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野狼disco改編成過年disco?

時間 2021-05-05 14:59:21

1樓:

這歌算是有點致敬上世紀九十年代的「三廳文化」,都不是解構主流的問題了,而是根本不搭理主流意識形態(蹦迪,舞池,搖頭綠棒,踹富二代,社會搖,小黃毛……)我覺得沒有相關部門卡著都快寫嗑藥了……

他紅,不管是什麼原因,肯定不是因為讓人們感受到了滿滿的正能量……

然而春晚能夠利用到它的熱度卻不被他的亞文化所影響,能改編成這麼一首歌頌家鄉文化家庭團員國泰民安改開萬歲的滿滿主旋律和官方正能量歌曲……我為春晚獻上我的膝蓋……

2樓:

寶石用人家的曲子商業化賺了錢,被人家追來了,索性把錢捐了。

一來可以給自己樹立乙個愛國,正能量的人設。

二來可以把這些髒錢全部洗乾淨,投入公益事業。

不得不佩服老舅的能力,我是真的佩服他

3樓:船長的船員

說實話我對這個歌的歌詞不是很感冒

不過張藝興去的後空翻真的挺驚到我的,而且據了解他只有五天的時間,他們跳舞的說五天學會真的非常非常的難,而且很容易受傷,確實張藝興的臉上手上都帶著傷呢,真的還是很有勇氣的

圖取自微博

4樓:

野狼disco總被人說土

其實土也是文化,鄉土文化的感覺

絕對不是貶義,東北工業城市,北京都是鄉土文化的代表。

改完以後,特別沒文化。

5樓:深具世界眼光

《春天裡》也上過春晚。

可人家本來的意思是什麼?

一無所有。做夢,就跟賣火柴小女孩一樣。

到春晚上又變成了什麼?

春暖花開,歌頌時代,浪漫……

唉。這是鳩佔nestle啊

6樓:帶帶彗星蘭

「人都是會變的。」

溯源自共和國長子時代,一直到改革開放初期,得益於其工業基礎以及一些方面的偏向,東北地區一直都是全國發展得最好的地區之一。而又是這些區位因素的影響,「下崗潮」的到來使得東北地區又有幸成為了棄子,乃至今日,三萬買房的新聞在其他地區人的眼裡是那麼驚奇。同時,我們的主角《野狼disco》,也正是濫觴於那個逐漸落寞凋敝的二十世紀九十年代的東北。

原曲《野狼disco》中,我們從欣喜、歡愉、喧囂聽到麻痺、落寞、虛幻,真真對應著老舅想要表達的那段時光的模樣。而在今宵一曲於全中國人民面前放送的版本中,一切彷彿失去了它原有的靈魂,似乎是偽裝成了一副迎合的姿態。我本是——至此也是——挺痛心的,但轉念一想,老舅這又何嘗不是在用90年代的曲調歌唱2023年代末呢?

想到這點,又更加……算了。

只能說,這個年代還沒有什麼值得如此歌頌的內容,亦或許,不應該是他,用這個曲子,來歌頌。

正能量不缺這一首,何況在正能量的排位裡,這首改編可以說是貽笑大方了。當然,如果是贊助商的支援,那面對資本,我無話可說。

但我希望《野狼disco》沒變。

7樓:

我感覺挺好的,歌詞挺正能量,陳偉霆很帥,很有過年的氣息。

還真沒感到所謂的「尷尬」,反而挺愛聽的。

唉,說句不好聽的,不說全部,至少50%說尬的,說覺得難受的,只是覺得所謂的「神曲」,不應該沾染上「官方」的氣息,覺得俗套了——這本身也是一種自認清高的叛逆。

真的不是這樣的,是要是為人民服務為社會服務的,為人民所喜聞樂見的文化,都是好文化,那有什麼高等低劣之分。

目前,中國所處的時代的確是最好的時代,也是大多數人最愛的時代,有什麼是不值得歌頌的呢?

也不知道這位的戾氣,究竟從何而來

8樓:建築榨乾生命

狼年就這樣過去了,我很想念它。

以這首歌的熱度肯定是要上春晚,當然詞也是要改的。至於改的好不好,那肯定是一般,一句話概括就是沒內味了,但是寶石自己改的詞可以說過關了。

野狼disco這歌火了半年了,火到什麼程度無需贅言。而也就到此為止了,各種公司年會和春晚算是給年度神曲畫上句號了,這也是神曲的最終宿命。

PS:郭富城沒有理由的來,也沒有理由的走了。

如何評價野狼disco?

東哥的十年 單從技術層面來說這歌一般,無非旋律抓耳,而最主要的還是歌詞,懂得人可以聽出畫面感,而不懂的人可能真的就會覺得單純的土而已,特別不知道東北文化的更會覺得土 清染 很多人說這首歌聽著聽著就會跟著畫龍畫彩虹畫郭富城,很抱歉作為乙個從不去蹦迪,甚至連舞廳酒吧都不曾去過的女生,我無法體會 很多人說...

如何評價撒貝南的《野狼Disco》

嗯哪 聲控第一秒就死了 最近迷戀這個男人上癮 這首歌我一直沒怎麼聽過,他唱第一句心裡的花,就真的從耳朵裡炸到了腦子裡炸到了心裡,怎麼這麼好聽,這麼蘇!芳心縱火犯名不虛傳。我現在沉迷於他,其他帥哥都不香了。 不喝可樂 恕我直言,NZND的 野狼DISCO 是我看得幾個版本裡最好看的。三個人的唱功個頂個...

如何看待漫畫《火王》被改編成電視劇集?

北平小桃兒 因為原作的一些情節如果如實拍顯然不能過審,所以主線大變動不可避免,大家也都看到了。這樣的改動對於沒有看過遊老師作品的年輕觀眾來說不是問題,但是對於原作讀者,或只說個人感覺,那種唯美的主調減色不少,基本淪為很一般的玄幻劇。原作劇情本身也比較少女,但貴在細膩,貴在優美,目前看沒有拍出來,乙個...