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集新三國怎麼看?

時間 2021-05-06 03:44:44

1樓:雷熒電刃

既不是歷史也是不演義還不怎麼是三國...

三國演義電視劇集片尾曲有一句:人間一股英雄氣,在馳騁縱橫。

三國歷史之所以讓人喜歡,在於它講的是英雄的故事。在那個戰火紛飛,狼煙四起的亂世,有這麼一群人,或為理想,或為信念,或為名利,縱橫交錯,上演一幕幕流芳千古的故事。

至於新三國,我只有倆字形容:小氣

2樓:政委604

什麼演員、劇本的話題就不說了,吐槽很多,如果電視劇集叫《三國演義》,就應該貼合原著,脫離既定印象說是創新,、新角度屬於胡扯。如果叫《三國志》就照著史書拍,要麼就別用人家名字把內容大改動。

我想說的是,我就不信跨度一百年的三國時期,拍一部電視劇集,劇裡基本都是陰天,全部藍灰冷色調有什麼可看的。老三國演義,室外戲室外拍攝,除了必須有雨有雪的,大多是晴天大太陽,顏色鮮豔。之前覺得拍的是人間,不是陰間,沒有陰間濾鏡。

3樓:呆呆豬

拋開與演義原著或史實的對比不談,感覺這部劇著力想塑造角色的個性與生活氣息,試圖給觀眾乙個新的角度去看待漢末的這段群雄並起、百花爭艷的歷史。初心不錯,而劇中很多情節和語言的呈現表達缺乏推敲,讓人容易出戲,愛不起來。如果忽略這些的話,僅從電視劇集作品來看,那麼多演技純熟的演員,相對精緻的場景和妝髮,夠看了真的。

如何評價電視劇集《三國》?

南瑾 看完感受不到三國的壯志豪情正能量,深入人心的只有勾心鬥角的謀算。而且,台詞真的很出戲啊,這是歷史劇嗎還是同人穿越喜劇,為啥三中國人物老是引據一些唐詩宋辭之類的不合時代的東西啊?特地為了這劇的編劇作了研究,他的態度我也很不喜歡。有一種自己看不下去正史反而洋洋得意的感覺,能感受到他想融入一些自己的...

電視劇集 新三國和老三國哪個更優秀一些?

破曉朝陽 新三國根本不配比,大家都懂的。老三國,如果按十分制來評價,也就四分,最高不會超過五分。你會說 那為何現在評分這麼高呢?時下無英雄,故豎子當道。老三國的硬傷很多。這裡不談它受時代拍攝侷限這些東西,就說它對故事 人物這些最核心的理解問題。諸葛亮,作為主要人物。老三國竟然連這麼重要的人都吃不透,...

看了新三國電視劇集,感覺孫權和周瑜的關係並沒有三國演義書裡寫的那麼好,史書裡是怎麼記載的?

錢隊基友尤里醬 孫權 孤非周公瑾,不帝矣。公瑾有王佐之資,今忽短命,孤何賴哉?孤念公瑾,豈有已乎?此天以君授孤也。孫權評呂蒙時 呂蒙 學問開益,籌略奇至,可以次於公瑾,但言議英髮不及之耳。孫權對陸遜 周公瑾雄烈,膽略兼人,遂破孟德,開拓荊州,邈焉難繼,君今繼之。我就沒看過孫權對第二個人說那麼肉麻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