開頭兩集不是主線倒還真的有些不適應,有點迷。

而且似乎也沒看出有什麼會貫穿整季的線索,日記、鑰匙、地圖(或許這季還是有地圖戲份?)

第一集,TS的腦洞,大屁股的笑聲,以及最後戲劇性的反轉。整體不錯,大屁股的形象有所豐富(雖然早就被同人玩壞了)。

第二集,只會放烟花還搞事情的崔克茜(她笑得就像個孩子),儲存怒氣的小罐子,亂毛書記,一言不合就唱歌。槽點不少。

兩集作為日常都是優秀的作品,尤其第一季,雖然看似平淡,卻很深刻的表達了師生之間的複雜情感。

總之期待下一集。

4樓:CatShark

這次主線不是再一次拯救小馬國了,多放放日常還是很不錯的,可以深挖一下現有角色,m6人物形象已經很豐滿了,可以換換人物了。

大膽猜測一下,這一季可能會重點寫書記、崔嫂、隙日、索拉斯克、Ember、Flurry Heart(不過這個好像寫不出什麼性格來,就當湊個m6了233),幾個公主照常偶爾抽個風,那只紫色背景小馬的戲份可能會上公升。

總感覺好像說了一些大家都能猜到的事

另外大公主又一次本性爆發了,那笑聲太鬼畜了簡直。

大師姐要是能出現在第7季就好了,不過可能性幾乎沒有,要有也只可能在主線吧。感覺這個人物還是可以再挖一挖的。

還有為什麼總感覺好像埋了什麼伏筆。

5樓:卡卡醬

第一集有點水吧,比較好玩的是皇家大嗓門給索拉克斯套獎牌,還有大公主的賣萌

第二集依舊崔嫂依舊萌上天,書記疲憊的樣子賊嫵媚

另外打了小馬12個boss。這一季居然頭兩集是日常?!

6樓:George

簡單來說這兩集很好看,一改以往序章不是打BOSS就是有什麼重大危機發生的風格,這種日常生活才是每一季的亮點,另外就是增加了很多角色的互動,星光崔嫂的糖就不說了,史密斯婆婆或雪花哥這些日常只與M6和CMC有交流的角色也和星光崔嫂有互動,頗有種S5 E09 Slice of life的趕腳,此外讓我們沉痛哀悼堅持了六季op的logo,它終於換了

請問如何評價 如何評價

YIMING REN 要想清楚,如何評價如何評價,到底是一種怎麼樣的存在。羅曼 羅蘭說過一句富有哲理的話,只有把抱怨環境的心情,化為上進的力量,才是成功的保證。這句話語雖然很短,但令我浮想聯翩。吉姆 羅恩說過一句富有哲理的話,要麼你主宰生活,要麼你被生活主宰。這不禁令我深思。帶著這些問題,我們來審視...

如何評價如何評價19 20賽季切爾西的總體表現?

軒轅吱吱 總的來說,19 20賽季切爾西的表現是令人滿意的。如果打分的話,70分吧。賽季初主教練出走,核心出走,轉會禁令,大面積球員傷缺就決定了我車的開局就是困難模式。一整個賽季裡,我們用著履歷裡只有一年英冠球隊職教經歷的菜鳥主教練蘭帕德,提拔了一大批之青年球員,包括芒特 亞伯拉罕 里斯詹姆斯 祖瑪...

如何評價 導師評價網 mysupervisor org ?

SHERO 看了不同學校的幾個老師的評價,總體感覺評價乙個老師的樣本量太小,很難具有代表性而且整體偏低,還有些詞句顯得非常不尊重。重要的是我們需要的是客觀評價。如何客觀?很難!因為碩士生和博士生已經不太像本科生那樣能夠批量產出了,不同研究生之間異質性太大,容易導致學生的追求 老師的目標以及畢業標準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